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李帝勳 結果共48筆

  • 敲碗8年!《信號》第二季確定開拍 原班人馬回歸機會曝

    人生神劇《信號》第二季真的要來了!《信號》編劇金銀姬13日公布第二季劇本將完成,很快就要進行到拍攝的環節,令喜歡這部劇的觀眾朋友興奮不已!《信號》當時開播後收視率居高不下,並奪下當年度多項大獎,包含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第5屆APAN Star Awards、第9屆韓國電視劇節等都榜上有名,期待此次第二季再創奇蹟。
    2024/03/15 22:12
  • 特稿/揭祕2023訪台日韓藝人!傑尼斯超親民 1韓星竟擠不出中文

    歷經3年的新冠疫情,台灣已在2022年底解封,大批日韓明星自然也不會放過淹到腳目上的台灣錢,2023年可說是幾乎每週都有日韓明星活動,逐步恢復到疫情前水準。然而跟著水漲船高的還有活動票價,究竟疫情後明星們的表現水準是否有跟著提升,《TVBS新聞網》也特別撰文分析。
    2024/02/10 05:46
  • 韓星最貴豪宅TOP10!冠軍竟要價2億 「這棟」眾星雲集

    韓國媒體Mnet的TMI News過去曾公布韓星們的最貴的超高級豪宅,引發廣泛網友熱議!這次就為大家盤點這些豪宅價格前8名,《搜查班長1958》李帝勳這棟居然要60億韓元,IU男友李鍾碩竟與BTS RM是鄰居,想到他們可能在車庫巧遇就不禁大喊這什麼夢幻聯動!
    2024/02/03 15:12
  • 富少爺當刑警! 安普賢剛上班「就被慘電」李帝勳再伸張正義

    兩部全新以「警探」為題材的韓劇!演員安普賢合作朴智賢,將演出一位財閥家大少爺當刑警的故事,另外韓星李帝勳則接演復古警探劇,故事更是改編自韓國當年,超夯國民刑事劇《搜查班長》。
    2024/01/05 15:07
  • SBS演技大賞「紅毯黑鴉鴉」!李帝勳悼李善均 孔劉發文致哀

    韓國昨晚(29日)舉辦演藝圈盛事「SBS演技大賞」,由於李善均的噩耗,他主演的戲劇《權貴復仇》劇組全員缺席,眾星都將身穿黑色服裝表達哀悼。
    2023/12/30 14:43
  • 李帝勳悼李善均「我人生榜樣」遭批 韓網酸裝熟:他沒走你敢講嗎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驟逝,由於他生前的好人緣,加上警方辦案過程疑點重重,讓許多藝人都為他的離開感到惋惜。昨(30)天除了李善均舉辦葬禮並火化以外,也舉辦了SBS演技大賞,不少得獎演員藉此機會悼念他。只是韓國風向似乎與台灣「死者為大」的風向差很大,李帝勳以《模範計程車2》榮獲大獎,致詞時說希望把這個獎獻給李善均,韓網卻痛批傻眼!
    2023/12/30 11:45
  • SBS演技大賞「紅毯黑壓壓」! 李聖經純白禮服「豪露深溝+美腿」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9)天舉辦葬禮,不過他今(2023)年初的韓劇《權貴復仇》入圍SBS演技大賞,典禮主辦方已經宣布劇組所有人員缺席今晚活動。李善均的噩耗震撼當地演藝圈,傳出有許多藝人到處借調黑色禮服以便參加年底典禮。不過SBS演技大賞的紅毯上,女星李聖經以一身低胸白色禮服現身,看上去艷光四射。
    2023/12/29 19:38
  • 悼李善均《權貴復仇》劇組缺席SBS大賞 年末典禮藝人搶借黑禮服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驟然離世,也將在今(29)天中午12點(台灣時間11點)出殯。不過今天韓國演藝圈還有一場盛事,就是晚間登場的SBS演技大賞,李善均主演的《權貴復仇》(另譯《法錢》)確定劇組全員不參加,也由於李善均的噩耗,預料這幾天將陸續舉辦的演技大賞,出席者都將以黑色服裝表達哀悼之意。
    2023/12/29 07:56
  • 《戀人2》首集下猛藥看哭觀眾! 狂虐南宮珉、安恩真「收視狂飆」

    被韓國觀眾封為「信看演」的韓國演員南宮珉,每每都帶來精彩韓劇作品,這次跟安恩真主演的浪漫古裝劇《戀人》,第1季收視更是節節攀升,第2季也在劇迷期待之下於13日開播。延續前季劇情,雖然兩人再度相遇,卻又面臨更加艱難的考驗,讓觀眾直呼超虐卻也虐出收視紅盤!
    2023/10/14 16:55
  • 釜山影展/韓孝周、范冰冰「辣秀深V」 宮澤理惠展凍齡神顏

    《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昨(4)日開幕,開幕典禮紅毯星光熠熠,除了有獲「亞洲電影人獎」的香港巨星周潤發外,還有影帝宋康昊、李聖旻、宋仲基,而女星方面亦相當耀眼,包括一代女神宮澤理惠,近期憑《Moving異能》人氣急升的韓孝周,還有再以突破服飾衝擊紅毯的范冰冰,而開幕典禮就因為李帝勳因出血性結腸炎緊急開刀,由《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朴恩斌獨擔大旗。
    2023/10/05 11:12
  • 朴恩斌「獨挑大梁」主持台風超穩 成釜山影展28年第1人 

    第28屆釜山影展4日開跑,原定李帝勳與朴恩斌共同主持,但日前李帝勳突然因「缺血性大腸炎」緊急開刀,臨時必須告假主持工作,主辦方沒有重新找主持人,決定讓朴恩斌獨挑大樑主持,也成了釜山影展28年來的創舉,朴恩斌下午以Monique Lhullier Tulle Gown的湖水藍亮片禮服現身,配上柔順長髮,非常亮眼,她也粉絲服務做好做滿,對著鏡頭做出臉頰愛心,迷人笑容讓攝影機閃個不停。
    2023/10/05 00:17
  • 李帝勳病倒了!患「缺血性大腸炎」開刀 搭檔朴恩斌主持喊卡

    近期多部韓劇不約而同,以韓國偶像為題材,包含《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以及朴恩斌主演的《無人島的DIVA》,同時朴恩斌近期還接下釜山影展開幕式的主持,怎料搭檔李帝勳幾天前突然缺血性大腸炎,確定缺席活動。
    2023/10/03 12:52
  • 李帝勳缺血性腸炎緊急開刀現況曝! 朴恩斌單獨主持釜山影展開幕

    第28屆釜山影展明(4)日就要開幕,原本預計邀請朴恩斌、李帝勳兩人一同主持開幕典禮,沒想到李帝勳卻因缺血性腸炎而緊急接受手術,預料將缺席開幕典禮。釜山影展方面則決定不找其他人代打,朴恩斌也成為釜山影展史上第一位單獨主持開幕典禮的演員。
    2023/10/03 10:17
  • 許光漢證實了!10月「進軍韓國」拍韓劇 信心喊話:不要丟臉

    許光漢憑藉台劇《想見你》爆紅亞洲,尤其在韓國更是人氣火爆,更受邀到百想藝術大賞,與李帝勳合體頒獎,如今正式進軍南韓演藝圈,將要首次演出韓劇《No Way Out》,預計10月開拍,是他在韓國出道的一個作品,吸引媒體高度關注之外,「許太太」們也熱烈討論。
    2023/09/26 11:26
  • 時隔9年再合體! 李帝勳、朴恩斌擔任釜山影展主持人

    第28屆釜山影展將於10月4日展開,今(27)日主辦方宣布本屆主持人為男星李帝勳、女星朴恩斌,2人都是演藝圈中存在感極強、擁有許多人氣作品的演員,朴恩斌今年以《非常律師禹英禑》獲得百想藝術大賞TV部門「大賞」殊榮,而李帝勳近年演出《模範計程車》系列也十分受歡迎。
    2023/08/27 11:45
  • 李帝勳堅決「不跟圈內人交往」 出道16年零緋聞:想戀愛了

    39歲韓國男星李帝勳以《信號》、《模範計程車》走紅亞洲,戲約不斷的他事業得意,愛情卻似乎沒有著落,他日前上YouTube節目《A Glory》透露,今年給自己的目標是「談戀愛」,談及理想型,他希望對方可以尊重長輩、要有禮貌,因為自己非常重視禮儀,而他今年來台參加見面會時,也透露很希望找到無話不談的靈魂伴侶,甚至打趣說想找台灣女友。
    2023/08/10 21:03
  • 好老闆!李帝勳大手筆寵愛員工 假裝開會「帶到精品店挑包」

    人氣韓星李帝勳以《信號》、《模範計程車》等劇走紅全亞洲,上週日才剛完成台灣場粉絲見面會,近日韓媒傳出他大手筆犒賞工作團隊的夥伴們,包含助理、經紀人、造型師等人,每個人都獲得數百萬韓元的禮物,為表達感謝之情,他還親自挑選符合每個同事喜好跟需求的物品,不僅大方又細心,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2023/07/08 13:41
  • 影音/《模範計程車》李帝勳來台 曝超愛侯孝賢、楊德昌!

     
    2023/07/04 11:42
  • 許光漢「驚喜現身」示愛! 李帝勳激動飛撲:我好幸福

    韓星李帝勳今(2)日晚間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粉絲見面會,首次跟台灣粉絲見面他誠意十足,不僅回答許多個人問題,還開金口演唱LANY 的〈Thick And Thin〉,讓粉絲見識他的好歌喉,而他透露最近正在拍攝新電影,喊話希望未來能在台灣的戲院播出,跟這裡的粉絲一起觀賞,「不知道會不會有人邀請我來,就算沒人邀我,我也會自己來!」更表示有計劃拍完電影後,以私人身份來台北玩,問到用什麼標記形容台北,他嘴甜說「My Love Taipei」引爆粉絲歡呼。
    2023/07/02 20:17
  • 李帝勳許願脫單!認想找「台灣女友」 撞臉潘瑋柏:他比我帥

    韓星李帝勳今(2)日晚間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粉絲見面會,近來因《模範計程車》系列劇集再次翻紅的他,難得來台會粉絲,而這次剛好適逢他39歲生日,問到生日願望?他思考了一下表示,好像只有小時候在許願,現在能想到的只有「身體健康」,不過媒體搞笑提議「還是找到真命天女?」李帝勳立刻睜大眼睛,露出害羞笑容說:「對耶,這是很棒的建議,我應該要許這個!」
    2023/07/02 17:43
  • 李帝勳來台「直衝7-11」 笑認瘋金曲獎:要買東西來配

    韓星李帝勳今(2)日晚間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粉絲見面會,下午接受媒體訪問,問到來台有沒有吃到印象深刻的台灣美食,他透露雖然想要展現最帥氣的一面,應該是不能吃宵夜,但沒有忍住,珍奶、牛肉麵、炸雞都吃了一輪,笑說:「所以今天臉有點腫,大家請見諒!」
    2023/07/02 17:12
  • CL這次真的來了! 登寶島亮相準備炸翻音樂祭

    許多韓星都將在暑假會台灣粉絲,戲劇圈男神安孝燮、李帝勳、李鐘碩接力開見面會,有K-POP女王稱號的2NE1隊長CL,週六在音樂祭開唱,30日下午抵台亮相。
    2023/06/30 19:18
  • 《模範計程車》李帝勳7月要來了! 祭六大福利「預熱跟台粉慶生」

    韓國男星李帝勳這幾年演出《Signal》、《模範計程車》系列等作品,在台灣獲得高人氣,預計7月2日要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除了期待與台灣粉絲相會,7月4日生日的他,更有機會首度體驗在海外與粉絲慶生,台北場還祭出六大福利,門票將於本週六(10日)在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全面啟售。
    2023/06/09 13:04
  • 羞!許光漢合體SJ神童 「這睡覺習慣曝光」秒被邀:一起睡?

    藝人許光漢近期飛到韓國宣傳,也抓緊機會上了韓團Super Junior成員神童的網路節目,訪談穿插中文、韓文,許光漢還曝光私下的睡眠習慣,加上日前早和IU、李帝勳等人合體過,在當地的走紅程度相當驚人。
    2023/05/24 15:50
  • 許光漢親曝「李帝勳私下為人」 男偶像當場約他:來我家一起睡

    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以下《鬼家人》)17日起在韓國上映,許光漢也為宣傳本作而到「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成員神童的網路節目作客,節目上許光漢透露了《模範計程車》主角李帝勳私下為人,只是跟神童第一次見面,居然就被對方約去家裡一起睡,整集節目超搞笑!
    2023/05/23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