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國寶驟逝竹雕大師身亡章魚燒輝達一歲童遠傳吃到飽台灣民意基金會IU東成醬油醬油
  • 搜尋:

    劉家耀 結果共747筆

  • 「學姐」晉升人妻!黃瀞瑩與記者男友登記結婚 甜蜜現場照曝光

    擁有廣大粉絲、綽號「學姐」的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嫁作人妻了!本刊獨家直擊,31歲的黃瀞瑩與29歲的記者男友劉家耀,2人4年多的戀情修成正果,今(11日)午赴北市北投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宣告組成家庭。
    2024/03/11 18:41
  • 「近水樓台」得學姐!劉家耀夜奔香閨 相戀4年修成正果

    本刊獨家直擊,綽號「學姐」的台北市議員黃瀞瑩今(11日)與記者男友劉家耀完成結婚登記。回顧2人相戀史,4年多前,他們被本刊獨家直擊3天2夜約會行程,戀情因此曝光,如今黃瀞瑩晉升人妻,2人戀情可說是修成正果。
    2024/03/11 16:35
  • 批柯包庇綠蓋違建! 藍控連3年違規都不管

    國民黨市議員徐弘庭今天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時,痛批北市府長達3年時間都在包庇曾任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所擁有的星靚花園飯店,徐弘庭表示明明飯店違反相關規定,但市府卻仍補發建照,懷疑柯綠之間的關係不單純!
    2018/09/10 19:26
  • 進香也補助!內政部預算增15倍 挨批綁樁

    內政部明年度預算擴大編列,預計要花3100萬補助民間團體,辦理重要紀念節慶,立委痛批這筆金額暴增15倍,根本是執政黨為了大選年故意綁樁,其實細看內政部過去補助計畫來看,從媽祖國際觀光節到補助民間團體辦理武術錦標賽、歌唱比賽,甚至連進香活動都在補助範圍。
    2018/09/09 18:10
  • 再槓25億假牙!蘇批侯:「販賣機」只會算數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8日到新店成立第一個分區競選總部,直搗藍營票倉,蘇貞昌砲火全開,更痛批對手侯友宜只會「小學生算數」,「乾脆當自動販賣機!」,侯友宜則反酸老縣長只會開支票。
    2018/09/08 21:24
  • 分享掃街秘訣! 蔣萬安首次陪丁市場拜票

    選戰倒數,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趁著假日空檔,首次邀請國民黨北市提名參選人丁守中,進入自己選區,中山區的長春市場掃街拜票,而選區內的4位北市議員參選人,更是全員到齊力挺丁守中,蔣萬安也透露幾招吸引婆媽撇步,要極力幫藍營催出菜市場的選票。
    2018/09/08 12:10
  • 罵翻!駐日代表處猛灌負評 日本人也開砲

    日本天災,台灣遊客受困機場,駐日代表謝長廷卻沒在第一時間出現,這讓在野黨立委痛批謝長廷只顧著在臉書PO文罵國民黨,而現在駐日代表處也在網路上被罵翻,就連日本人也留言開罵,代表處官員服務態度很差!
    2018/09/07 18:38
  • 怒批「侯友」選議員! 黃國昌嗆:都更罪犯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怒批選中正萬華的退休警官葉海瑞,說他在中泰花園廣場都更案,因涉嫌製造假債權封屋,逼迫住戶遷出,目前法院雖已判1年4個月徒刑,卻沒想到,他卻還跟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稱警界雙雄。
    2018/09/07 15:46
  • 800人滯留北海道! 謝長廷:官員僅2位

    日本接連遭到燕子颱風與6.7強震襲擊,許多台灣人因此受困,國民黨立委砲轟,代表處毫無作為,尤其在人力配置上,為什麼疏散旅客速度遠不及對岸,據了解,目前仍有800位台籍旅客,滯留在北海道。
    2018/09/07 13:20
  • 侯酸綠「亞運成績當政績」! 蘇嗆別噴口水

    中華隊在亞運,交出17面金牌亮眼成績,總統蔡英文還特別在總統府接見選手,只是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砲轟,政府不該為稱霸全國,操壞選手,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反嗆,奉勸侯友宜別再打政治口水。
    2018/09/04 23:50
  • 托育新制被砲翻! 賴揆手抱雙嬰拍照滅火

    行政院長賴清德,為了要澄清,8月急上路的托育新制,這次特別化身「一日奶爸」,左右摟小孩,登上了母嬰雜誌封面,接受專訪時,賴清德還特別強調,這套新制有3項特色,也表明津貼與補助並行,只是部分家長們,仍不領情。
    2018/09/04 18:38
  • 蔣月惠效應延燒選情? 潘孟安:民調參考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為了公勇路拆遷問題,爆發了咬女警事件,當時外界認為蔣月惠效應將衝擊尋求連任的屏東縣長潘孟安選情,但沒想到她的熱度僅僅在網路上維持一個禮拜,而「土地正義」延燒到至今,結果潘孟安卻是把精力放在環境汙染問題,針對民調的起伏變化,潘孟安說他絲毫不敢鬆懈,會戰戰兢兢的過完每一天。
    2018/09/03 19:54
  • 國道速限大不同 綠委提「統一調110km/hr」

    高速公路的不同路段,會有不同的行車速限。像是國道三號的中和、土城路段,短短10公里,就有3種速限。時常有駕駛沒注意到要減速,導致超速被開罰。有立委就提議,在安全的前提下,能夠把國道的速限都統一提高成110公里,減少用路人的困擾。
    2018/09/02 20:16
  • 駐泰代表主動約吃飯 台商爆:就是來要錢

    駐泰代表童振源被當地台商爆料,每次主動約吃飯就是要來要錢,台商界很多人唯恐避之不及,說童振源會立一些名目來募款,台商圈內已經有捐了好幾百萬,全為了幫位在泰國泰北的學校蓋教室。
    2018/09/01 18:29
  • 快訊/開不了!官網遭駭客入侵? 政院:電信出包

    行政院官方網站上午開始就無法運作,顯示「無法連上這個網站」狀態,部分人懷疑行政院網站,是否遭到駭客攻擊。對此,行政院強調,這並非駭客入侵,而是中華電信的雲端系統出包,才導致這種狀況,目前官網已正常運作中。
    2018/09/01 11:38
  • 軍中「匠人魂」!慶93軍人節 文總訪製傘員

    93軍人節前夕,文化總會「匠人魂」製作團隊特別走訪傘具製作單位,要看他們如何默默製傘,原來裡頭最資淺的製傘員,年資少說18年起跳,他們必定是精細縫製後才能產製出「堅固無比」的傘,正因這「1傘」,可背著「1條人命」。
    2018/08/31 19:45
  • 社運出身、捍衛勞權! 楊偉中逝世驚動各界

    楊偉中不幸逝世,政壇、媒體人都紛紛臉書悼念,原來過去楊偉中是社運背景出身,由於他論述口才清晰、個性溫暖,在藍綠都有極好的人緣,就連北市長柯文哲也曾詢問過,要把他納入髦下,殊不知楊偉中卻意外在壯年時期猝逝,眾多人不敢置信。
    2018/08/31 13:37
  • 泰簽漲470元手續費! 泰代表:紓解申辦潮

    10月起申辦泰國團體簽證將會加收470元代辦手續費,民眾要是再委託旅行業者,可能一次簽證費用就會漲至1970元,對此,泰國代表表示,提高價錢是要提高服務品質,只是這可讓負責代辦的旅行業氣得跳腳。
    2018/08/28 22:18
  • 癱瘓!藍祭百萬份連署書 轟炸中選會

    國民黨推動3項公投案,卻因連署量太大,先前送到中選會時遭暫緩審查,今天(28日)一早,國民黨立委再將剩下2百萬份,正本加影本的連署書給中選會,立委批評中選會人力根本不足,一旁要把近4百萬份連署書送進中選會的幸福盟也在罵,罵國民黨插隊,中選會出雙包!
    2018/08/28 11:53
  • 英語列官方語 李家同重批:台非英殖民地

    持續追蹤,行政院長賴清德說明年起要確立雙語國家,但清大榮譽教授李家同臉書批評,亞洲的確有很多有雙語國家,但他們幾乎是英國殖民地,台灣沒有被殖民,要是貿然列官方語,往後法官判決書、法律條文都要有英文版,部分人也質疑,政府在宣導政策時是否也要推雙語字幕。
    2018/08/27 20:06
  • 不說「菜」英文! 賴揆:明年打造雙語國家

    行政院長賴清德表態,台灣明年將確立雙語國家政策,把英文列為官方語言,也就是說,往後小朋友必須同時要會中文跟英文,對此,民進黨立委呼籲,立院要率先推動響應,往後公文寫法,正面可以是中文,反面則是英文。
    2018/08/27 12:35
  • 出席新黨25週年慶! 馬前總統遭嗆「漢奸」

    前總統馬英九26日下午參加新黨25週年黨慶大會,外界解讀這行動是要化解新黨跟國民黨之間的嫌隙,就因先前新黨主席郁慕明公開批評,國民黨私下不擇手段封殺新黨北市提名參選人。對此,郁慕明表示,今後會全力支持丁守中。
    2018/08/26 18:43
  • 綁樁重於治水? 藍委批綠白花幾百億治水

    南台灣災情嚴重,4天過去,部分區域淹水仍未退,今天(26日)一早,國民黨立委召開記者會痛批,10多年來,南部縣市拿了國家千億預算來治水,現在立刻破功,國民黨立委諷刺,民進黨執政的高雄和台南,治水費合計高達500億,卻因一場暴雨,2座城市打回原形,變成水都威尼斯。
    2018/08/26 13:43
  • 積水不退!總統下嘉義勘災 民怒:我泡水裡

    豪大雨影響導致南台灣大淹水,總統蔡英文緊急新增臨時行程,前往嘉義勘災,只不過有些災民見到了總統是激動地喊說希望總統不要走在地乾的地方,相較行政院長賴清德一天內查看嘉義、雲林,還有台南水利設施,此次總統花較多時間慰勞嘉義災民和駐守的國軍。
    2018/08/25 19:29
  • 直攻2020總統? 命理師替柯算「更上層樓」

    台北市長柯文哲假日出席西藏文物展活動,現場命理老師還幫柯文哲看面相,直說柯文哲是人中之龍,可再上一層樓,此話是否暗指柯文哲能順利直攻2020總統大位,對此柯文哲引述論語,強調別相信怪力亂神。
    2018/08/25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