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會崩潰!林野調查5獵犬衝出攻擊 猛咬林管處技術士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20:48

林管處玉井工作站的技術士,幾天前到台南梅嶺做林野調查,在產業道路被幾隻衝出來的獵犬攻擊,咬傷他手腳跟臀部,直到飼主出面喝斥,而這位被獵犬咬傷的蕭先生說,這群狗疑似跟上個月底,梅嶺比丘尼命案有關,他說飼主縱放獵犬,也沒有加護嘴套,他已經到警局提告過失傷害。

圖/TVBS

 
林管處玉井工作站技術士蕭先生:「(這是抓到的嗎),不是牙齒咬的。」

手上ok繃拆掉,右手無名指結痂,左手肘也有明顯咬痕,蕭先生被惡犬咬傷,左小腿褲管拉起來,瘀青還在。

林管處玉井工作站技術士蕭先生:「第一隻牠先咬我的腳,羅先生我就叫他,我說你的狗在攻擊我了,我剛講完話4、5隻就撲上來了。」

 
蕭先生是林管處,玉井工作站的技術士,6月20日到梅嶺做林野調查,在產業道路,衝出來一群獵犬五到六隻,攻擊他的手腳還有臀部,他手套被咬破一個洞,工作褲扯破血流不止,直到飼主上前喝斥,狗才把牙齒鬆開。

圖/TVBS

林管處玉井工作站技術士蕭先生:「他從頭到尾看到後來他就喝斥他的狗,我當下是很慶幸我沒有摔倒,我如果摔倒的話,那獵狗就會或許就會攻擊我的頸部。」

蕭先生說,幾隻獵犬沒有拴繩,放任在公眾步道遊蕩,上個月底,才有一名比丘尼,陳屍產業道路,身上有多處撕裂傷。

TVBS記者黃筱淇:「蕭先生在6/20就是來到梅嶺,這一條產業道路做林野的巡視,當時他遭到獵犬攻擊,而飼主就是住附近的羅先生。」

林管處玉井工作站技術士蕭先生:「我希望我是最後一個被他的狗攻擊的,他的獵狗攻擊不只一次,也不只一個人。」

被獵犬攻擊,蕭先生當天到醫院,打針包紮驗傷,到警局提告過失傷害。

圖/TVBS

 
玉井分局偵查隊長鄭琮霖:「本分局已依過失傷害罪嫌,將飼主移請台灣台南地檢署偵辦。」

記者:「羅先生在嗎?羅先生在不在。」

前往羅姓飼主家不見人影,幾隻狗關在外面鐵籠狂吠,比丘尼命案還在偵查階段,案發後5/30,動保處到男子家稽查,發現他養了26隻狗,其中12隻未辦寵登,當場開罰並植入晶片,過去就曾有居民被獵犬咬傷,約ㄧ公里距離有梅子雞餐廳步道,假日遊客多,如今男子疏縱犬隻,攻擊林管處技術士,被害人暫時,還不敢重回同一區林班地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野調查#獵犬#攻擊#林管處#技術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61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