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轟蔣萬安是街頭小混混 蘇揆:是可忍孰不可忍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10:24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

303全台大停電引發國人關注。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質詢時,強烈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承諾未來一年不停電,並怒嗆「你毋敢啦」,引爆蘇揆怒火,並回嗆國民黨從你祖父說要反攻大陸,到現在還沒反攻大陸,引發熱議。對此,蘇貞昌今(11日)受訪表示,面對蔣家台灣人實在是精神、時空錯亂,「如果國會殿堂變成街頭小混混,只有一再的你不敢啦你不敢啦,還要加台語『你毋敢』,這樣是可忍孰不可忍」。

蔣萬安、蘇貞昌昨在質詢時舌槍唇戰。(圖/翻攝自國會議事轉播頻道)

 
蘇貞昌今出席台南「水圳綠道啟用暨植樹活動」,他會前受訪被問及昨在立院質詢時與蔣萬安舌槍唇戰引發在野黨批評。對此,蘇貞昌說,面對蔣家台灣人實在是精神、時空錯亂。

蘇貞昌說,「他的曾祖父要我們反攻大陸,他的祖父跟我握手時一再告誡我們這些年輕領袖,萬惡共匪絕不可信不能往來,所以是『三不』,到他的爸爸,上次我當行政院長,他爸爸當立委時,一再主張三通,講這樣也是蔣家,講那樣也是蔣家,台灣人都不能有意見,誰敢異意不是殺就是關,現在他的曾孫子來跟我談民主,這是怎樣的時空錯亂精神錯亂」。

蘇貞昌表示,昨天有人以國會殿堂上禮儀的小是非來評斷,但如果從台灣人70幾年來歷史長河是非,他何嘗不是講出台灣的人心聲。

 
蘇貞昌還原昨天質詢情況說,從答詢整體來看,他是費盡口舌、耐著性子要好好解釋說明,一直要就政府的態度或作為說明,不論是如何增強電網韌度或加強教育訓練減少出錯等,「我一再講,但是如果國會殿堂變成街頭小混混,只有一再的你不敢啦你不敢啦 還要加台語『你毋敢』,這樣是可忍孰不可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蘇貞昌#蔣萬安#立院#質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0840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