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劉和然 結果共111筆

  • 首鬆口!接棒侯友宜選新北? 劉和然:不排除

    新北市長侯友宜卸任之後,國民黨內將由誰來接班?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近期不只時常陪著侯友宜到各個行政區出席座談;對於未來是否會投入市長選舉?今天(25)他也首度鬆口,不排除任何選項。
    2024/03/25 22:07
  • 「新北小巨蛋」孵化中!劉和然曝最快動工時間、座位規劃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天接受媒體專訪時,針對新北小巨蛋的規劃案表示,板橋第二運動場BOT案已公告招標,未來座位數將朝1.8萬到2萬個容量規劃,盼趕在明年動工。
    2024/03/25 17:53
  • 三重民宅傾斜!市府確認「無結構性危險」:29日上午可回家

    新北市三重區福隆路工地鄰損案,經緊急灌水應變後,市府今晚召開檢討會議確認安全後,副市長劉和然宣布,遭安置住戶明天上午8時起可以回家了。
    2024/02/28 21:06
  • 備戰?柯文哲、黃國昌春節跑新北 侯友宜避談2026接棒人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春節行程,地點除了家鄉新竹,另一地點就選在新北,被外界解讀是否是要為立委黃國昌輔選2026?柯文哲今說,黃國昌不用他輔選,就認真工作、水到渠成即可。國民黨方面,立委洪孟楷、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到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都被點名是接棒人選,今被問屬意人選?侯友宜避談,僅說現在新北市的建設還會不斷地改變、不斷地讓這個城市更進步,這才是他現在專心一致該做的事情。
    2024/02/12 16:37
  • 國民黨下任新北市長是誰?吳宗憲點名3人:年齡、經歷都適合

    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失利後火速回歸市政,外界也開始關注起藍營下一屆的市長布局。前新北市法制局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宗憲今(30日)接受媒體人王淺秋訪問,談及此事,他也透露市府內部有在聊,甚至就連侯友宜也高度關注。對此,他也給出3個名單,直言「年齡、經歷都蠻適合的」。
    2024/01/30 16:39
  • 誰是新北下任市長人選? 藍新科立委點名「這3人」

    2024總統大選落幕,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歸市政,針對國民黨下一屆新北市長人選佈局,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宗憲今(30)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透露,大家私下會聊,包括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以及立委洪孟楷都被點名。
    2024/01/30 16:34
  • 誰接棒新北市長?綠點蘇巧慧 藍提劉和然

    選戰倒數催票!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找來自家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站台助陣,蕭美琴特別提到蘇巧慧壓力很大,因為有個要求完美的爸爸,蘇巧慧也接棒提到爸爸過去在新北的政績,說自己還要再精進,讓支持者出現勸進的聲音,要她挑戰新北市長大位。
    2024/01/06 19:50
  • 挨轟成「競總」!劉和然:別拿同仁當競選墊腳石

    選舉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本命區新北市成綠營猛攻焦點,民進黨質疑市府成為競總,對此,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天率相關局處回應賴清德老家爭議,也反批綠營別把公務務人員當競選墊腳石。
    2024/01/05 22:31
  • 挨轟成「競總!」 劉和然:別拿同仁當競選墊腳石

    選舉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本命區新北市成綠營猛攻焦點,民進黨質疑市府成為競總,對此,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天率相關局處回應賴清德老家爭議,也反批綠營別拿工務同仁當競選墊腳石。
    2024/01/05 19:36
  • 侯侯做代誌! 連14年元旦升旗強調施政「4大原則」

    元旦升旗典禮,今年新北市政府照慣例,一樣在市民廣場舉行,副市長劉和然代表出席,強調侯市長4項施政原則,堅持、溝通、效率、品質,在未來新的一年,也將持續為市民服務。
    2024/01/01 22:32
  • 拚2032年完工 捷運汐東線「要徑工程」動土

    捷運汐止東湖線的「要徑工程」,28日舉行開工祈福動土儀式。要徑工程的內容,除了要「排除主體工程障礙」,還有「道路拓寬」等工作。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表示,主體工程預計明年2月20日開標,目標2032年將會完工。
    2023/12/28 21:21
  • 新北耶誕平安夜登場! 大陣仗詩班報佳音

    歡樂耶誕城最具宗教特色的新北耶誕平安夜登場,大陣仗的詩班報佳音,帶來濃濃的耶誕氣氛,就連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也登台,和詩班一同大合唱,透過「基督教詩歌」和大家分享喜樂與和平。
    2023/12/25 16:16
  • 劉和然出席「愛無限公益餐會」:受助者的笑容是最美麗風景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安得烈慈善協會」及「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在溫馨的聖誕月份共舉辦共7場「愛無限公益餐會」,慰勞整年辛苦服務的社福人員及受助者。今(16)日來到新北市,特別邀請新北市代理市長劉和然 、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到場,一同為弱勢族群、家戶祈福。
    2023/12/16 19:33
  • 新北耶誕城/免出國!德國耶誕派對熱鬧開幕 享受異國節慶風情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德國耶誕派對—一起享受異國氛圍」明(16)日舉辦開幕儀式,由新北市劉和然副市長代理市長與德國經濟辦事處Axel Limberg林百科首席代表暨處長共同進行剪綵儀式為活動揭開序幕,更特別至市集攤位體驗德國傳統美食,感受充滿耶誕佳節氛圍的週末。
    2023/12/15 12:09
  • 兒童未來館全靠蘇貞昌?新北:20年終往下走

    新北板橋的「國家兒童未來館」終於有新進展,而過去曾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同競選新北市長時列為政見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出席,他提到這是他當行政院長時拍板外,這錢新北市政府一毛錢都不用出,同場出席的新北市代理市長劉和然則是強調「經過20年終於往下走」。
    2023/12/08 19:23
  • 表揚「在地」有線電視 金采獎揭12項大獎

    表揚地方有線電視的金采獎,1日正式落幕。大獎最佳新聞節目獎,由大新店新聞奪下,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表示,今年作品水準很高,讓評審團壓力很大。
    2023/12/02 21:09
  • 新北耶誕城「光雕」換新裝 上百攤位齊聚市集

    新北歡樂耶誕城,從上個月17日到今天,已經吸引了超過兩百萬人次進城。今天12月第一天,全新的光雕投影秀,和市集一起登場。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表示,期望這次能突破770萬人次。另外針對下周的演唱會,將會湧入人潮,也已經做好準備了。
    2023/12/01 21:57
  • 耶誕城新主燈與新北耶誕市集 邀請大家一起來繽紛甜點世界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自11/17(五)隆重開城後,吸引全世界遊客共襄盛舉,更是今年必訪的冬季勝地,而每年新北歡樂耶誕城亮點之一的光雕投影秀於今(1)日換上新裝!同時「2023新北耶誕市集」也於今日起連續三天,在市民廣場盛大登場,現場由新北市劉和然副市長代理市長主持主燈新秀暨耶誕市集啟動儀式,除盛大推出第二支3D光雕投影秀—「甜蜜時刻篇」,同時市民廣場集結近百家新北特色店家,推出眾多聖誕主題限定商品,還有限量500份消費滿千送百活動,及聖誕老公公見面會,陪伴民眾度過熱鬧浪漫的耶誕佳節!
    2023/12/01 18:39
  • 新北議會「侯立牌」終撤!劉和然率官員道歉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昨天(2日)到議會備詢,遭民進黨議員猛攻以「代理市長」自居,根本是「冒牌」出席,並把侯友宜的人形立牌,放在備詢台,劉和然更動怒,堅持「不撤立牌、不備詢」;今天議長"蔣根煌"出馬協調民進黨議員撤下立牌,劉和然也率領局處首長道歉。
    2023/11/03 19:45
  • 新北綠議員批劉和然「違法代理」 要侯友宜回來備詢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總質詢,置放市長侯友宜的人形立牌在備詢台,並拒絕副市長劉和然上台;黨團成員集體高喊「拒絕冒牌市長,侯友宜回來」,認為劉和然的身分非代理市長。
    2023/11/02 17:50
  • 「蘿蔔刀」襲台!議員憂成霸凌工具 新北市府:全禁非好事

    近期中國大陸學童間,流行起一種叫「蘿蔔刀」的塑膠刀造型玩具,孩子拿著玩具刀,放學、下課期間就是互相一陣戳來捅去,陸家長、教師及專家,均對此現象感到擔憂。不過,「蘿蔔刀」的風潮似乎也靠著社群傳播吹進台灣,新北市議會今(30)日總質詢,就有市議員要求市府對此要有因應對策,新北市教育局則回應,本(10)月已行文各校宣導管制;代理市長劉和然則稱,類似玩具還很多,會提醒管制,但尊重也很重要,強迫禁止並非好事。
    2023/10/30 21:06
  •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 桑塔熊帶你逛夢幻甜點燈海

    年末最萬眾矚目的聖誕節慶盛事「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1月17日至明年1月1日為期46天點亮新北。被國際評為全球最佳50大耶誕市集的新北耶誕城,今年以耶誕城的吉祥物「桑塔熊」為主題,並將耶誕城打造為獨一無二的夢幻甜點燈海。新北市政府今(27)日舉辦啟動儀式,象徵耶誕城活動正式啟動。
    2023/10/27 16:00
  • 城市的無名英雄!「清潔隊員節」感謝付出

    新北市25日舉行「清潔隊員節」,特地來感謝清潔隊員無私奉獻,而代理市長劉和然前往現場,和大家一起慶祝,他說清潔員是新北市的無名英雄,替城市中的每個角落,貢獻力量。
    2023/10/25 19:03
  • 萬金石馬拉松10/17開放報名! 抽籤限額1.1萬人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首創3D動畫主視覺,今(16)日在新北市府由代理市長劉和然宣布,將在明(17)日中午12點起至10月31號為止開放報名登記,抽籤限額1.1萬人,邀請大家參加賽事之餘,持續探索北海岸之美,享受運動和觀光的全新體驗。
    2023/10/16 21:08
  • 議會大亂鬥! 綠佔發言台:叫侯友宜來報告

    新北市議會今天排定由市長進行施政報告,不過,由於市長侯友宜請假拚選戰,依規定由副市長劉和然代理報告,開會前民進黨團佔據發言台,高喊「沒有市長、沒有報告」,藍綠互罵,僵持不下,議事空轉3小時。
    2023/09/27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