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兵再起!立委政見發表 趙衍慶自由發揮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1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北市立委政見發表,曾多次參選市長和立委的老兵「趙衍慶」再度登台,政見從照顧遊民到反攻大陸,最後還即興唱了小曲而內容無厘頭。


立委候選人趙衍慶:「我看不到那個時間,那個時間那邊能看得到。」

前年才選市長,趙衍慶再戰北市大安區立委,披著布條上台談政見。

立委候選人趙衍慶:「我們一定要做到人民有能、人民有權、人民說了就算,假如我們的政府和大陸不能夠和平共存的話,那我就要進攻大陸。」

先批政策再講主張,理念天馬行空,但濃濃口音讓電視機前觀眾聽不懂,連手語老師也聽得一頭霧水,動作停了好久,只能靠著隻字片語勉強翻譯,但這就在此時,趙衍慶唱起小曲。

立委候選人趙衍慶:「罵了一生毛澤東。」

即興演出讓人難以招架,同選區眾多對手陳家宏、龐維良緊接著上台,不過發言都打安全牌,只講政見而不批評,連昔日行動派、炮火猛烈的范雲也變的溫和。

綠社盟立委候選人范雲:「這一次我決定參選並不是加入大黨,而是代表新的政黨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在大安區參選就是希望能改變台灣政治版圖。」

來看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區域內兩大陣營林昶佐和林郁方,政見會上卻只有一人到場,林昶佐當然沒放過這進攻的機會。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這樣的人在台灣所有民主的重要時刻總是缺席,甚至站在對立面,就像今天這麼重要的政見發表會,林郁方也沒有出席。」

對手直接點名猛批,林郁方選擇不強碰,把心力都放在選區掃街,北市8個選區、50位立委候選人台上暢所欲言,理念打動多少選民就靠得票數來說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趙衍慶#政見#民主#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640

0.1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