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治馬桶風波後 蔡英文發文力挺陳時中:政見都對症下藥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09:40
總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力挺陳時中。(圖/TVBS)
總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力挺陳時中。(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3)日公布「北市公廁免治馬桶」政見,宣傳影片卻出現廁所偷窺橋段,引發爭議,昨晚總統蔡英文首度站台陳時中,並無視相關爭議,於臉書發文力挺,從線上到線下都力薦陳時中。蔡英文指出,這段時間,阿中已經陸續公布競選政見,每一項都對症下藥,是有能力、有視野,「能帶領台北往前走的領導者」。
 
陳時中昨天公布政見,要將北市府管轄的公廁馬桶汰換成免治馬桶,並推出與四叉貓合拍的宣傳影片,當中出現陳時中從廁所上方縫隙窺探正在上廁所的四叉貓的橋段,被網友質疑像校園性侵案的韓國電影「熔爐」。

 
 
蔡英文昨晚現身2022陳時中競選市長宗教界後援會成立大會站台輔選,在活動結束後,蔡英文也在臉書發文力挺陳時中,蔡英文指出,台北現在最需要的,就是一位有能力、有視野,能夠帶領台北往前走的領導者,民進黨推出最強的市政指揮官陳時中,要帶領台北,成為讓人驕傲的國家首都,她出席了阿中的宗教後援會,看到現場滿滿的人,雖然來自不同的信仰教派,但是大家愛台灣、關心台灣的心,都是一樣的。
陳時中宣傳廣設免治馬桶宣影片惹議。(圖/TVBS)

蔡英文指出,這段時間,阿中已經陸續公布競選政見,每一項都對症下藥,為了讓年輕夫妻安心生、放心養,陳時中要擴大公共化托育,打造更友善的育兒環境;為了降低年輕人的生活負擔,陳時中不只要為台北蓋更多的社宅,還要讓社宅的租金更合理;為了讓長輩樂齡樂活,陳時中不只要增加更多的日照據點,還要讓服務的時間更彈性,提供有需要的家庭,更有系統性的支持。不過,蔡英文羅列了這些政見,就是沒有昨天出現爭議的公共廁所安裝免治馬桶政見。
 
蔡英文表示,台北是國家的首都,是世界注目的國際城市,台北市有最多的資源、最進步的科技,和最完善的建設,但過去7年,台北市的人口快速流失,台北的發展不能再拖,進步也不能再等。她要大家一起支持陳時中承擔重任、服務市民,帶領台北成為世界最具指標性的國際城市,成為大家感到驕傲的國家首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陳時中#台北市長#偷窺#蔡英文#免治馬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81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