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攻2020總統? 命理師替柯算「更上層樓」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莊沛文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5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5 14:07

台北市長柯文哲假日出席西藏文物展活動,現場命理老師還幫柯文哲看面相,直說柯文哲是人中之龍,可再上一層樓,此話是否暗指柯文哲能順利直攻2020總統大位?對此柯文哲引述論語,強調別相信怪力亂神。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命理老師雨揚:「上下用2頁,一頁頁。」

柯文哲,一派輕鬆,假日出席西藏宗教活動,看寶物看得入神。東繞西繞,柯文哲還在畫前,雙手合十搶著拍照,他還大讚宗教的力量很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宗教的認識和了解,來提升我們自己的正面能量。」

 
圖/TVBS

柯文哲口中的「正面能量」,會不會在2020變成選總統的白色力量。

命理老師雨揚:「天庭飽滿、山根豐隆,這個面相也是人中之龍。」

命理老師看面相,看好柯文哲2020,直攻總統大位,她說柯市長,致詞時常引經文,宣揚佛法,必有福氣。

命理老師雨揚:「公開場合都提到金剛經,這3個字令我們所有佛教徒,非常欣喜。」

圖/TVBS

老師還說,台北市長柯文哲,跟總統蔡英文的命格不相同,這話聽在柯文哲耳裡,他表情困惑。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子不語亂力亂神,這個...這個我跟你說,聽聽就好。」

 
柯文哲引述論語,但卻沒把話說死。他強調出席這活動,單純想看西藏寶物。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西藏文物展,我是看西藏文物展,這種藏傳佛教都很有趣。」

柯文哲2020會不會直攻總統大位,還得先過2018連任這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西藏#文物#命理#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963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