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槓25億假牙!蘇批侯:「販賣機」只會算數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8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8 21:24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8日到新店成立第一個分區競選總部,直搗藍營票倉,蘇貞昌砲火全開,更痛批對手侯友宜只會小學生算數,乾脆當自動販賣機,現在蘇貞昌對外砲火猛烈,對內也要求嚴格,往後各區都得成立競總部,水電等額外開銷,都由各區負責人支付,議員還得進駐輪班。

圖/TVBS

 
選民列隊歡迎,蘇貞昌的第一個區域競選總部成立,還特別選在藍營鐵票倉新店,嗆聲意味很濃厚,而且對於對手侯友宜批評他的假牙政策要花25億元,蘇貞昌更是火力全開!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蘇貞昌:「如果只會算術不會判斷,乾脆做自動販賣機,10元放進去一罐蘆筍汁就掉下來。」

新北市長參選人(國)侯友宜:「不要選舉的時候一直再開支票,這樣會債留子孫,這樣不好啦,老縣長要虧我酸我,沒差啦!」

 
圖/TVBS

侯友宜沒把老縣長的批評放心上,但選戰倒數70幾天,蘇貞昌不只對外砲火越來越猛烈,對內也瘋狂加強組織戰,像是這回成立的區競總,就是創舉,因為這一戰,蘇貞昌不設競總,而是改採區競總,中和立委江永昌服務處對面的房子,就是其中一處!只是問題來了,以往競總都是由市長參選人競辦負責進駐排班,那區競總又該給誰顧?

新北市中和議員參選人張志豪:「中和有提名3位議員候選人,我們就是採輪班制,對於議員本身都要更加緊地在動員上面,在活動上面都要多一份力量來協助。」

圖/TVBS

但這恐怕不只是單純要參選人,付出勞力而已,因為各區競總的水電,額外開銷,蘇辦發言人張宏陸也坦承,得由各區負責,蘇貞昌深入地方,打巷弄戰 ,讓小雞們,不得不全員動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張志豪#侯友宜#販賣機#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90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