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讓拓寬逼搬家? 房東駁:蔣月惠先吼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業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6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6 17:29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公開說自己因為反對地方的道路拓寬案,遭到房東強迫限期搬家,沉默幾天後,房東也在6日上午主動召開記者回應,強調當天她受到居民請託要向蔣月惠反映,沒想到一開口就先遭到對方嗆聲,眼見無法溝通才會讓對方選擇接受拓寬案留下還是選擇搬走,但蔣月惠則回應說對方拿其他理由說嘴,有逼迫的意味。

圖/TVBS

 
羅騰園內原本院生還在專注練舞,沒想到不久後房東突然出現,接著就看到雙方一陣爭執,而事後更傳出,擔任創辦人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指控房東強迫要他們搬家。而沉默幾天後,房東也有話要說。

羅騰園房東:「讓道路拓寬可以繼續進行這樣,我才剛開口,她就很大聲吼說,不可能的事情啦,很多里民都說她不好的一面,我都已經很忍耐了,現在她又阻攔我們當地的道路拓寬。」

房東不滿地方道路拓寬遭到阻攔,代表其他居民向蔣月惠反映,沒想到雙方意見不合,還遭到議員大聲回嗆,而蔣月惠也出面認為房東沒那麼單純。

 
屏東縣議員 蔣月惠:「她說議員我要找妳商量一件事情,我說,如果是為了(羅騰園)立案的事情,不要跟我說啦,我有說這樣,其實有沒有高八度, 我是要看錄影帶啦,但是我確實有對她說,如果是為了立案的事情,就不要跟我這樣講。」

圖/TVBS

房東不滿先被高八度回嗆才會要求羅騰園搬走,也否認急著趕人,而蔣月惠則認為對方拿各種理由說嘴,有逼迫意味,但隨著羅騰園新地點已經尋獲,確認將要搬家,也讓2人關係因這場糾紛,最後不歡而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月惠#道路拓寬案#房東#搬家#羅騰園#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577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