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力薦 結果共53筆

  • 宜蘭縣黨部主委突辭職!力薦女戰將接任 民眾黨回應了

    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暨中評委李偉華今(4)日宣布,辭掉黨部主委一職,並且推薦曾挑戰宜蘭縣長、宜蘭立委失利的前立委陳琬惠擔任。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回應,選後各地方黨部主委陸續有佈局的盤點,至於是否由陳琬惠接任,還是要看中央委員會6日的討論結果。
    2024/03/04 14:59
  • 驚爆楊寶楨「被請辭」內幕!黨內沒人敢出聲 重量級人士證實力薦她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19日突請辭,儘管她否認內鬥,還感謝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栽培,但因受訪時聲淚俱下引發揣測。今(21)日有媒體爆料,有重量級人士在過年期間建議柯文哲重用楊寶楨,柯聽聞建議後說「知道」,未料數日後陳智菡調任黨團主任,楊寶楨則「被請辭」,人人自危但無人敢發聲的內幕震撼各界。
    2024/02/21 08:09
  • 客家料理怎麼吃才專業?老饕力薦「4道菜」必點:配白飯就很讚

    客家人早期主要居住在山地、丘陵地區,路途遙遠加上勞動出汗多,就需要適當補充鹽分以維持體力,因此飲食傾向多油多鹹的重口味料理。雖然現今的菜色,大多已經改良過,但客家菜仍是「白飯殺手」,於是有網友提問,客家菜怎麼點才專業,吸引許多老饕分享。
    2023/11/20 15:49
  • 誰接棒趙天麟?管碧玲認「力薦3議員」:誰出來都會贏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坦承多年前外遇,並宣布將退出這次的立委連任,外界關注民進黨將派誰接棒,曾擔任高雄多屆立委的海洋委員會主委管碧玲坦言,自己有大力推薦3位高雄市民進黨議員,分別為黃捷、黃文益、郭建盟參選,因為這三位「誰出來都會贏」。
    2023/10/26 09:49
  • 余天爭不分區碰軟釘子?周玉蔻公開喊話賴清德「別不通人情」

    75歲資深藝人、民進黨新北市三重區立委余天日前公開表示,自己年紀已大不再爭取連任,但當面向黨主席賴清德喊話「想當不分區立委!」當時賴清德僅回應余天在民進黨最困難時獲民眾支持,如今功成身退,過去對民主、地方服務的貢獻值得掌聲鼓勵,並未給正面回應。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18)日公開力薦余天出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年長者中,我只相信余天!」
    2023/10/19 09:35
  • 對決徐巧芯!賴清德力薦「松山雞排妹」 惹哭許淑華誓拚勝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7)日有一連串行程,上午首先到松山區慈祐宮、奉天宮參香,合體在地議員、同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賴清德表示,許淑華過往曾半工半讀賣炸雞,是另一個「雞排妹」,即便辛苦也從未放棄,一路打拚到台北市議會展現認真、專業、負責的態度;此次立委選舉,希望松山區的鄉親再次栽培,讓許淑華進入立法院服務。
    2023/09/17 13:08
  • MLB/紐媒籲大谷「轉戰紐約」 預言單季70轟、成億萬富翁

    MLB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因右手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本季只剩「打者翔MLB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因右手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本季只剩「打者翔平」一刀流,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他,勢必將引發一波「大谷爭奪戰。」《紐約郵報》記者海曼(Jon Heyman)26日寫信給大谷,力薦他加入紐約球隊(洋基或大都會)的好處,甚至預言他可成為史上首位「合法」單季70轟球員。
    2023/08/28 12:24
  • 五顧茅廬破局!韓冰堅持不選 黃呂錦茹:人選由黨中央決定

    國民黨台北市第5選區立委參選人遲未出爐,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力薦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黃呂錦茹今天說,經多次聯繫,韓冰已不考慮,此區立委參選人將由黨中央決定。
    2023/07/14 16:49
  • 人妻回老家遇噁心詭事 躺在床上遭壓制「某個東西正在進入」

    恐怖片《惡靈魔洛剋》(英文片名:Moloch)由「恐怖大師」溫子仁力薦荷蘭新銳導演尼可范德布林克(Nico van den Brink)執導,並以荷蘭民間傳說為背景,同時加入家族血緣詛咒的元素,該片故事描述一名女子帶著女兒回到位於荷蘭的老家,同時,老家附近的沼澤地挖出一批木乃伊,她的身邊因此開始出現各種離奇的現象。
    2023/05/27 10:33
  • 金曲34/華語專輯預測「吳青峰、HUSH成大熱門」 新生代來勢洶洶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入圍名單公布在即,《TVBS新聞網》請來曾任5屆金曲獎評審的音樂人陳建寧及知名金曲預測家壹參,預測有望入圍最佳華語專輯獎的作品,2人一致力推吳青峰及HUSH角逐獎項,陳建寧另外看好周杰倫、戴佩妮、鄧紫棋及瘦子入圍,壹參則力薦洪佩瑜、熊仔、MC HotDog熱狗及柏霖。
    2023/05/15 09:00
  • 藍桃園狂勝12萬票!鄭文燦力薦林智堅難辭其咎 總統路夢碎?

    桃園市長當選人張善政,以12萬票之差成功取得勝利,也是國民黨在暌違8年之後,終於重返桃園市政府,而民進黨則在一開始的一片看好,經歷林智堅論文風波、選前換將,最後面臨大敗,也將桃園市長鄭文燦過去累積的政治紅利,一次敗光。
    2022/11/27 00:36
  • 外交官最愛什麼電影?「映像新南向電影節」驚人結果出爐

    外交部今年首開先河推出「2022外交部映像新南向電影節」,希望藉由電影藝術,深化與東協、南亞與紐澳等國關係,為臺灣與新南向國家文化交流寫下全新篇章。有趣的是,電影節今年首度舉辦,外交部別出心裁、直接邀請東南亞各國駐臺使節推薦自家影片,結果出爐:泰國、印度大推票房賣座電影《借來的100天》和《萬萬沒想到》;馬來西亞、印尼則選派臺馬合作的電影《夕霧花園》和臺印合作的紀錄片《逆者》;新加坡推派80年代影響深遠、掀起校園民謠風潮的紀錄片《我們唱著的歌》;臺灣則力薦曾創8000多萬臺幣票房、描述布農族孩童成長的音樂勵志喜劇《聽見歌 再唱》。
    2022/10/11 13:46
  • 免治馬桶風波後 蔡英文發文力挺陳時中:政見都對症下藥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3)日公布「北市公廁免治馬桶」政見,宣傳影片卻出現廁所偷窺橋段,引發爭議,昨晚總統蔡英文首度站台陳時中,並無視相關爭議,於臉書發文力挺,從線上到線下都力薦陳時中。蔡英文指出,這段時間,阿中已經陸續公布競選政見,每一項都對症下藥,是有能力、有視野,「能帶領台北往前走的領導者」。
    2022/09/04 09:40
  • 赴總統官邸深談50分鐘 何欣純力薦自己戰台中

    民進黨台中市長徵召提名之爭檯面化,除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被視為代表綠營角逐台中市長大位的熱門人選,立委何欣純19日也表態參選台中市長。對此,何欣純今(23日)證實,日前赴官邸與蔡英文總統碰面,也表達有參選的決心及信心,並強調「我和盧市長一樣有女性特質,但卻擁有更好的城市治理能力。」不論最後誰出線,民進黨都會是一個團結作戰、爭取勝選的政黨。
    2022/04/23 17:44
  • 納豆、袁惟仁突發腦出血 醫曝「這8種頭痛」要當心

    前一天還出席記者會,第2天卻傳出納豆腦出血開刀的消息,預定拍攝的節目都停擺。不只是納豆,因為音樂選秀節目紅到對岸的小胖老師袁惟仁也是突發腦出血,原來簽約的電視節目通通換人做。急診名醫力薦每天5分鐘,起床後馬上檢測全身健康狀況,拒絕「意外人生」。
    2022/02/26 21:24
  • 謝和弦力薦!李杰明熬3年發輯 疑無情切割恩師:沒有私交

    22歲饒舌新人李杰明簽入「陶山音樂」後經過3年培訓,推出新專輯《李杰明同名專輯》,謝和弦(阿扣)堪稱是他的幕後推手,不僅帶他跑校園還贈送錄音器材,他今(3)日舉行發片記者會,被問及謝是否有鼓勵?他則推說:「其實沒有私交。」疑似切割。
    2021/11/03 15:52
  • 台裔學者陳仁宜角逐加州主計長 感恩父母支持

    台裔學者陳仁宜宣布角逐加州主計長,他接受中央社專訪笑談幼時返台想吃麥當勞,現在力薦朋友旅行寶島享用台灣美食,並感恩「父母的努力犧牲」,成就他自我實現。
    2021/07/12 10:10
  • 王力宏曾有睡眠困擾力薦「催眠」改善 找羅北安錄製

    藝人王力宏,在臉書自曝以前常有睡眠困擾,但最近發現「催眠」能有效改善失眠問題,還無償請來羅北安,製作一份長達四十分鐘的催眠音檔,在臉書分享給大家,短短一天超過三千人轉發。
    2021/05/08 14:29
  • 「如蝶翩翩」催淚!70歲老爺爺學舞追夢  蔡依林被圈粉力薦

    韓劇《如蝶翩翩》最近騙走不少觀眾的眼淚,描述一位將一生奉獻家庭的70歲老爺爺,老年決定追夢學芭蕾舞的勵志故事,由新生代韓星宋江攜手資深演員朴仁煥主演,就連天后蔡依林都被感動,在演唱會上提及劇中的爺爺,給她很大的啟發。
    2021/04/26 11:39
  • 親民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郭董力薦宣明智成黑馬排第3

    2020總統及立委選戰倒數,各政黨近日陸續公佈不分區立委名單,親民黨今(20日)上午宣布不分區提名名單,身心障礙者聯盟秘書長滕西華列為第1,原本傳出排名第1的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則是改列第2,名單中赫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排名第3,據了解宣是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所力薦入列。
    2019/11/20 08:36
  • 閣揆戰?蘇貞昌反游入前段 傳實卡蘇嘉全

    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原本今天(13日)就要公布,但因為有部分人選遲遲沒有共識,甚至包含立法院長蘇嘉全力薦的游錫堃,原本預計排第14名後來往前,也讓行政院長蘇貞昌在開中執會前大喊反對,說希望還是由蘇嘉全續留國會,因此也傳出是要防蘇嘉全來爭閣揆位子!
    2019/11/13 20:44
  • 郭董親自力薦7人選 柯文哲內定她排進安全名單

    布局明年立委選舉,由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的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進入最後盤整!本刊掌握,柯營近日開會討論不分區名單,其中女性前五強的安全名單人選率先完成初步排序,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推薦的高虹安,確定進入不分區安全名單,且內定排序在女性第二位、整體不分區名單的第三名,此舉也讓「柯郭結盟」的合作關係又向前一步。
    2019/11/11 22:06
  • 美少女助偏鄉兒 議員力薦為高雄代言

    高師大附中二年級的學生張筑貽,1年多前勇敢退回伊林模特兒大賽季軍頭冠,她選擇放下模特兒五光十色的舞台,卻走入偏鄉,帶領高雄杉林地區的學童走秀登台,展現自信,甚至進一步帶著孩子們出書,為此,藍營市議員曾麗燕在臉書上推荐美少女張筑貽擔任高雄市觀光代言人,近萬人點閱按讚!
    2019/03/20 18:36
  • 羅文嘉力薦選立委 周奕成:若有助台灣我願意

    前立法委員羅文嘉力薦第三社會黨發起人周奕成參與台北市第2選舉區立法委員補選,周奕成表示,「為自己,我沒有意願。為台灣,我願意」,但前提是「民進黨要能夠了解我們的用心」。
    2018/12/14 10:51
  • 1人獨扛! 王端仁研考會委員直升海洋局長

    高雄海洋局長去年10月主動拜會慶富造船,協助興達港土地取得,有沒有高層授意幫助慶富,局長王端仁自己一肩承擔,不過了解王端仁的背景,他從市長陳菊擔任勞委會主委期間就一路跟隨,南下入府在研考會工作,直屬長官就是現任的副市長許立明,雖沒有任何政務官經歷,沒有海洋專長背景,還是被長官力薦擔任海洋局長,而再追溯慶富提案當下,其實還有另外2家企業有意投資開發興達港,但最後卻是僅有6公頃土地的慶富,受到市府青睞讀得標。
    2017/11/14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