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劉家耀 結果共747筆

  • 藍智庫「消失的密室」? 電梯永不停B1樓

    國民黨智庫今天(20日)召開記者會,痛批促轉會和法務部執行署,2天前連抄國民黨智庫,原來,促轉會直指,智庫的B1樓層,在各樓層空間使用標示上完全沒標示,就連電梯也到不了,更懷疑,這樓層存放著國民黨威權時期檔案。
    2018/08/20 18:47
  • 停車場招牌8顏色6字體! 蘇酸新北沒美學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暢談城市美學,他酸新北市府的停車場招牌還有公車站牌,要不看的眼花瞭亂,要不字體太小,銀髮族根本看不到,他強調未來新北市包含人孔蓋、垃圾桶、變電箱都得經過美學設計!
    2018/08/20 13:03
  • 粉絲暴動! 柯下台中行銷新書人潮洶湧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9日)到台中行銷新書,現場粉絲暴動,誇張的是有民眾前一天晚上9點就到中友百貨,坐板凳排隊,就是要目睹柯文哲身影,而柯文哲的魅力,外溢到連幕僚都爆紅。
    2018/08/19 18:36
  • 遭前幕僚批慣老闆! 柯文哲:我還不錯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指控是慣老闆!'指控他的人是2014年選舉時擔任他監票執行長的劉坤鱧。劉坤鱧說柯文哲當年用了14個正職工讀生,多次變相砍薪,還不給資遣費。柯文哲說這是誤會,他對員工還不錯。
    2018/08/19 13:03
  • 搶老兵票!提前5天 馬吳柱丁緬懷823

    選戰倒數計時,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還有各縣市參選人,提前5天出席緬懷823砲戰紀念活動,這也被解讀國民黨是否要提前鞏固各縣市老兵票,好喚起他們年底投票意識,恰巧的是現場馬英九跟吳敦義,兩人行程錯開,王不見王,時間差距僅10分鐘內,外界好奇難道馬吳心結還沒解?
    2018/08/18 17:49
  • 刻意避開!健走活動 侯離開1分鐘蘇到了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2人原本會一同出席,由綠市議員陳啟能主辦的蘆洲微風運河健走活動,沒想到兩人沒碰上面,只見侯友宜離開1分鐘後,蘇貞昌就立刻抵達了現場,似乎刻意避開了碰面機會。
    2018/08/18 12:24
  • 大腦被封!國民黨智庫遭貼封條 藍批打壓

    選戰倒數,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7日一早,就到國民黨松山區黨部,和國民黨智庫等地方貼上封條,這突如其然的舉動,引來藍營批評聲浪不斷,黨中央怒嗆,執政黨根本有意,在干擾年底選舉,執意選在最尷尬的時刻,封殺專門在出對策的智庫。
    2018/08/17 19:34
  • 捷運步行10分鐘有商場! 侯拋都更藍圖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公布都更政策,他強調往後捷運到哪,都更就到哪,侯友宜特別點名,民進黨鐵票區的蘆洲、新莊,說交通建設應該加強,侯友宜還說,往後捷運大站。步行10-15分鐘路程,就會讓市民看到商場進駐,要是當上市長未來新北將超越台北。
    2018/08/17 12:20
  • 憂再怯戰!中常委提案 不分區藍委不連任

    國民黨中常委提案,往後不分區立委不得連任,強迫任滿,必須轉戰地方艱困選區,這也被外界解讀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是否跟前黨主席朱立倫心結還在?就因當初朱立倫所提名的不分區立委,卻因選情艱困導致不參戰,這讓黨內基層相當不滿。
    2018/08/15 17:52
  • 北上台北101倒數!韓國瑜拋要創高雄首富

    高雄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在選戰快要破百這天,在台北101大樓,公布振興高雄經濟的專家名單,藍營立委、大老齊聚現身背書,同時他也強調,北上開記者會,是要展現他選戰決心。
    2018/08/15 14:59
  • 學歷戰!  時力參選人沒赴美 遭議員酸比較差

    時代力量中和區議員參選人張祐銓指控,8月10日跑選區里政座談會時遭同選區的現任議員狠酸學歷不如人,他感嘆就是因為從小父母離異、單親長大,家裡是真的沒錢讓他出國唸書,所以唸國內的研究所,張祐銓說他不知道自己差在哪?
    2018/08/13 17:58
  • 「對不起我酒駕!」 童仲彥:退出年底選舉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深陷酒駕自撞風波,今天一早他直接宣布,將退出年底市議員選舉,他強調,因個人酒駕做出不良示範,鄭重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童仲彥還說,性專區的推動,並不會因為不當議員而停止,會以公民的身分推動性專區。
    2018/08/13 13:29
  • 柯媽腳傷未好! 包紗布、拄拐杖看柯演講

    台北市長柯文哲拜訪李前總統後被質疑兩岸立場搖擺,儘管李前總統要他別再講「兩岸一家親」,但柯文哲還是說他的兩岸一家親基調不變,不過他的母親腳傷還沒好,12日還特別到台北看他演講,只是柯媽媽必須拄著拐杖、在別人攙扶下慢慢走路。
    2018/08/12 19:31
  • 尷尬!姚辦音樂會 議員怨:掛名未先通知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近期跟北市議員舉辦姚姚姊妹音樂會,沒想到卻被爆出姚文智團隊根本沒通知議員要協辦,卻擅自把該區4個議員名字變成協辦單位,這也讓中元普渡要跑攤的議員們措手不及。
    2018/08/12 19:30
  • 25歲海選發言人亮相 柯憂被周玉蔻幹掉

    選戰倒數,台北市長柯文哲拚連任,今天特別公布2名8年級海選發言人,分別曾任台大實習醫師的楊笙,以及曾在市府工作過的蔡峻維,2人年僅25歲,也讓柯文哲開玩笑說,很怕他們遇到周玉蔻,不到5分鐘就被ko掉。
    2018/08/12 14:54
  • 母雞團結小雞! 蘇自掏腰包送議員戰袍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11日中午彰化同鄉會固樁,台上致詞砲火猛烈,批評新北市府疫苗銷毀事件,而他走下台立即轉換成拜票模式,只見一旁現任議員、立委們部分人以換上相同的戰袍拉抬聲勢。
    2018/08/11 18:02
  • 洪耀福卜三中案稱「再遇難關」 馬拒答

    前總統馬英九深陷三中案,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先前自爆,自己替馬英九卜過卦,結果指出前總統還會遇到更困難的事情,對此馬英九今天出席防癌學術基金會活動時,聽到是笑笑不回應。
    2018/08/11 15:31
  • 連家軍挺丁! 「藍林志玲」站台對尬柯「學姐」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募資網站不到9個小時就募到4000多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8日立即邀請有國民黨林志玲之稱、同時也是連家軍的黨代表游淑惠,現場操作自家的線上募款系統,這舉動也被解讀成是連勝文有意讓子弟兵幫忙丁守中,但沒想到2人在現場卻是一直避掉同框機會。
    2018/08/08 19:38
  • 綠里長2度挺柯! 北市黨部消異聲速開鍘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選情緊張,黨內南港里長因不挺自家人,2度公開表示會挺柯文哲到底,現在卻遭北市黨部開鍘!據了解,黨部7日上午已召開執委會,決議下屆里長選舉不提名邱碧珠,對此邱碧珠強調還是會選下任里長。
    2018/08/07 23:31
  • 藍吉祥物票選! 奇特「番薯雞」討論度破表

    國民黨青年黨部辦網路票選活動,先從百件作品選出前10強,再選出一個吉祥物當代表,沒想到這些作品立刻引起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其中「雞」的角色獲得最多網友按讚,由於它太過獵奇,還讓國民黨立委先笑完後直說「希望黨主席吳敦義可以穿這布偶裝」。
    2018/08/07 18:53
  • 馬喊重啟核四! 侯友宜:核四早就封存了

    前總統馬英九公開呼籲執政黨要重啟核四,支持以核養綠、解決深澳燃煤廠空汙問題,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頻頻要對手侯友宜表態,侯友宜5日強調沒有能力處理核廢料就不要想用核電,還回嗆老縣長問這個很奇怪。
    2018/08/05 18:04
  • 北市辦托育說明會! 保母再批新制急上路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今天(5日)再度舉辦中央托育新制說明會,不少保母仍對新制存有疑慮,保母們紛紛表示,目前新制規範副食品費用最多向家長收取1至2千,根本不夠,對此市府官員急上火線澄清,同意保母與家長協議,依據市場機制收取副食品費、三節獎金、延托費等費用。
    2018/08/05 13:16
  • 總統授旗挺姚文智! 意外倒退嚕跌坐舞台

    總統蔡英文今晚(3日)為自家提名的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授旗造勢,一開始就不小心倒退嚕跌坐在地,還好她人自己先站起來,拍手先化解尷尬,緊接著就在台上開始喊話,除了力挺姚文智外,總統也利用機會向支持者報告改革政績。
    2018/08/03 23:50
  • 結束卡管? 教育部最快8月10日發同意公文

    卡管案延燒8個月,陣亡了2位教育部長,現在教育部長葉俊榮一直強調要用「有溫度的溝通」解決這燙手山芋,據了解,葉俊榮與遴選委員協調結果,兩方再次確認遴選程序無重大瑕疵,因此教育部很可能,最快在8月10日發公文同意管中閔出任台大校長。
    2018/08/03 20:29
  • 開貨車拖ATM扯斷繩索 搶提款機落荒逃

    瑪利亞颱風上個月襲台,家住桃園林姓和葉姓男子,卻大老遠跑到基隆,開著貨車撞破賣場玻璃大門,再用繩索將銀行ATM提款機綁住,企圖用車強行拖走,殊不知繩索意外扯斷,防盜警鈴大作,兩人落荒而逃,而警方過濾上百支監視器,將兩人逮捕到案。
    2018/08/02 2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