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問「會牽我進禮堂嗎」?父神回這句…網全笑暈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11:4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自己和父親的對話紀錄,她問父親「如果有一天我結婚,你會牽著我進禮堂嗎?」沒想到父親竟傻呼呼的回應一句「真心話」,讓原PO只能用「…」來回覆父親的神回答,其他網友看了也都笑倒!
 
這名網友表示,其實父母在她小時候就離婚,當時因為媽媽非常討厭爸爸,所以從12歲起就沒什麼和他聯絡。直到3、4年前因為奶奶過世,才重新和父親聯絡上,「沒有很密切聯繫,偶爾會傳傳LINE噓寒問暖,但不是經常會開玩笑的那種」。

 
 
女網友表示,自己最近剛好在追一些與家庭倫理有關的劇,於是心血來潮問一下父親「如果有一天我結婚,你會牽著我進禮堂嗎?」沒想到父親幽默回答「我拿香的」,讓原PO說「我實在不知道我到底該笑還是該哭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網友看後紛紛表示這位父親根本神回覆,「其實是一個有趣的爸爸」、「很逗趣」、「好可愛的老爸」,但也有網友認為原PO只是想問會不會出席、牽她的手,但父親是以為婚禮要在教堂舉辦的意思,表示「他誤會妳的意思了,他以為妳信阿門的啊」、「妳爸是指,他是信仰東方傳統佛教拿香拜拜的,妳誤會囉」,更有網友建議「左手拿佛經、右手拿聖經,不衝突的,請未來的老公溝通一下」讓原PO笑回「這個厲害!我記下來了」。
 
 
另外也有網友認真回覆,表示要好好珍惜跟爸爸相處的機會,並說「大人的問題真的不需要牽扯到小孩」,原PO則表示自己是想好好珍惜,無奈母親不允許,「要是我媽當年肯這麼想就好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結婚#拿香#禮堂#爆怨公社#信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657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