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反攻大陸 結果共85筆

  • 「21世紀木馬屠城記」  王世堅噹裕隆偽國產車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在財委會質詢,頻頻高分貝、拍桌,怒指國產汽車裕隆竟把大陸電動車的零件引進台灣組裝成「偽國產車」,痛斥政府關稅保護裕隆這阿斗70年,結果反攻大陸沒成,更可能成為「21世紀科技版的木馬屠城記」。
    2024/03/07 19:55
  • 「有要反攻大陸的嗎?」 賴清德:沒國家安全將失去一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28)晚出席全國勞工後援總會成立大會,引述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所說,「沒有國家安全,我們將失去我們所珍惜的一切」,接著他反問在座所有人要反攻大陸嗎,台下回應「沒有」。他表示從小都喊到喉嚨沙啞,結果突然說國民黨不反攻大陸了,而且還去大陸「跳探戈」,還說若沒照大陸意思,台灣會沒有了,實在是差了180度。
    2023/10/29 12:17
  • 中國才是引戰者!顧立雄:民進黨從沒說過「反攻大陸」

    台海和平向來是不少國人關心的話題,而國際社會也越來越重視兩岸議題,國安會祕書長顧立雄16日接受網路節目《REAL TALK真實對話》專訪時提到,很多人說民進黨引來戰爭,但實際上是「中國不放棄武統台灣」,我們從來沒說過要「反攻大陸」,或是以維持現狀以外的方式來應對中國挑釁。
    2023/10/17 08:32
  • 賴清德喊「沒有要反攻大陸」!拋定海神針說:兩岸可以成為朋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現身政論談話節目《鄭知道了》專訪,並在7日晚間播出,面對「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一說,賴清德指出,他將不會讓戰爭發生,「台灣是善意的,我們沒有要反攻大陸,只有它要併吞台灣」,強調可以和中國成為朋友。
    2023/08/08 08:44
  • 踹共!隨馬出訪飛踢警車 教授喊「反攻大陸」

    前總統馬英九這趟出訪大陸吸引各界關注,不過隨團成員之一的政大教授廖元豪卻在臉書PO出一張,在上海浦東機場抬腿作勢飛踢大陸公安警車的照片,還寫說要反攻大陸,現在引發強烈批評。而他也緊急道歉說是一時興起好玩,並沒有想太多。
    2023/04/10 14:33
  • 隨馬訪陸腳踹警車喊「反攻大陸」 教授刪文道歉:屁孩行為

    前總統馬英九訪陸行日前剛落幕,隨行團員、政大法律系教授廖元豪,8日晚間在臉書PO出他在上海浦東機場的一系列照片,只見他對著機場內的一輛警車作出用腳踹踢的姿勢,然後發文註明「對著公安的警車『反攻大陸』,拍照後才發現裡面有人」,該文迅速在網路上瘋傳。隨後廖元豪也刪文並重新發文道歉表示,「這是屁孩的行為,的確不適合。」
    2023/04/09 13:14
  • 總統訪美.中共跳腳 日本NHK登台訪金.馬

    總統蔡英文美洲行,拜訪中美洲友邦,並過境美國,會見美國眾議院議長,北京當局表達強烈不滿,兩岸關係恐怕更加嚴峻。而台海局勢左右著包括日本在內的區域穩定,日本NHK電視台因此造訪台灣,關心台灣人對於中共武統威脅的看法,並登上金門、馬祖,感受台灣軍事前線的緊張氣氛。
    2023/04/06 19:13
  • 最狂市長政見!「最神祕候選人」:把高雄變反攻大陸基地

    高雄市第4屆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12)日下午2點於國際蓮潭會館登場,登記1號、被網友稱作「全台最神秘的市長候選人」鄭宇翔,開場的證見申論就語出驚人,他喊話,要效仿國父孫中山的精神,「滅掉中國再建立一個新的中國,我要把高雄打造成反攻大陸的基地」。
    2022/11/12 14:45
  • 柯文哲:蔡英文主委任內開小三通「徒子徒孫怎反對金廈大橋?」

    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提出興建金廈大橋,綠營立委認為是柯文哲2024選總統起手式,無黨籍北市議員林穎孟更批柯文哲是搶當吳三桂。柯文哲今(20)日受訪時說,你們都忘記小三通是誰做的,是當今總統蔡英文當陸委會主委時做的,金廈大橋只是讓小三通運作更有效率而已,無法理解民進黨的徒子徒孫怎麼反對他們總統當年訂的 引以為傲政策?
    2022/06/20 15:38
  • 柯文哲拋金廈大橋稱反攻大陸路線 綠:譁眾取寵笑話一則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8日在金門拋出蓋金廈跨海大橋議題,引起議論,議員批柯文哲是現代吳三桂,柯文哲回應怎麼不說它是反攻大陸的路線?立院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20)日說,他猜是為了選舉譁眾取寵,說要反攻大陸,他相信這是笑話一則。
    2022/06/20 11:43
  • 蘇揆喊把官員當狗罵過時 他挖出陳其邁「5088」狠酸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立法院質詢時,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承諾不會再停電,遭到蘇揆反嗆:「你祖父承諾反攻大陸」,雙方發生激烈口角,國民黨團研擬修法禁止官員反質詢。蘇貞昌受訪時回應,那種把官員當狗罵的時代文化,應該讓它過去了,這個時代連狗都不應該這樣亂罵,希望透過詢答好好地說明政策。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發言人呂謦煒挖出高雄市長陳其邁任職立委期間,質詢陸委會主委王郁琦的片段,痛罵「民主,難道就是民進黨做主?」
    2022/03/19 09:56
  • 藍委提反質詢入法 林楚茵:快讓「黨寶」蔣萬安轉大人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在立法院總質詢時,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保證不再停電,卻反遭蘇嗆「你祖父還承諾反攻大陸」,反質詢言論引發藍營群起砲轟,已有立委提案要求「反質詢」入法,本周四立法院長游錫堃將召集朝野協商討論。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16日)表示,難道國民黨立委弱到爆,只能靠修改《立委職權行使法》,要求行政官員只能乖乖聽訓,不能為政策辯護,否則就是反質詢?奉勸國民黨團還是讓蔣萬安早點轉大人。
    2022/03/16 09:26
  • 同是藍營大不同!才槓蔣萬安 蘇揆今讚陳以信質詢有說服力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要求承諾不再停電,但蘇貞昌反嗆「你祖父承諾反攻大陸」,引起雙方隔空交鋒數日,蘇貞昌則說,若以禮相待,他會加倍奉還。藍委陳以信今(15)日質詢台鐵先前事故後申請緊急電話,但宣傳不夠,並拍影片,民眾都不知道號碼,對此,蘇貞昌除允諾加強宣傳,也稱讚陳以信「用功整理這樣影片很有說服力!」
    2022/03/15 11:54
  • 續槓藍營!蘇揆:沒本事就別賣弄「猴子爬高才會被看到紅屁股」

    行政院長蘇貞昌屢次在立法院備詢時反質詢立委,近期更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互嗆。國民黨團不滿蘇貞昌屢次反質詢,不排除暫停總質詢以表抗議。對此,蘇貞昌今(14日)受訪表示,立法院定的法律從沒有不能反質詢這幾個字,只是說答詢不能超出質詢範圍,「我對蔣萬安問電所以我答電,他問承諾所以我舉蔣中正前總統承諾要反攻大陸做不到是空話」,「希望沒本事就不要賣弄,猴子自己爬得高才會被看到紅屁股」。
    2022/03/15 09:23
  • 要游錫堃踹共!藍罵囂張 放任蘇揆「反質詢」

    上周五行政院長蘇貞昌備詢時,突然回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祖父也說要反攻大陸」,被藍營認為是在「反質詢」,現在國民黨立院黨團也再闢戰場,要究責立法院長游錫堃主持議事不中立,都放任行政官員!
    2022/03/14 18:24
  • 蘇貞昌vs蔣萬安戰火狂燒 藍營要游錫堃落實不得反質詢

    303大停電引發民怨,行政院長蘇貞昌11日在立法院會上被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逼問「敢不敢承諾不再大停電?」蘇貞昌拒絕承諾,還暴怒牽拖蔣家,「你祖父承諾反攻大陸」,言論引發藍營不滿,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14)日表示,今日正式發文給立法院長游錫堃,要求游錫堃主持朝野協商,落實部會首長不得反質詢的規定。至於傳出可能杯葛總質詢,曾銘宗說,將觀察後續發展再決定。
    2022/03/14 13:48
  • 朱立倫批蘇揆耍嘴皮不做事 「欠電的電火球真沒效」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在總質詢上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唇保證不會再跳電,蘇揆卻反嗆「你祖父還承諾反攻大陸」,引爆藍營怒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4)日到訪彰化參訪牧場,於受訪時表示,地方都說「欠電的電火球真沒效!」
    2022/03/14 11:14
  • 國民黨團擬暫緩總質詢討公道 蘇揆:以禮相待加倍奉還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在立法院總質詢時,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保證不再停電,卻反遭蘇嗆「你祖父還承諾反攻大陸」,反質詢言論引發藍營群起砲轟。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擬暫緩總質詢討公道。對此,蘇貞昌今(14日)表示,「行政院有何做不好的地方請多指教,當天蔣萬安質詢時有8位立委質詢4位都沒事,希望大家都以禮相待,我一定加倍奉還,反過來也一樣」。
    2022/03/14 08:45
  • 槓上蘇揆!綠營認蔣萬安雖達目的「但也凝聚了敵營」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能源議題,要蘇承諾不會再停電,卻遭反嗆「你祖父承諾反攻大陸」,雙方近日隔空交火,也讓聲量驟升,不過這已經不是蘇首次爆氣回擊,對於蘇貞昌爆氣回應,綠營人士認為,帶頭發動攻勢的是蔣萬安,而蔣萬安應該也已經達到其目的,順利凝聚了支持者,但也同時凝聚了綠營支持者,「是個雙面刃」。
    2022/03/13 18:26
  • 蘇蔣互轟!藍營:累積相罵本 激起支持者憤慨更凝聚士氣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在立法院總質詢時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確保穩定供電,卻反遭嗆「你祖父也承諾過反攻大陸」,引發藍營群起砲轟。黨內認為蘇貞昌說法站不住腳,反而替藍營累積相罵本,也讓藍營支持者憤慨、凝聚了藍營的士氣。
    2022/03/13 18:26
  • 不滿蘇揆一再「反質詢」 國民黨團擬暫緩總質詢討公道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在立法院總質詢時,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保證不再停電,卻反遭蘇揆嗆「你祖父還承諾反攻大陸」,反質詢言論引發藍營群起砲轟。因應蘇貞昌一再反質詢,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明將開會討論,初步規劃要求立法院長游錫堃召集朝野協商,要求游錫堃做出因應維護議事秩序,否則將訴諸議事杯葛、抵制總質詢。
    2022/03/13 10:05
  • 蘇貞昌扯蔣萬安「你祖父說反攻大陸」 焦糖PO影片引網友怒火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在立院質詢時,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承諾未來不再發生大停電,蘇貞昌則火速反嗆「你祖父還承諾反攻大陸」,引發各界熱議。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發文感嘆,「想到這個人可能是未來的台北市長,台北人真的太辛苦了」。
    2022/03/12 16:29
  • 蘇貞昌拿「反攻大陸」比缺電 朱立倫:照這邏輯完全無解

    303大停電引發民怨,行政院長蘇貞昌11日在立法院會上被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逼問「敢不敢承諾不再大停電?」蘇貞昌拒絕承諾,還暴怒牽拖蔣家,「你祖父承諾反攻大陸」,言論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受訪表示,蘇貞昌的比喻荒謬無比,如果照蘇貞昌的邏輯,缺電台灣是一定碰到的,完全不可能解決。
    2022/03/12 14:25
  • 能反擊了!質詢槓蔣萬安 蘇再酸「街頭小混混」

    行政院長蘇貞昌被要求承諾「不會再停電」,他反嗆立委蔣萬安,「你祖父說要反攻大陸」。今天,蘇貞昌到台南參加植樹活動,怒氣似乎還沒消,直指蔣家人是「精神錯亂」,並批評蔣萬安,前一天的質詢語氣,是把國會殿堂變成像「街頭小混混」。
    2022/03/12 13:56
  • 將缺電與反攻大陸類比 朱立倫:荒謬至極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政府應面對台灣缺電的事實,用騙的、用拖的解決不了問題;將缺電與反攻大陸類比,荒謬至極。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表示,無用的語言會傷害到民眾感情,也會讓民眾覺得政府無能。
    2022/03/12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