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月惠效應延燒選情? 潘孟安:民調參考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3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3 19:54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為了公勇路拆遷問題,爆發了咬女警事件,當時外界認為蔣月惠效應將衝擊尋求連任的屏東縣長潘孟安選情,但沒想到她的熱度僅僅在網路上維持一個禮拜,而「土地正義」延燒到至今,結果潘孟安卻是把精力放在環境汙染問題,針對民調的起伏變化,潘孟安說他絲毫不敢鬆懈,會戰戰兢兢的過完每一天。

圖/TVBS

 
高空俯瞰,屏東山脈輪廓美的令人驚豔,但美的背後卻藏著一股哀愁。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蔣月惠敲起民進黨喪鐘,潘孟安非常緊張。」

屏東縣長潘孟安:「民調是起起落落,有時候單一事情單一事件,或者長期來民調是參考的機制。」

 
圖/TVBS

公勇路「土地正義」爭議事件爆發後1個月,蔣月惠已從「網路紅人」身分變回「民意代表」。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我有聽說他們年底要拆公勇路。」

再率不同意戶上街頭,居民現在仍在跟縣府抗爭,到處「緊迫盯人」開直播,但觀看人氣卻不如以前。

記者劉家耀:「公勇路爆發拆遷議題,議員蔣月惠在網路上熱度僅維持一個禮拜,而蔣月惠效應和土地正義是否真的影響到屏東縣長潘孟安選情?」

屏東縣長潘孟安:「很多陳情的比較亂,下週清淤我就馬上寫,嚴峻的挑戰就是我們的環保問題。」

圖/TVBS

翻開桌上擺滿的陳情書、預算書,坦言這問題「刻不容緩」,潘孟安選前3個月,自認自己接下來的連任挑戰將是「環境汙染」問題。

 
水面上一層雜質,隨著水流飄到下游,養殖戶偷排放糞水,居民在睡夢中被臭醒,河川汙染讓潘孟安在選前祭出了鐵腕。

屏東縣長潘孟安:「不限期改善,不限期處理的話就關廠斷水斷電。」

圖/TVBS

不只要解決水汙,潘孟安更拿手版擘劃交通藍圖,屏東未來將興建「一捷、二鐵、三快」交通建設,盼望強化路網,擺脫過去屏東是「孤兒」的束縛。

屏東縣長潘孟安:「立下屏東百年交通發展史上我們當然不會錯過。」

無黨籍議員蔣月惠後續引爆效應,讓前立委藍營參選人蘇清泉選前倒數看到機會,如今潘孟安拚連任的最後一哩路,著手整治汙水要下重手,要讓民進黨插旗20年的屏東縣不被任何人給動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蔣月惠#潘孟安#土地正義#網紅#民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20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