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會大亂鬥! 綠佔發言台:叫侯友宜來報告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9:46

新北市議會今天排定由市長進行施政報告,不過,由於市長侯友宜請假拚選戰,依規定由副市長劉和然代理報告,開會前民進黨團佔據發言台,高喊「沒有市長、沒有報告」,藍綠互罵,僵持不下,議事空轉3小時。

圖/TVBS

 
民進黨議員:「沒有市長,沒有報告。」

拉布條舉手板,綠營要國民黨議員打電話,叫侯友宜來議會,代理報告的副市長劉和然,上不了台滿臉無奈。

民進黨議員鄭宇恩:「不協商這是我們黨團最悲痛的抗議,劉和然副市長你沒有民意基礎,你不能上台報告。」

 
綠營佔據議場和發言台,杯葛抗議,藍綠互罵,甚至鬧上主席台亂成一團,議事停擺,國民黨拿出賴清德人形立牌貼上「領薪水跑選舉」標語來酸。

民進黨也有備而來,侯友宜立牌馬上搬來,侯賴另類同框,議事依舊停擺,議長蔣根煌只好裁定書面報告,卻遭綠營圍剿。

圖/TVBS

新北市議長蔣根煌vs.議員李宇翔:「你們如果不讓市長施政報告,(沒有市長啊),我們就用書面報告啦,沒有書面報告啊,史無前例,沒有報告質詢個鬼啊,農曆七月都過了。」

議事空轉三小時,就是因為侯友宜布來,綠營怒批侯友宜休長假,爽賺人民納稅錢130多萬元。

新北市新聞局局長張愛晶:「不管是工作天或是例假日,侯市長只要是請假期間所有薪資,都會回捐市庫。」

即便實際請假只有77天,算下來侯友宜超過100萬薪水回捐市庫,遠見雜誌一份數據曝光,在縣市競爭力調查新北市排名六度最後。

圖/TVBS

 
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劉和然:「所有的民意調查,或是有一些給我們砥礪的一些數字,都是我們未來推動市政最好的參考,雖然強調推動市政不會怠惰,但市長缺席議會監督綠營沒打算放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議會#施政#報告#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45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