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宮珉新戲劇組涉性侵「害死姊妹+父親」 她憤留遺言:我是玩物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6:31
南宮珉新戲《戀人》的劇組有人員曾涉入害死一對姊妹的性侵案。(圖/翻攝自YouTube、NAVER Blog)
南宮珉新戲《戀人》的劇組有人員曾涉入害死一對姊妹的性侵案。(圖/翻攝自YouTube、NAVER Blog)

南宮珉、安恩真主演的MBC韓劇《戀人》正在拍攝中,不料最近傳出負責該劇選角的公司涉入19年前的一起輪暴案,不僅將受害者逼上絕路,還導致受害者與其妹妹、父親死亡,死者母親無法接受加害者仍能安然無事工作,發起拒看《戀人》的運動,MBC也已經做出明快處置。

更多新聞:婚禮致詞要李昇基「一週愛愛5次」 國民爺爺:不這樣幹嘛結婚?

 

受害者母親曾找上加害者,卻慘遭攔阻。(圖/翻攝自YouTube)


回顧整起事件,受害者A女2004年時還是一名研究所學生,當時她在妹妹B女的推薦之下,在某韓劇中擔任跑龍套的角色,然而當時負責管理演員的公司,包含組長、星探在內的12名員工竟輪暴A女,相當殘忍。A女雖然向警方報案,但警方要求她「詳實描述」過程,讓A女蒙受二度傷害,加害者甚至不斷威脅A女。

雖然A女提出告訴,但過了1年7個月,也就是2009年8月的時候選擇走上絕路,她還在遺書上寫著:「我是他們的玩物,我被玩弄了,我已經沒有繼續活下去的理由了。」A女親妹因為不堪把打工機會介紹給姐姐的罪惡感,隨後也選擇自盡。然而悲劇不僅於此,A女父親本來就患有慢性病,最後也因腦出血而離世。
 

更多新聞:被RAVI逃兵帶賽!EXO成員KAI急入伍 最後見面會「全球免費看」

受害者母親為兩姊妹舉辦11週年的追悼活動。(圖/翻攝自YouTube)


韓國電視台JTBC曾有節目在2012年9月翻出本案,進行追蹤報導後因本案實在太過悲慘,整個家庭因輪暴案而有3人相繼離世,不少民眾也要求重啟調查。隨著重啟調查的輿論升溫,韓國警方在2018年3月成立專案小組要調查,可惜的是由於訴訟時效已過,本案也不了了之,只能草草結案。

受害者母親卻始終難忘心中傷痛,她4年前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也多次上街抗議或是上節目分享心路歷程,就為了能喚起大眾對這起慘案的回憶,甚至還抓出有加害者改名。不料加害者的公司最近接下MBC新劇《戀人》的選角工作,因此在YouTube上呼籲大家不要看這部戲,此事也在多個當地論壇持續發酵。

更多新聞:李多海SE7EN婚禮3大咖獻唱! 「婚宴廳太奢華」全智賢也愛

雖然輪暴案與南宮珉無關,但醜聞已經影響大眾對《戀人》的觀感。(圖/翻攝自NAVER Blog)


最終MBC在4日就做出明快處理,在官網上首先證實的確有涉及輪暴案的外包公司人員曾到過一些拍片現場,考慮到大眾觀感,已經禁止涉案人員進入片場,也立刻終止與選角公司的合約。不過MBC也表示,直到拍完《戀人》為止,電視台方都會全力以赴,希望能在觀眾的關愛中為本劇揭幕,目前《戀人》預計2023年下半年播出。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宮珉#韓劇#戀人#MB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57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