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南宮珉 結果共39筆

  • 清明連假不怕劇荒!5部韓劇推薦 《還有明天》拯救輕生者

    清明連假不知道要看什麼嗎?想追劇卻總是挑到雷?幫你整理出5部超好看的韓劇,分別是古裝劇《衣袖紅鑲邊》、《王后傘下》,法庭劇《千元律師》,生活劇《今生是第一次》,以及奇幻劇《還有明天》。讓你休閒時間不無聊,再也不劇荒!
    2024/04/05 11:30
  • 南宮珉奪MBC演技大賞! 《戀人》橫掃9獎項李俊昊APAN得大賞

    韓國各大電視台舉辦頒獎典禮,昨天登場的MBC演技大獎,由韓劇《戀人》一口氣拿下9座獎項成為最大贏家,主角南宮珉,也在最後抱回大賞。
    2023/12/31 13:51
  • 宋慧喬才第3!「韓國年度演員排行」出爐 冠軍人氣收視雙贏 

    韓國知名民調機構蓋洛普(Gallup Korea)公布了2023年各項領域的熱門名單,然而在年度演員部分,「冠軍」這位打敗了今年強勢女演員之一的宋慧喬,向觀眾展現了演技上不同凡響的可能性。蓋洛普此次調查對象為13歲以上,總共1769名民眾受訪。
    2023/12/22 15:52
  • Hami韓劇榜!《戀人》奪冠不意外 台妹最愛花美男「超挺SJ東海」

    年尾將至,各大榜單也都陸續出爐!Hami Video也公布2023年總結算,由Hami Video全台獨播的《戀人》與《Oh!英心》獲得收視冠、亞軍,成為平台今年度觀眾最愛韓劇!第5名《青春月譚》也是Hami Video獨播劇,顯示平台獨具慧眼,吸引觀眾熱烈追看。韓劇表現仍持續升溫,根據中華電信日前公布最新資料,「Hami Video影劇館+」今(2023)年11月戲劇收視次數與2022年同期相比成長1.8倍!
    2023/12/20 09:00
  • 南宮珉《戀人》收官3天獲大賞! 完美結局觀眾讚:不詛咒編劇了

    浪漫古裝韓劇《戀人》雖日前傳出即將殺青、完結篇劇本卻難產生不出來,不過最終還是在18日順利落幕,播出第2季大結局。由於《戀人》劇情一路狂虐,許多觀眾看得提心吊膽,所幸最後揭曉李張灦(南宮珉飾演)身世,柳吉彩(安恩真飾演)也喚回他失去的記憶,完美大結局也創下17.8%高收視。沒想到完結才過3天,就傳來《戀人》榮獲大獎的好消息!
    2023/11/21 17:27
  • 《戀人》完結篇劇本難產恐開天窗! 南宮珉、安恩真演到終映日

    浪漫古裝韓劇《戀人》由南宮珉、安恩真主演,第2季依舊好評不斷,尤其虐戀實在讓劇迷看得超揪心,距離完結篇只剩下不到10天時間,沒想到現在劇本尚未完成,演員都還沒收到最後一集的內容,加上又是難以拍攝的古裝劇,讓相關團隊非常擔心是否能如期殺青!
    2023/11/09 11:31
  • 女星「強迫獻身」被淋熱水、剁手指 南宮珉護愛被利箭穿身

    由南宮珉、安恩真主演的浪漫古裝韓劇《戀人》播出第二季,劇情高潮迭起,安恩真飾演的吉彩遭擄,歷劫歸來竟發現老公另有對象,加上外界都咬定她遭人侵犯,向老公坦白自己愛上南宮珉飾演的李張灦,並決定離婚,恢復單身的她重遇張灦,卻扮孕婦假裝自己過得很幸福,然而仍被男方看破,獻上溫暖擁抱,劇情催淚逼哭劇迷,直呼:「應該得年度CP獎」,收視也狂飆來到13.8%,穩坐金土劇冠軍。
    2023/11/05 17:51
  • 《戀人2》首集下猛藥看哭觀眾! 狂虐南宮珉、安恩真「收視狂飆」

    被韓國觀眾封為「信看演」的韓國演員南宮珉,每每都帶來精彩韓劇作品,這次跟安恩真主演的浪漫古裝劇《戀人》,第1季收視更是節節攀升,第2季也在劇迷期待之下於13日開播。延續前季劇情,雖然兩人再度相遇,卻又面臨更加艱難的考驗,讓觀眾直呼超虐卻也虐出收視紅盤!
    2023/10/14 16:55
  • 南宮珉被封救「視」主!網讚挑劇本零失誤 出演即是收視率保證

    每當演員與經紀公司收到戲劇出演邀約時,其實都在「賭」,雖然劇本和演員群是收視率的關鍵,但觀眾的喜好其實並不是固定的。而韓國演員南宮珉,最近被網友評論是最會挑劇本的男演員。
    2023/08/29 05:10
  • 拯救電視台的男人!南宮珉男友力爆棚 「霸氣公主抱」收視飆高

    韓星南宮珉、安恩真主演的浪漫古裝劇《戀人》劇中南宮珉男友力大爆發,霸氣公主抱,台詞更成為撩妹經典語錄,隨著劇情逐漸推進,收視也開低走高,最新一集收視更翻倍,也讓網友大讚南宮珉是「拯救電視台的男人」。另外18日才來台灣開見面會的「最帥大叔」金南佶,也和少女時代成員徐玄有新作品。
    2023/08/27 13:45
  • 反超《災後2》!南宮珉《戀人》吻出10%高收視 登頂韓劇救世主

    南宮珉睽違10年再披古裝,這次搭檔《機智醫生生活》女星安恩真,一起在《戀人》演出朝鮮時代甜蜜又虐心的戀情,不過開播強碰第1季就有好口碑的《災後調查日誌》,兩部戲的主演南宮珉、金來沅還在各自記者會上開玩笑互嗆,南宮珉更直言有信心超越!《戀人》25日更是在男女主角的甜蜜初吻之下,親出超越10%收視率的好成績,大幅反超《災後2》。
    2023/08/26 14:43
  • 南宮珉變花花公子「到處撩妹」 遭女星懷疑:晚上不太行 

    浪漫古裝韓劇《戀人》由南宮珉、安恩真,劇情講述在丙子年的朝鮮時代,1名對婚姻與戀愛不抱期望的男子「李張灦」,某天遇見了對愛情充滿憧憬的戀愛腦女子「柳吉彩」,擁有迥異性格的兩人意外擦出愛情火花的故事,該劇本週開播,開出亮眼收視,後勢看漲,首集劇情中安恩真和南宮珉就上演浪漫公主抱,後續發展令人期待。
    2023/08/06 15:42
  • 南宮珉豪華婚房暴漲3700萬 「當租屋族15年」超暖原因曝光

    韓國綜藝節目《Free Doctor M》分析多組明星夫妻的豪宅,先前曾開箱玄彬、孫藝真的婚房,近日則是公開實力派男星南宮珉與老婆陳雅凜的愛巢,除了曝光目前市值與漲幅,更披露這間房子背後溫馨的小故事,原來南宮珉出道25年,片酬漲到1集2億韓元(台幣470萬),卻直到6年前才買自己的房子,先前都是過著租屋族的生活。
    2023/06/05 16:33
  • 南宮珉新戲劇組涉性侵「害死姊妹+父親」 她憤留遺言:我是玩物

    南宮珉、安恩真主演的MBC韓劇《戀人》正在拍攝中,不料最近傳出負責該劇選角的公司涉入19年前的一起輪暴案,不僅將受害者逼上絕路,還導致受害者與其妹妹、父親死亡,死者母親無法接受加害者仍能安然無事工作,發起拒看《戀人》的運動,MBC也已經做出明快處置。
    2023/05/05 16:31
  • 南宮珉新戲劇組涉性侵! 「12人輪暴害死姊妹」受害母親籲拒看

    MBC韓劇《戀人》由南宮珉、安恩真等人主演,由於南宮珉向來挑戲眼光精準,早有不少戲迷期待這部古裝劇的播出,卻傳出為《戀人》選角的韓國演員公司曾涉入19年前的一起輪暴案,害死還只是研究生的受害者與其妹妹,受害者母親看不下去這些人還能囂張有工作,現在要發起拒看運動!
    2023/05/04 20:02
  • 有雷/《模範計程車2》結局收視創新高! 大咖客串+2引轟動

    人氣韓劇《模範計程車2》昨晚播出完結篇,屢屢創下收視新高,最後一集成績出爐收視率更突破20%,繼上一次的南宮珉,金素妍、文彩元兩大咖再加入客串行列,令觀眾超級驚喜,面對劇集好成績,主演們李帝勳、金義聖、表藝珍等人除了感謝觀眾支持,也直言「希望有機會製作第三季」,粉絲們也紛紛敲碗。
    2023/04/16 15:23
  • 網推《模仿犯》韓版人選!南宮珉接下吳慷仁檢察官 他演主謀被讚

    Netflix台灣時下最夯影集《模仿犯》,熱潮橫跨亞洲、歐洲、中東等市場,打造20個國家與地區當日前10名榜單的斐然佳績。影集持續熱燒,近日就有網友列舉自認「韓版模仿犯」各角色適合的演員,有像韓星南宮珉扮演吳慷仁的檢察官、孫藝珍扮演林心如的人氣主播;其中,韓版犯罪主謀人選則引起網友討論,紛紛大讚版主選角貼切。
    2023/04/10 15:55
  • 太驚喜! 大咖男星現身《模範計程車2》 登場4分鐘神助李帝勳

    由李帝勳、金義聖、表藝珍等人主演的暗黑復仇韓劇《模範計程車2》回歸,收視不斷創新高,上週播出的第8集結尾,人氣男星南宮珉以前作《千元律師》角色「千智勳」裝扮驚喜現身,引起觀眾高度關注,前(24)晚播出的第9集中正式登場,戲份長達4分鐘,劇組更貼心配上該角色的招牌配樂,讓劇迷直呼「好有誠意!」
    2023/03/26 20:19
  • 慣老闆?姜珉炅員工待遇「僅優於勞基法」網挖南宮珉公司對比

    韓星姜珉炅曾因大方形象深植人心,近期卻傳旗下的服裝品牌要徵人,開出的條件多,給的薪水卻僅僅優於最低薪資,儘管她事後解釋,大家誤把給新人的薪水和有經驗的混為一談,最終仍被不少網友套上「慣老闆」的名號。
    2023/01/10 14:03
  • 火速認愛、無預警官宣結婚 盤點演藝圈「2022震撼彈」

    2022下半年因為疫情趨緩而湧現了結婚潮,就連演藝圈內也是喜事不斷,繼韓星孔曉振、南宮珉完婚之後,台灣歌手韋禮安也在前陣子無預警地宣布結婚,還有周興哲也追妻求婚成功,12月日本男演員町田啟太也選在浪漫聖誕節拋出與交往5年的南韓女星玄理結婚一訊,就連宋仲基也在最近大方認愛英國女友,只能說寒冷的冬天就靠這些幸福的消息來暖心了!
    2022/12/31 23:05
  • 祝福!盤點今年「14對爆喜訊藝人」 宋仲基、瘦子都上榜

    今(2022)下半年因為疫情趨緩而湧現了結婚潮,就連演藝圈內也是喜事不斷,繼韓星孔曉振、南宮珉完婚之後,台灣歌手韋禮安也在前陣子無預警地宣布結婚,還有周興哲也追妻求婚成功,本(12)月日本男演員町田啟太也選在浪漫聖誕節拋出與交往5年的南韓女星玄理結婚一訊,就連宋仲基也在最近大方認愛英國女友,只能說寒冷的冬天就靠這些幸福的消息來暖心了!
    2022/12/29 15:36
  • 大快人心!盤點6部復仇韓劇 宋仲基《財閥家的小兒子》超夯

    2022下半年可說是黑馬戲劇之年,從暑假開始就有許多好評影劇開播,像是李鍾碩《黑話律師》、玉澤演《Blind》、金高銀《小女子》、南宮珉《千元律師》等,其中還有不少都是與懸疑、金錢、復仇題材相關,看著真叫人大快人心!這就盤點6部復仇金錢爽劇,包括宋仲基《財閥家的小兒子》也開播囉!
    2022/11/25 18:27
  • 韓演員高聖熙昨完婚!多位好友發文祝賀 公開唯美婚紗照

    近期韓國演藝圈喜事不斷,南宮珉、孔曉振、金妍兒等藝人紛紛公佈結婚喜訊,可謂是充滿粉紅泡泡。演員高聖熙在10月被報韓媒報料將成為11月新娘,新郎是圈外人,經紀公司MS team娛樂也證實了此事。昨(20日)高聖熙舉行婚禮,今(21日)她也在IG分享了多張唯美的婚紗照。
    2022/11/21 20:37
  • 南宮珉「霸總式求婚」甜到像韓劇! 長跑7年2招維持熱戀感

    擁有「拯救收視率的演員」美譽的演員南宮珉,在今年10月初宣布和愛情長跑7年的模特兒女友陳雅凜結婚,兩人的求婚影片,也是浪漫到被形容是韓劇等級的甜蜜,現在就來看看他們倆的是怎麼認識,又是如何維持戀愛感的吧!
    2022/10/28 14:27
  • 一周看3集!宋仲基「財閥家」分飾兩角 南宮珉「千元律師」自費買西服

    韓國男神宋仲基又有新戲即將要播出了,他在《財閥家的小兒子》中,演出遭誣陷殺害的秘書,卻以集團的小兒子身分重生,並展開復仇計畫,一人分飾兩角挑戰演技;而由南宮珉演出的《千元律師》收視也創佳績,特別的是他在戲中每次現身穿的帥氣西裝,竟都是由他自費準備的,相當敬業。
    2022/10/16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