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征南極逾1100公里 英女軍官成有色人種女性第一人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5:40

又有探險家挑戰自我,遠征天寒地凍的南極!只不過這次是印度裔的英國女軍官香蒂,她也成為有色人種女性,挑戰南極成功的第一人。香蒂只花40天,在南極穿越1100多公里,她也希望藉由突破自我框架,能鼓勵更多女性勇敢冒險。

圖/翻攝自Instagram polarpreet

 
一望無際的冰天雪地,有個人拖著雪橇逆風而行,在攝氏-50度的急凍環境下,獨自征服南極的就是她。

遠征南極女軍官香蒂:「出發遠征南極絕對是,10分滿分的興奮將是非常棒的遠征,我人生中從未想過會去南極。」

在英國陸軍服役的印度裔女軍官香蒂,今年初寫下探險界創舉,她靠一己之力在40天內,徒步走完700英哩約1126公里,成為第一位成功遠征南極的有色人種女性。

 
遠征南極女軍官香蒂:「我發現從未實際獨處那麼久,現在準備要獨自遠征,我將會有45至47天完全一個人。」

這趟極地探險,香蒂不只得克服零下50度的低溫和24小時的日照,更別說拖著重達90公斤的裝備和食物,跨越冰川裂縫的重重障礙,一路從南極洲海格拉斯灣往內陸移動。

遠征南極女軍官香蒂:「好的,這是我們的雪洞,我們花了6小時抵達,看起來還不錯,我們有五個人要整理得很舒適,在這裡永遠住下去。」

為挑戰極限,香蒂花了兩年時間移地訓練。

遠征南極女軍官香蒂:「現在大概是4點,我們剛剛在外面,把帳篷從積雪中挖出來。」

她甚至遠赴冰島朗格冰川,還在格陵蘭的冰帽模擬生活27天,過去隨軍隊派駐各國的經驗以及長期軍旅生活技能都派上用場。

遠征南極女軍官香蒂:「我不知道我會成為首位,獨自遠征南極洲的女性有色人種,有人對我說『妳看起來很不像極地探險家』。」

 
一開始大家並不看好香蒂能完成這趟南極探險,只是她成功挑戰極限也希望自己的故事能激勵更多的女性探險家,跨越性別征服不可能的任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極#女軍官#有色人種#香蒂#探險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68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