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超《災後2》!南宮珉《戀人》吻出10%高收視 登頂韓劇救世主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4:43
最新一集中,南宮珉終於跟安恩真接吻。(圖/翻攝自MBC Drama YouTube)
最新一集中,南宮珉終於跟安恩真接吻。(圖/翻攝自MBC Drama YouTube)

南宮珉睽違10年再披古裝,這次搭檔《機智醫生生活》女星安恩真,一起在《戀人》演出朝鮮時代甜蜜又虐心的戀情,不過開播強碰第1季就有好口碑的《災後調查日誌》,兩部戲的主演南宮珉、金來沅還在各自記者會上開玩笑互嗆,南宮珉更直言有信心超越!《戀人》25日更是在男女主角的甜蜜初吻之下,親出超越10%收視率的好成績,大幅反超《災後2》。

更多新聞:NewJeans東京旅遊「1句話遭批辱日」 全網氣炸:發文不用腦!

 

以下涉及《戀人》劇情

南宮珉(左)與安恩真上演戰亂之下的虐戀。(圖/MBC提供)

南宮珉在《戀人》飾演朝鮮時代對婚姻與戀愛不抱期望的神祕男子「李張灦」,戰亂中拯救安恩真飾演的戀愛腦女子「柳吉彩」,兩人逐漸擦出愛火。上週播出內容中,對柳吉彩一見鍾情的李張灦,即時拯救被追殺的女方,對方脫口喊他「相公」,南宮珉演出即使身受重傷卻開心笑了出來的表情,瞬間狙擊女心,劇迷大吼:「我的心都在震動」、「你因為這幕值得今年的大賞!」

 
不僅如此,劇中南宮珉潛入滿清胡人軍營中當間諜,但為了保護安恩真,竟主動招認自己的間諜身分,加上因為自己身染天花,就算在遠處看到了安恩真也無法接近她,只能眼睜睜看著安恩真走掉,劇情超揪心。25日播出最新一集則甜了回來,戰亂結束後朝鮮終於降伏於清朝,在和平的日子中南宮珉終於能現身在安恩真面前,一把就將女方的握過來放在胸口,告白看到安恩真就會心臟亂跳,接著雙方也終於親上,讓粉絲們看到尖叫,甚至創下平均10.6%的高收視,也為最近低迷的韓劇表現打入一劑強心針。

更多新聞:南宮珉新戲劇組涉性侵! 「12人輪暴害死姊妹」受害母親籲拒看

南宮珉跟安恩真劇中互動超甜。(圖/翻攝自MBC Drama YouTube)

由於南宮珉、安恩真都完美消化角色也獲得觀眾共鳴,再加上高潮迭起的劇情、如電影般的畫面質感、恰如其分的配樂等五大原因,都讓網友給予高度好評,「可說是國民電視劇等級了,演員、畫面、音樂都好優」、「看《戀人》的副作用:覺得其他節目都好無聊」、「第一季才10集不夠,第二季快點定檔吧!」。浪漫古裝韓劇《戀人》台灣由Hami Video平台獨播,每週六、日更新集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南宮珉#戀人#安恩真#韓劇#收視率#災後調查日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810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