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缺電與反攻大陸類比 朱立倫:荒謬至極

責任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13:13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政府應面對台灣缺電的事實,用騙的、用拖的解決不了問題;將缺電與反攻大陸類比,荒謬至極。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表示,無用的語言會傷害到民眾感情,也會讓民眾覺得政府無能。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天質詢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不敢承諾未來不缺電,蘇貞昌回應故總統蔣經國和國民黨昔日承諾要反攻大陸,到現在都沒反攻大陸。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設立的啟思民本基金會今天上午舉辦開幕式,朱立倫、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以及蔣萬安都出席祝賀。

侯友宜受訪時說,人民最期待的是政府誠心誠意、公開透明承擔缺電問題,以及如何面對解決,再多無用的語言會傷害到民眾感情,也會讓民眾覺得政府無能、無用,不願負起責任。政府面對供電無法穩定,一定要說清楚,扛起責任。

朱立倫表示,把缺電的問題和反攻大陸做類比,真是荒謬至極。他要跟蘇貞昌講,這完全是人為的錯誤,人為的錯誤就是政策的錯誤、民進黨的錯誤,如果不勇於面對缺電問題,接下來還會不斷的停電。
 

他說,台電內部的報告大家都看到了,請誠實的面對,一起來面對台灣缺電的事實,用騙的、用拖的解決不了問題。

蔣萬安表示,他的質詢反映民眾對缺電的擔憂,穩定供電是老百姓對政府的基本要求,但堂堂行政院長竟然完全不敢承諾不再停電,卻用酸民語言、不倫不類的比喻;部長站在旁邊像路人甲,這是沒有肩膀的院長、不負責任的政府。

趙少康說,蘇貞昌老是動怒,嘴巴比腦筋動得快。蔣萬安要為曾祖父負什麼責任,蔣萬安問是否保證不停電,這是大家都想問的,蘇貞昌就好好答覆就是了。在國會中還是要展現風度,不能反質詢。(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缺電#朱立倫#國民黨#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73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