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戀人2》首集下猛藥看哭觀眾! 狂虐南宮珉、安恩真「收視狂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6:55
《戀人2》南宮珉將有帥氣武打場面。(圖/Hami Video提供)
《戀人2》南宮珉將有帥氣武打場面。(圖/Hami Video提供)

被韓國觀眾封為「信看演」的韓國演員南宮珉,每每都帶來精彩韓劇作品,這次跟安恩真主演的浪漫古裝劇《戀人》,第1季收視更是節節攀升,第2季也在劇迷期待之下於13日開播。延續前季劇情,雖然兩人再度相遇,卻又面臨更加艱難的考驗,讓觀眾直呼超虐卻也虐出收視紅盤!

更多新聞:金世正受訪竟尖叫!拍《驅魔麵館》受傷了 親吐真心話:我想休息

 

安恩真(右)將面臨着無法想像的殘酷考驗。(圖/Hami Video提供)

《戀人》第2季於13日首播,南宮珉飾演的李張灦失去摯愛吉彩後,萬念俱灰之下漂流回清朝,沒想到命運又把兩人牽住,最後一幕吉彩竟被抓到清朝,兩人再度重逢。首集全國平均收視率就寫下7.7%,比第1季首播高出1.5倍,並穩坐同時段收視率冠軍寶座。開播就以虐戀揭開序幕,讓觀眾直呼:「光是看到南宮珉的眼神就哭了」、「這就是命運,兩個人又重逢了」、「吉彩已經結婚了,這又要再虐一遍。」

實際上早在《戀人》第2季開播前,女主角安恩真就曾預告劇情即將開虐,「第2季是講述丙子戰爭後的故事,等待著吉彩的是另一個苦難和逆境,她四處碰壁、被撕裂,就像是跑著跑著就摔倒了。」《戀人》製作組也表示:「第2季將比第1季有著更猛烈的情節,特別是吉彩將面臨着無法想象的殘酷考驗和變化,請大家關注吉彩會做出怎樣的選擇。」

 
更多新聞:歌迷見女神緊張到摔倒! 台粉「幽默1反應」笑倒金世正:太有趣

李帝勳為南宮珉送上咖啡應援車。(圖/翻攝自南宮珉IG)

南宮珉近來積極在SNS上宣傳《戀人》第2季,他日前在Instagram上公開一張片場照,原來是好友李帝勳罹患缺血性腸炎,但在休養期間仍不忘幫好友應援,為南宮珉送上咖啡應援車到劇組,這也讓南宮珉感激得與應援牌合照。

看到朋友如此用心,南宮珉也在Instagram寫道,「你身體應該很不舒服,還這樣幫我加油,帝勳啊,快點好起來,非常感謝你!」浪漫古裝韓劇《戀人》台灣由Hami Video平台獨播,第1季已在Hami Video全劇上架,第2季每週六、日更新集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南宮珉#安恩真#李帝勳#戀人#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86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