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姚辦音樂會 議員怨:掛名未先通知

記者 李品誼 劉家耀 / 攝影 林隆士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1:31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近期跟北市議員舉辦姚姚姊妹音樂會,沒想到卻被爆出姚文智團隊根本沒通知議員要協辦,卻擅自把該區4個議員名字變成協辦單位,這也讓中元普渡要跑攤的議員們措手不及。

圖/TVBS

 
姚文智聯合民進黨市議員辦姚姚音樂會,團隊再出包、估錯時間,就怕影響已開始的音樂會,姚文智只好選擇先離開再回來!但這還不是最尷尬的,因為音樂會也被爆出姚文智團隊根本沒通知議員要協辦,卻擅自把該區4個議員名字變成協辦單位放在海報上,這似乎也讓議員們措手不及,導致現場只有一個議員張茂楠到場力挺!

圖/TVBS

民進黨北市議員張茂楠:「什麼時候被通知其實我是不知道,姚文智的橫向聯繫跟縱向聯繫,坦白講是做得不夠好,應該有個人專門跟議會聯繫。」

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當下看了會愣了一下,怎麼會有這個活動我都不曉得,可是事後看看,又覺得反正我們都要動員啊,沒有差啦。」
 

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姚姚姐妹會跟志工團,那聯繫有失誤,那我來了解一下。」

圖/TVBS

小雞們的埋怨,母雞只能尷尬回應,但不只內部有嫌隙,網路上還出現這段Kuso影片!

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競選歌曲也是討論的項目之一,不會是那首吧,那不是我的競選歌,這個網友的創意我們尊重。」

影片短短一天就衝破35萬次的點閱率,但這回姚文智選擇不再跟網友互槓,似乎也不想再節外生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姚文智#音樂會#出包#掛名#溝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55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