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女軍官 結果共113筆

  • 女軍士官退伍納「後備役」 藍酸:兵凶戰危?

    現行女性志願士兵退伍後,雖然可比照男性納入後備列管,但女性軍官和士官,可依個人意願選擇不被列管,就被質疑不符合平等原則,綠委要提案修正,但不僅被在野立委大酸,也有退役女軍官不贊成,不該毫無選擇全部都列管。
    2024/03/24 14:19
  • 路邊熱吻女軍官!特勤少將謝靜華遭停職 移送監察院審查

    國安局少將謝靜華日前酒後吻女,遭記兩大過、列優先汰除人員。針對後續進度,國安局今天受訪表示,人評會近日召開會議,認為謝員涉違公務員服務法,構成公務員懲戒法所定應受懲戒情事,決議停職。
    2024/03/15 19:07
  • 連國安局都騙? 已婚特勤少將強吻女上校

    屢屢因為醜聞鬧上新聞版面的特勤少將謝靜華,先前被拍到酒醉強吻女子,第一時間國安局對外說明女生是民間友人,但現在被周刊爆料,這女性是已婚的國防部上校,事後甚至拒絕國安局調查,還用假名表示自己沒被脅迫或不舒服,對此國防部表示沒有包庇問題,若女軍官有冤屈會幫發聲,而國安局強調,已將謝靜華兩大過列優先汰除名單。
    2024/03/05 19:09
  • 連國安局都騙? 已婚特勤少將強吻女上校

    屢屢因為醜聞鬧上新聞版面的特勤少將謝靜華,先前被拍到酒醉強吻女子,第一時間國安局對外說明女生是民間友人,但現在被周刊爆料,這女性是已婚的國防部上校,事後甚至拒絕國安局調查,還用假名表示自己沒被脅迫或不舒服,對此國防部表示沒有包庇問題,若女軍官有冤屈會幫發聲,而國安局強調,已將謝靜華兩大過列優先汰除名單。
    2024/03/05 13:20
  • 鬼月說鬼/夜半營區的空靈歌聲

    半夜的大樹上,隨著小雨劈哩啪啦的細微作聲,營區的野貓,有時候也會喵喵幾聲,伴隨著蛙類的呱呱聲。 忽然間,一道非常美妙,非常空靈,但聽不懂的歌詞,沒聽過的歌曲旋律,出現了。非常非常的空靈,非常非常的好聽,但……這是02-04的時間啊,女兵、女士官、女軍官,早已回到了宿舍,不可能在營區和營舍的,那到底是誰在唱歌呢?
    2023/08/31 14:47
  • 落入愛情陷阱!退休警煞到「美女軍官」 秒衝銀行匯美金

    北部地區60歲退休的王姓警員,日前透過通訊軟體結識1名自稱「支援聯合國」的女軍官,因對方外貌姣好,加上每天噓寒問暖,王男很快就「暈船」淪陷。日前對方向王男尋求金援,誆稱必須要支付1250美元(約3萬7千元台幣),才能申請緊急休假來台,所幸王男匯款時即時被行員以及保七總隊警員勸說阻止,才免於受騙。
    2023/08/18 14:36
  • 「退休警」也暈船 詐團扮美國女軍官騙存款

    基隆一名自稱是退休員警的男子,網路交友認識一名美國女軍官,兩人相談甚歡,為了能夠見面,答應對方匯款1250美金,幸好被銀行行員及時阻止,同樣落入愛情詐騙的,還有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結婚,答應到女方親戚公司上班,結果竟然是當詐騙車手。
    2023/08/18 12:30
  • 北韓使「美人計」迎俄國防長? 派美女軍官迎蕭依古

    俄羅斯積極進行外交,爭取盟友支持。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前往北韓訪問,金正恩給足面子,不但鋪紅地毯迎接,還帶他參觀北韓新研發的武器。官媒釋出的影片看到,北韓派出美女軍官迎接蕭依古,遭網友質疑,北韓是不是要使出「美人計」?
    2023/07/27 18:32
  • 俄防長蕭依古見金正恩稱「見解一致」 北韓正妹軍官引關注

    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K. Shoigu)25日晚間率領軍事代表團抵達北韓。官方也分享了他抵達時,受到熱烈歡迎的影片。眼尖的網友發現在接機行列中,發現一位外貌亮眼的美女軍官,引發討論。另一方面,北韓官媒今(27日)表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6日已在平壤接見蕭伊古,雙方針對國防領域和國安等領域交換意見後,表示雙方持有一致見解。
    2023/07/27 10:14
  • 軍情局爆洩密案 國防部:主動掌握移送並配合搜證

    媒體報導,軍情局1名女軍官洩漏國防以外秘密遭移送法辦。國防部今天回應證實,該案是軍情局主動掌握,移請檢調偵辦,並配合搜索取證。
    2023/07/17 10:23
  • 女軍官深夜「墜樓身亡」!斷魂訓練區 死因成謎

    桃園陸軍後勤訓練中心驚傳墜樓案,一名36歲古姓女軍官深夜倒臥軍營,當場呈現昏迷狀態,經送醫宣告不治。對此,陸勤部證實此事,詳細事故原因仍待檢調單位釐清。
    2023/07/15 09:03
  • 露臉照曝光了!八軍團女輔導長進軍SWAG 首秀合作大咖男網紅

    陸軍八軍團今(2023)年2月爆出一對男女軍官情侶於營區內激戰,手機自拍影片遭惡意外流引起熱議,陸軍司令部表示,雙方均違反「兩性營規」以及「國軍資通安全獎懲規定」,皆記2大過2小過汰除。怎料片中前女輔導長竟在近日證實加入成人頻道「SWAG」,本尊正面照就此曝光,並準備和一名男網紅合作。
    2023/05/08 22:17
  • 性愛片外流遭汰除!女主卸軍袍重開IG 嗆「不會客氣」

    陸軍八軍團的一對女軍官,2年前自拍的性愛片,遭人惡意外流,軍方將當事男女主角記過汰除,2人也於3月1日卸下軍人身分,離開營區。女主角在影片外流後,緊急關閉暴漲至2萬8千名粉絲的IG帳號,如今離開部隊,女主角重開帳號,發文怒嗆「誰XX拿之前的影片來亂傳,我一定不會跟你客氣!」。
    2023/03/10 14:32
  • 陸兩會宣傳美女樣板軍官!軍費增至約7兆台幣 引國際關注

    中國大陸兩會上,出現年輕的樣板女軍官,分別是駕駛直20的最正飛官,以及曾用英文喊話外國軍艦的女少校。同時,大陸公布今年度軍費,大增7.2%,是近3年最大增幅,也引起國際關注。
    2023/03/06 14:29
  • 營區實戰片才外流!網再爆疑「女軍官激戰片」5段露骨畫面曝

    陸軍八軍團一對男女軍官情侶「營區激戰」,自拍影片竟慘遭外流。沒想到,網路竟然又出現5段疑似軍官情侶檔的性愛影片,在網路不斷廣傳!
    2023/02/05 08:57
  • 陸軍八軍團不雅片女主角IG漲粉2.8萬 開新帳曝8字展決心

    陸軍八軍團爆出一對情侶在營區內纏綿時用手機自拍,近日不明原因影片外流,引發議論,事件持續延燒,女軍官IG被網友肉搜起底,追蹤人數從500人一夜爆增2.8萬人,而她也疑似不堪騷擾3日下午關閉IG帳號,但事隔一夜她疑似重開另一IG帳號,並強調「已備案持續蒐證中」。
    2023/02/04 16:38
  • 揪誰外流不雅片!陸軍女軍官IG喊「愛看都來」狂吸2.8萬粉

    陸軍八軍團爆出一對男女軍官情侶在營區內纏綿,並用手機自拍影片,結果近日影片不慎外流,引發議論,據悉,男主角為陸軍八軍團軍官,女主角也是軍官,由於兩人因違反內部管理與資訊安全等規範,目前皆已遭調離現職接受調查。事件持續延燒,女主角IG事後被網友肉搜出來,短短半天時間漲粉2.8萬人,疑似不堪網友騷擾,女主角稍早已將IG從公開帳號轉為私人帳號。
    2023/02/03 17:06
  • 陸軍八軍團情侶「露臂章不雅片」瘋傳 女主角喊:幫我找兇手

    陸軍八軍團爆出一對男女軍官情侶在營區內纏綿激戰,並用手機自拍影片,結果近日影片不慎外流,引發議論,據悉目前兩人已因違反內部管理與資訊安全等規範分別調離現職,並接受考核,將依結果重懲。針對影片外流原因,傳出當事人除了向警方報案外,也疑似在LINE群組請求協助,「麻煩大家幫我一個忙,讓我找出兇手」,對此八軍團政戰主任樓偉傑證實訊息確實由女方發布。
    2023/02/03 16:14
  • 繳費才知車牌被仿!女軍官高屏奔走 嘆:被踢皮球錢續繳

    屏東一名洪姓女子,日前將車停在軍營內,卻收到高雄市的路邊停車繳費通知,驚覺有異,向警方和高雄市停車管理處求助,過程中卻遭踢皮球,甚至要她自行調閱停車紀錄,好不容易做完筆錄,到被開單的停車場確認,驚見和自己顏色、車牌號一模一樣的轎車,才知車牌遭人冒用,警方也依法扣車,並循線通知該車使用人到案,但洪女仍指出,停車單仍繼續開,讓她相當不滿。
    2022/08/28 11:50
  • 聯合國女軍官大膽示愛獻殷勤? 7旬翁險遭詐20萬養老金

    台北市士林區70歲鄭姓老翁,日前在網路上結識1名自稱聯合國女軍官,雙方相談甚歡後感情日漸熱絡,女子突然大獻殷勤,誆稱要寄1箱高貴的紀念品送給鄭翁,卻要求先支付20萬元給海關人員,鄭翁抱持半信半疑的態度前往提款時,所幸行員發現異狀後及時聯繫警方到場阻止,才順利保住老翁的養老金。
    2022/08/13 15:22
  • 7旬伯戰地情人夢「碎」 警:伊拉克沒戰爭啦

    台中沙鹿有一名74歲蔡姓阿伯,在網路上遭到詐騙集團盯上,假稱是一名美國女軍官,在伊拉克打仗,要寄給阿伯包裹,但被扣押需要付150萬才能寄出,蔡姓阿伯深信不疑,準備到銀行匯款,幸好行員機警通報,阻止阿伯匯款。
    2022/02/22 15:13
  • 遠征南極逾1100公里 英女軍官成有色人種女性第一人

    又有探險家挑戰自我,遠征天寒地凍的南極!只不過這次是印度裔的英國女軍官香蒂,她也成為有色人種女性,挑戰南極成功的第一人。香蒂只花40天,在南極穿越1100多公里,她也希望藉由突破自我框架,能鼓勵更多女性勇敢冒險。
    2022/01/08 15:40
  • 快訊/空軍派女軍官當「前上將妻」看護 監院啟調查

    前空軍總司令林文禮上將夫人因為生病住院,但沒有聘請看護,反而動用國家資源,要求空軍司令部派遣1位現役女性軍官到醫院擔任看護。而這位女軍官向長官委婉拒絕後,長官卻核准以公假指派前往陪病。監察委員已經申請自動調查,要查清楚是否為濫用公務資源。
    2021/12/24 13:01
  • 扯!女軍官淪看護「把屎把尿」 退役司令夫人「指名」到醫院照護

    前空軍總司令林文禮上將夫人,因為開刀住進三軍總醫院,私下請求空軍司令部派遣指定的中校女軍官,用自己的慰勞假,到醫院當24小時看護工,另外又簽兩天的公假,讓她待在醫院照護,學姊看不下去,出面控訴!
    2021/12/20 20:44
  • 留不住?國軍斥資千萬赴美受訓傳「退伍潮」

    台灣政府向美軍透過軍購,取得美國軍事學院(亦稱作西點軍校)就讀名額,讓我國陸軍官校的優秀學生可以經由考試通過前往就讀。不過今年上半年有兩名國軍從西點軍校畢業,達到法定役期10年即退伍,已陸續申請退伍離開軍中。至今,我國送訓西點軍校已有4位男性退伍,2007年班的女軍官洪婉婷少校,則成為自西點軍校畢業,還在服現役的最資深軍官。
    2019/10/30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