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使「美人計」迎俄國防長? 派美女軍官迎蕭依古


發佈時間:2023/07/27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20:13

俄羅斯積極進行外交,爭取盟友支持。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前往北韓訪問,金正恩給足面子,不但鋪紅地毯迎接,還帶他參觀北韓新研發的武器。官媒釋出的影片看到,北韓派出美女軍官迎接蕭依古,遭網友質疑,北韓是不是要使出「美人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恩滿臉笑容搬出紅毯,親自迎接包括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在內的中俄高層使團,他們是前往紀念韓戰結束70週年。

CNN新聞旁白:「中國由習家軍官員率團,普欽則是派出防長蕭依古要加強俄朝軍事關係,中俄派出兩位高官在金正恩政權最關鍵時刻到訪,正值美朝關係緊張時刻。」

金正恩和蕭依古互動密切,金正恩親自帶他參觀武器包括北韓研發的新飛彈,還有和美軍MQ-4「海神號」相似的無人機。

 
CNN資深國際特派Will Ripley:「(金正恩)他會見蕭依古,蕭依古交給他普欽親筆手寫信,我們知道北韓擁有大量砲彈可能要賣出或和俄羅斯交易,現場還有中國大陸高官。」

北韓試射州際彈道飛彈,美國核潛艇在南韓釜山待命北韓這時候拉攏俄羅斯和中國,對外展現好交情。

俄羅斯防長蕭依古:「朝鮮是俄羅斯,非常重要的夥伴我們有共同的邊界以及豐富的合作歷史。」

晚間的音樂會,蕭依古被安排坐在金正恩左側大位,夫人李雪主全程陪同,另外北韓派出一個美女軍官出面接待意外引發討論。

這名女軍官在北韓是出的影片中有多達數秒特寫,網友嘲諷北韓很可能是用美人計,與此同時普欽會見來訪的埃及總統,俄羅斯非洲峰會在聖彼得堡登場,不過出席的非洲領袖從上屆的43人大減為17人,克里姆林宮指控是美國從中施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美人計#蕭依古#俄羅斯#外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71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