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反攻大陸 結果共85筆

  • 被蘇揆嗆「小混混」 蔣萬安:脾氣發完可處理用電了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備戰2022年底台北市長選戰,近日延攬新北市長侯友宜輔選大將林芥佑進入團隊,外界認為其路線與侯友宜越來越像,是不要跟黨站在一起,被形容是組成「反朱聯盟」。對此,蔣萬安今(12)日受訪表示,現在最重要就是團結,今天大家聚在一起就是很好的證明。
    2022/03/12 12:22
  • 質詢停電蘇揆扯「反攻大陸」 侯友宜:讓人感到政府無能

    國民黨前主席、立委江啟臣成立「啟思民本基金會」今(12)日舉行開幕式,過去鮮少出席藍營活動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自出席力挺,會前侯友宜受訪被問到行政院長蘇貞昌前一天在立法院會上不願無法承諾不缺電,更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起口角一事,侯友宜說,人民期待政府坦然公開透明承擔缺電問題,再多無用的語言,會傷害到人民感情,也會讓人民覺得政府是無能無用。
    2022/03/12 11:12
  • 再轟蔣萬安是街頭小混混 蘇揆:是可忍孰不可忍

    303全台大停電引發國人關注。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質詢時,強烈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承諾未來一年不停電,並怒嗆「你毋敢啦」,引爆蘇揆怒火,並回嗆國民黨從你祖父說要反攻大陸,到現在還沒反攻大陸,引發熱議。對此,蘇貞昌今(11日)受訪表示,面對蔣家台灣人實在是精神、時空錯亂,「如果國會殿堂變成街頭小混混,只有一再的你不敢啦你不敢啦,還要加台語『你毋敢』,這樣是可忍孰不可忍」。
    2022/03/12 10:24
  • 蔣萬安逼承諾不停電 蘇:你祖父保證反攻大陸

    被點名要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最近被發現風格不太一樣了!就連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感覺到了,質詢時蘇院長原本想用蔣萬安的祖父讓他語塞,沒想到蔣萬安戰鬥力十足,讓蘇貞昌也不禁脫口,說蔣萬安問政聲音變得很大聲。
    2022/03/11 18:28
  • 有片!蔣萬安要保證不停電 蘇揆嗆:你祖父承諾反攻大陸

    303大停電引發民怨,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11)日在立法院質詢時,再度追問行政院長蘇貞昌、經濟部長王美花相關議題,蔣萬安要求蘇貞昌必須承諾未來不會再發生「大停電」的情況,蘇貞昌回應令蔣萬安不滿,雙方言詞激烈交鋒,場面十分火爆,蘇貞昌更爆氣脫口,「你祖父還承諾反攻大陸。」
    2022/03/11 16:50
  • 質詢停電被扯「祖父反攻大陸」 蔣萬安:不倫不類

    303大停電引發民怨,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11)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承諾「未來不會再發生大停電」,但蘇貞昌並未應允,蔣萬安怒嗆「你毋敢啦!」,雙方隨即一陣激烈唇槍舌戰,場面相當火爆,蘇貞昌更爆氣表示,「你祖父還承諾要反攻大陸。」對此,蔣萬安中午接受網路節目專訪被問及此事,他批評蘇貞昌的比喻,「實在是非常不倫不類」。
    2022/03/11 16:00
  • 話語權落誰家?柯文哲林右昌隔空嗆 基隆捷運輕軌掀話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基隆市長林右昌,近期為了基隆捷運計畫頻頻隔空交火,命運多舛的基隆捷運, 4年前蔡英文親自到基隆視導時,當場宣布未來要斥資80億元建設基隆「輕軌」,並將其列為前瞻計畫項目, 如今要把「輕軌」升級成「捷運」,立刻引來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不滿,柯市長指出,基隆輕軌變成基隆捷運之後,八堵到基隆段無法處理,酸林右昌難道要「反攻大陸」才來處理嗎?另外,未來可能還會出現基隆捷運沒有到基隆的情況,路線變更,環評也要重新評估,就連經費預算也會多出400多億元,柯文哲說這已經和原本的前瞻計畫內容完全不同,卻沒人出來說明與道歉,直嗆「基隆捷運是一場騙局」,而在基隆捷運議題上,柯文哲和林右昌誰的聲量高?誰又搶到話語權?
    2021/11/04 16:00
  • 民眾黨批基捷是騙局 邱臣遠這樣酸林右昌

    基隆輕軌升級為基隆捷運,台北市長柯文哲、基隆市長林右昌隔空互嗆,柯文哲批八堵、基隆段不處理如同「大騙局」、「要等到反攻大陸再處理」。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蔡壁如今(27日)舉行記者會,針對基隆捷運計畫一再生變,痛批交通部與基隆市政府一再欺騙基隆民眾,要求交通部與基隆市長林右昌應說清楚講明白,讓民眾了解基隆捷運規劃進度。
    2021/10/27 11:12
  • 柯嗆基捷「反攻大陸才做?」 王國材:一定會做

    基隆捷運掀起中央、地方大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再批基隆市長林祐昌別講廢話重點是何時開工,就連本還要幫忙緩頰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被罵下去,柯文哲大嗆蘇貞昌的態度就是一副不甘我的事,不負責任。
    2021/10/25 19:47
  • 柯嗆基捷「反攻大陸才做?」 王國材:一定會做

    基隆捷運讓兩市市長開槓!前一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大酸,只先蓋台北到八堵段,那另一邊到基隆端,難道要等反攻大陸後處理嗎,今天(25)交通部長王國材掛保證說一定會做,而侯友宜則說確實三縣市應該再協調。
    2021/10/25 14:23
  • 柯文哲譏基捷反攻大陸再處理 林右昌嗆:還在撞牆

    對基隆捷運,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說,八堵到基隆間要等反攻大陸後再處理。林右昌回應,柯文哲不要到現在還在一直撞牆,腦袋停留在過去的時空轉不出來。
    2021/10/25 10:07
  • 中央開中正紀念堂接種站 北市府願接手

    台北市府要做萬華血清檢測,市長柯文哲也到場視察,他也親自抽血檢驗抗體,呼籲萬華民眾踴躍參加,不過他再為基隆捷運槓上林右昌,他批評到現在說要分兩階段處理,林右昌任期只到明年,也要等到反攻大陸時才開工。
    2021/10/24 23:19
  • 蔡對空軍霸氣喊話 張競:「三軍統帥」不要精神分裂!

    總統蔡英文到澎湖視察國軍「天駒部隊」,引用烈士高志航的名言「身為中華民國的空軍,怎麼可以讓別人在自己的領空上耀武揚威」,以此勉勵國軍捍衛領空的貢獻,並強調國軍的重要性。對此,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蔡總統話講得很好聽,但是既然強調「中華民國」,怎麼不捍衛《憲法》領空去反攻大陸呢?所以奉勸身為三軍統帥者,不要搞精神分裂,與其逞嘴上功夫,不如為兩岸和平創造實際條件,這樣才是負責任的應有作為!
    2020/09/22 18:00
  • 建中赴陸交流「遭疑統戰」?柯P:怎不說是反攻大陸

    台灣高中第一學府建國中學,近日傳出大陸主動邀請師生遊山東, 8天行程大半是參訪景點,且為落地招待,學生只需自付9250元機票及保險、簽證費用,校方並給予參與學生公假前往,遭外界質疑統戰意味濃厚。
    2018/10/04 12:48
  • 阿嬤家浴室驚見「裸女磁磚」 老司機專業解密:擋祝融

    許多鄉下人家的古厝浴室,常常都會有火辣養眼的一幕!有男網友就發文分享,他的阿嬤家浴室就有「裸女」照片的磁磚,他十分不解保守的長輩為了什麼會這樣做,因此就詢問答案。沒想到發文一出,也有不少網友表示這已經是「絕版品」,更有人解答這些裸女磁磚的用途,「這是用來防火災的!」
    2018/09/06 16:07
  • 老將價值!姜建銘關鍵安打 中華1:0險勝陸

    亞運棒球項目,中華成棒今晚在複賽首戰,靠著老將姜建銘的二壘打,打回關鍵1分。最後驚險的以1比0擊敗大陸,連同預賽中華隊取得四連勝。因為今天早場比賽南韓以5比1擊敗日本,所以中華隊明天對上日本,只要輸在3分以內,就有機會打進金牌戰。
    2018/08/31 10:43
  • 揹「反攻大陸」值星帶 赴陸GQ總編被撤換

    台灣GQ雜誌總編輯杜祖業,原本要到大陸智族GQ擔任編輯總監,不過在同事幫他舉辦的歡送會上,一條「反攻大陸」值星帶,原本是同事間開玩笑,卻讓智族GQ隔天立刻發公告,宣布杜祖業因為個人原因,不被聘用,目前台灣GQ也疑似被下封口令,沒有人敢發言。
    2018/05/07 12:57
  • 背「反攻大陸」值星帶 台灣GQ總編輯「西進」遭撤換

    時尚雜誌《GQ》台灣版總編輯杜祖業原定西進出任大陸版《GQ》(智族GQ)編輯總監,沒想到疑似因一條「反攻大陸」值星帶的玩笑開大了,在任職前突遭撤換。
    2018/05/06 17:37
  • 校園內有光復國土看板 學生有看沒有懂

    台東縣長濱鄉長濱國中校園內保留「光復大陸國土」看板,但多半學生都說「不了解意思」。長濱國中校長張新發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這是早期的民族精神教育。
    2017/09/13 16:04
  • 中資與台商隨行出訪雙城 柯:產業交流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多名台商和有中資背景的企業將隨行,柯文哲今天表示,這次將有產業交流,當然要找產業人士隨行,「怎麼不覺得是台商反攻大陸?」
    2017/06/27 14:37
  • 老兵再起!立委政見發表 趙衍慶自由發揮

    北市立委政見發表,曾多次參選市長和立委的老兵「趙衍慶」再度登台,政見從照顧遊民到反攻大陸,最後還即興唱了小曲而內容無厘頭。
    2016/01/11 19:44
  • 瓶蓋工廠保留跳票 柯:反攻大陸也沒實現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選前承諾會完整保留南港瓶蓋工廠,不過就在4日土地開發總隊為了開闢規劃道路,仍然動工拆除,瓶蓋工廠守衛隊痛批柯文哲承諾跳票,不過柯文哲解釋,廠區最後是歸「國有財產署」北市府也無能為力,而且面對媒體質疑跳票,柯文哲竟然用「當初說要反攻大陸,最後也沒真的反攻」這個說法反駁。
    2015/09/16 11:42
  • 募屋「反攻大陸」 軍友社今敗訴判還

    北市軍友社半世紀前以「反攻大陸」之名,向家畜肉類同業公會募得一棟5層樓大樓,本來要做為國軍往來台北休息場所,近年國軍賓館式微,軍友社轉租給日本料理,屋主一狀告上法院,法官認為碑文沒寫「無償捐贈」,認定所有權人還是家畜公會,軍友社還要上訴。
    2015/06/01 15:02
  • ​【中國進行式】詹仁雄領軍! 台版視頻網「反攻大陸」

    今天中國進行式還要帶您掌握「娛樂媒體」新趨勢。先來看「視頻」這一塊,大陸發展相當快,相對的,台灣本土第一個「原創視頻網站」,這才要正式進軍「手機族」的收視市場。有遊戲廠商和知名節目製作人詹仁雄,斥資上億,打造網路視頻,企圖以一年100個節目的產量,打開兩岸市場。但剛剛提到,大陸視頻產業已然成熟,台灣媒體創作者,如何殺出一條血路?業者自認「自由創作」是籌碼。林婉婷、劉若媺報導
    2015/04/12 22:17
  • 寺廟認為「已經反攻大陸」 要求軍方還地

    60年前,軍方向台東天后宮借用土地蓋房舍,當時打契約明訂的條件是,只要反攻大陸成功,以及軍方不再使用建築物時,就必須歸還土地,現在廟方想要把土地要回來,但軍方認為「反攻大陸尚未成功」,雙方為此鬧上法庭。
    2014/11/19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