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災後調查日誌 結果共5筆

  • 反超《災後2》!南宮珉《戀人》吻出10%高收視 登頂韓劇救世主

    南宮珉睽違10年再披古裝,這次搭檔《機智醫生生活》女星安恩真,一起在《戀人》演出朝鮮時代甜蜜又虐心的戀情,不過開播強碰第1季就有好口碑的《災後調查日誌》,兩部戲的主演南宮珉、金來沅還在各自記者會上開玩笑互嗆,南宮珉更直言有信心超越!《戀人》25日更是在男女主角的甜蜜初吻之下,親出超越10%收視率的好成績,大幅反超《災後2》。
    2023/08/26 14:43
  • 上工了!孔劉隔7年推愛情劇「搭擋徐玄振」 三、五月還在旅遊

    韓星孔劉整整7年沒推出愛情劇,如今確定要和徐玄振搭檔拍新作,更確定參演「魷魚遊戲」第二季,預計明年播出;同時讓人期待值破表的韓劇,除了有《災後調查日誌》下個月推續集,車太鉉、韓孝周更要主演英雄科幻劇。
    2023/07/18 15:15
  • 強檔韓劇續集!「金師傅3」播出倒數 「九尾狐傳」推前傳

    幾部超夯韓劇續集要登場了,被稱為醫療神劇的《浪漫醫生金師傅》第3季,描述由金師傅開設「外傷中心」,醫療人員為救援不顧一切,另外《災後調查日誌》第二季關於「國科搜」的劇情加重,《九尾狐傳》則是推出前傳,女主角也換不同面孔。
    2023/04/20 19:07
  • 15部全新韓劇+韓綜要來了! 最狂男神陣容池昌旭、BTS通通有

    太狂了!韓國娛樂這幾年席捲全球,韓劇與相關影視作品也不斷在串流平台上推陳出新,Disney+就公布了15部將於2023年上線的全新韓流作品,從防彈少年團的演唱會紀錄片、販毒主題的懸疑影集、實境綜藝節目,再到職場浪漫喜劇應有盡有!池昌旭、南柱赫、李星民等新生代男神到老戲骨,還有國民MC劉在錫的節目,都準備與台灣觀眾線上相見。
    2023/04/19 14:52
  • 金來沅《災後調查日誌》扮熱血刑警創高收視! 李瑞鎮首揭資產秘辛

    南韓首部結合員警和消防員出動的戲劇《災後調查日誌》,找來韓星金來沅和孔升妍聯手飆戲,金來沅隔一年回歸小螢幕,劇中扮演正義的熱血刑警,首播就創全韓國7.6%高收視率,另一部受好評的職場喜劇《明星經紀人生存記》,李瑞鎮和朱玄英聯手揭密南韓演藝圈內幕,近期上韓綜被問到外傳名下財產有600億韓元,李瑞鎮回應相當逗趣。
    2022/11/17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