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宮珉新戲劇組涉性侵! 「12人輪暴害死姊妹」受害母親籲拒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20:36
南宮珉、安恩真將演出MBC韓劇《戀人》。(圖/翻攝自MBC官網)
南宮珉、安恩真將演出MBC韓劇《戀人》。(圖/翻攝自MBC官網)

MBC韓劇《戀人》由南宮珉、安恩真等人主演,由於南宮珉向來挑戲眼光精準,早有不少戲迷期待這部古裝劇的播出,卻傳出為《戀人》選角的韓國演員公司曾涉入19年前的一起輪暴案,害死還只是研究生的受害者與其妹妹,受害者母親看不下去這些人還能囂張有工作,現在要發起拒看運動!

更多新聞:哪招?私生點外賣送去BTS柾國家 他怒炸警告:小心我查你

 

因性侵案而失去兩名愛女的母親透過YouTube、MBC官網留言版等多個管道發聲。(圖/翻攝自YouTube)


事情要回溯到2004年,A女的女兒B女當時還是研究生,當時她以配角演員活動,不過卻遭到經紀公司的組長、星探等12人性侵,雖然B女當時報案,卻遭到警方的二度傷害。在加害者的威脅之下,B女2009年選擇輕生,B女當時是被妹妹介紹去該公司,妹妹不堪愧疚感,最後也結束自己的性命,A女頓失兩個愛女,一時之間也引發社會爭議。

根據A女說法,當時加害者集團中的其中一人,居然負責MBC新劇《戀人》的選角工作,因此直到MBC電視台嚴正警告加害者所屬公司,並撤除加害者的工作為止,都要發起拒看《戀人》的運動。還有網友透露,加害者公司的收入大多是靠幫忙管理MBC戲劇的配角賺來的。
 

更多新聞:拒當盤子!BP泰國票價破萬遭投訴 Kpop演唱會飆漲「全因1成本」

受害者母親發起拒看《戀人》運動。(圖/翻攝自YouTube)


MBC於4日針對相關爭議發布聲明,首先說明確實有外包公司負責管理《戀人》的配角演員,且部分具有爭議的工作人員曾造訪過《戀人》的拍片現場,考慮到觀眾的觀感,MBC已經禁止涉案人員進入片場,且立刻終止與該公司的合約。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MBC#韓劇#南宮珉#安恩真#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89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