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嘴套 結果共17筆

  • 「政大狗后」校園帶多狗散步 卻沒牽繩沒嘴套咬傷2人挨罰

    政治大學一名李姓女校友,因時常在校園放養狗群、餵養犬隻,被學生及附近住戶暱稱為「狗后」。不過今年7月開始卻接連傳出犬隻追逐傷人事件,其中有2人遭狗追逐被咬傷、褲子也破了,受到不少驚嚇。李女行為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0條第3款稱縱容動物嚇人,經台北地院新店簡易庭審理後,判處罰鍰8千元。
    2023/11/09 16:26
  • 宜蘭比特犬闖住家!狠咬柴犬不放 飼主恐被罰最高15萬元

    宜蘭縣羅東鎮昨日晚間有一隻比特犬闖入一處宮廟住家,屋內一對夫妻原本以為牠只是來蹭飯吃,沒想到下一秒比特犬竟然狠狠咬住屋主飼養的柴犬,嚇得屋主試圖徒手將2隻狗分開,甚至用腳猛踹,但比特犬仍緊咬不放,直到男屋主拿椅子朝比特犬的頭敲下去後,牠才終於鬆口。事後,比特犬飼主有出面道歉,表示因為比特犬將門鎖咬壞才會自行跑出家門,不過比特犬沒有牽狗繩及嘴套,恐怕會讓飼主面臨最高15萬元的罰鍰。
    2023/11/03 16:53
  • 比特犬咬死流浪犬!飼主稱「浪犬先攻擊」問有無牽繩沉默了

    高雄橋頭新市鎮,居民控訴,一名比特犬飼主,遛狗時竟然「沒牽繩也沒戴嘴套」,還意外咬死流浪犬,向動保處檢舉,因為沒有證據無法開罰!隔一週,飼主溜比特犬時依舊沒戴嘴套,擔心其他寵物或小孩會被咬傷,飼主說明,當時是流浪狗先攻擊比特犬,但被問到為何沒戴嘴套,卻沉默了。
    2023/10/10 13:46
  • 具攻擊性寵物!男遛比特犬沒繩沒嘴套 爆衝撞傷女挨告

    比特犬屬於日前已被農委會列為「具攻擊性寵物」,飼主若攜出至公共場合,都得替牠們配戴牽繩和嘴套,圍者皆可開罰,但仍有飼主沒在怕!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先前帶著自己飼養的比特犬出門,行經板橋區附近時,因犬隻沒有任何管束措施,突然間牠就朝路旁經過的林姓女子衝了過去。當下對方被比特犬撞倒在地,導致她手腳因此受傷,氣得向羅姓男子提出告訴,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過失傷害罪判處拘役25天,得易科罰金2萬5000元。
    2023/08/20 17:49
  • 比特犬被惡意「放生」 調監視器竟是大樓副主委

    高雄一位廖先生,飼養的比特犬「嘟嘟」,遭人刻意放生,調監視器看,發現是同棟大樓的副主委,飼主指控,這名副主委不喜歡毛小孩,才會刻意解開牽繩,把狗牽到大馬路野放,即使這隻比特犬有嘴套也很溫馴,但難保不會對陌生人攻擊,而這隻「嘟嘟」對飼主來說,如同女兒一樣疼愛,幸好三小時之後狗被尋獲,但飼主堅持提告,該名副主委辯稱不是故意的。
    2023/07/22 18:03
  • 快救我家狗!剛出門散步 轉角遇上獒犬

    新北市中和今年2月發生一起愛犬遭咬死的意外,簡姓飼主當天準備帶自家狗狗出門散步,到路口偶遇一隻西藏獒犬,情緒超激動,一口咬住牠,造成小狗屁股撕裂傷,送醫搶救3天後宣告不治,動保處接獲通報後,介入調查,發現獒犬主人帶牠出門,沒有戴上防護嘴套,也沒有依規定施打預防針,確定開罰11萬元。
    2023/07/18 20:09
  • 繫繩還是攔不住!西藏獒犬暴衝咬死狐狸犬 飼主遭重罰11萬

    新北市動保處日前接獲1名簡姓飼主通報,指稱他帶著愛犬「哈尼」出門時,在巷口巧遇戴嘴套的獒犬,愛犬慘遭獒犬追咬,當場咬破直腸,雖然緊急送往動物醫院救治,但最後仍因腸道穿孔導致腹膜炎死亡,動保處依法向警局調閱相關畫面及事證,日期約談飼主到案後,據以裁罰11萬元罰鍰並應參加動物保護講習。
    2023/07/18 13:44
  • 真的會崩潰!林野調查5獵犬衝出攻擊 猛咬林管處技術士

    林管處玉井工作站的技術士,幾天前到台南梅嶺做林野調查,在產業道路被幾隻衝出來的獵犬攻擊,咬傷他手腳跟臀部,直到飼主出面喝斥,而這位被獵犬咬傷的蕭先生說,這群狗疑似跟上個月底,梅嶺比丘尼命案有關,他說飼主縱放獵犬,也沒有加護嘴套,他已經到警局提告過失傷害。
    2023/06/28 20:48
  • 飼主沒幫繫牽繩、嘴套 杜告犬突抓狂「咬傷博美」

    新北市一名飼主飼養遭農委會列管具攻擊型阿根廷杜告犬,但飼主卻沒依照規定幫狗配戴嘴套和牽繩,導致杜告犬咬傷其他犬隻,還有其他民眾反應,這名飼主是累犯,新北市動保處也說明,這名飼主屢勸不聽,過去已經開罰23萬,這回要重罰35萬,並且沒入犬隻。
    2023/04/21 13:24
  • 曾咬傷鄰犬 比特犬飼主又被檢舉「這事」重罰7.5萬

    比特犬屬於攻擊性犬隻,新北市永和區謝姓飼主的比特犬雖有登記,去年咬傷鄰犬,今年2月把狗養在家門口,雖繫繩卻未戴上嘴套,再遭檢舉,動保處認定累犯,依違反動保法重罰7.5萬元。
    2023/03/01 09:57
  • 12歲男童上鋼琴課遭黑狗「爆咬右臉」 老師因疏忽這事遭判刑

    新北市新莊一名李姓鋼琴老師,平時在家飼養一隻黑狗,但沒有將牠關進籠子、也沒有栓狗鍊、配戴嘴套。殊不知某天年僅12歲的男童到她家中上課時,黑狗竟突然朝男童攻擊,導致他無力招架,右半邊臉頰慘遭咬傷,緊急送醫。事後男童家長向李姓鋼琴老師提出過失傷害告訴,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元。
    2022/05/02 18:00
  • 嚇!美容師遭狗咬眼皮毀容 「神經斷加眼難開闔」

    高雄一間寵物美容店,美容師控訴,在幫狗狗剪指甲時,因為狗狗情緒不穩,和主人合力幫忙安撫,但嘴套突然鬆脫,導致狗咬傷美容師眼皮,長達半年無法正常開闔。和狗主人求償醫藥費,但對方認為自己沒有過失,雙方談不攏,將在10/16開民事庭,進一步審判。
    2021/10/08 19:03
  • 杜高犬暴衝狂咬不放! 貴賓狗「頸部見骨」當場慘死

    狗咬狗致死又一樁!有民眾飼養的貴賓狗突然遭社區一頭壯碩的杜高犬襲擊,當時大狗狠狠咬住小貴賓的頭部不放,無論眾人怎麼拉、怎麼勸都扯不開牠。由於事發時杜高犬的主人正在牽繩遛狗,卻沒有替牠戴上嘴套,最終導致貴賓狗被「咬到見骨」,不幸傷重身亡。
    2021/03/16 19:16
  • 女子遛比特犬未繫繩戴嘴套 狗咬傷人判賠23萬

    新北市陳姓女子帶狐狸犬到社區頂樓遛狗時,她與愛犬都遭孟姓女子的比特犬等咬傷,進而提起求償訴訟。士院認為,孟女未依規定將犬隻繫繩並戴嘴套,判賠23萬餘元。全案可上訴。
    2020/11/14 14:34
  • 比特犬沒嘴套飼主拉不開 咬下騎士腿肉

    雲林虎尾,一名廖先生,晚間騎車外出買東西,遇到另一名機車騎士,載著比特犬兜風,比特犬跳下車攻擊廖先生,咬傷大腿,連肉塊都咬下來,主人拉也拉不開,附近住戶說,這隻比特犬也曾咬傷牧羊犬的屁股,沒嘴套趴趴走,太危險。
    2020/08/27 15:25
  • 女遛狗…轉角遇比特犬 博美遭活咬死

    博美犬慘遭咬死,飼主救狗也被咬!台中一對母女晚上帶著博美犬出門散步,沒想到在路口一隻黑色比特犬,轉身突然咬住他們的狗,嚇壞這對母女,但眼看愛犬被比特犬咬住甩動,她們伸手要扳開比特犬的嘴,自己也被咬傷,但可憐的博美犬骨折、內臟破裂活活被咬死,飼主痛批比特犬主人,沒有幫狗載嘴套,還說是他們自己沒有管好狗,相當生氣。
    2016/10/29 12:23
  • 嘴套「緊」臉頰 提前抗老!業績增3成

    抗老!台灣有年輕化趨勢,過去30幾歲才開始擔心,現在不少20多歲的年輕女孩,就開始積極保養,除了塗塗抹抹的化妝保養品,現在還很流行感受「抗老小物」,像是美容儀,號稱用電波刺激皮膚,或是包覆臉頰的塑型帶、鍛鍊臉頰肌肉的嘴套,讓臉頰肌肉緊實拉提,但醫生提醒,可不是通通都有幫助。
    2014/03/28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