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健太 結果共64筆

  • MLB/水原一平被開除 道奇找前田健太前翻譯艾爾頓幫大谷

    效力洛杉磯道奇的日本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長年跟隨左右的翻譯水原一平,突然傳出疑似竊盜和非法賭博,遭到球團緊急開除。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大谷依然會在今日(3/21)、面對教士的第二場首爾系列賽先發,總教練羅伯茲稍早也證實,他的翻譯將由球隊部門經理艾爾頓(Will Ireton)接任。過去當另一位日籍選手前田健太效力道奇期間,艾爾頓就曾擔任他的專屬翻譯。
    2024/03/21 17:58
  • 坂口健太郎《愛過之後來臨的》讀本花絮公開 「日式韓文」口音萌

    近期日本和韓國持續有合作的戲要上檔,像是由日本演員坂口健太郎,跟韓星李世榮主演的愛情劇,因為大談跨國戀情,才剛公開讀劇本花絮,就讓粉絲相當期待。
    2024/03/10 13:08
  • MLB/山本由伸正式加盟道奇 談大谷:他叫我做不會後悔的決定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日前以12年、總值3.25億美元(約新台幣101億)的合約簽下日職強投山本由伸,球團28日為其舉行加盟記者會,山本由伸除了確定身披18號球衣,談到選擇道奇時更表示「即便大谷翔平選擇別隊,我仍會加盟這支球隊」。
    2023/12/28 09:59
  • 台南鹿場當起「養鹿職人」 日人高志大嘆養鹿真辛苦

    今年唯一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外籍主持人的高志,常和健太郎兩人到台灣各地趴趴走,體驗台灣的人文風情,並分享在他的YT個人頻道中,這回兩人到了台南的三個鹿場工作體驗擔任一日養鹿職人,從割牧草、替小鹿洗澡、餵奶、混飼料、餵食等樣樣都來,也第一次體驗喝鹿茸酒,一整天工作下來,高志說,養鹿真的很辛苦!
    2023/12/03 21:47
  • 《無法抗拒的他》翻拍日版 網傳「國寶級男神」將扮渣男

    改編自網路人氣漫畫的JTBC知名韓劇《無法抗拒的他》,在2021年由韓韶禧及宋江主演後,引起各界軒然大波,並傳出有意拍攝日版。經過多年籌備後,近日傳出日本版的男主角人選,並非原著作者參考的男星坂口健太郎,而是有「國寶級男神」之稱的橫濱流星,引起影迷一陣熱議。
    2023/11/13 09:32
  • 盧太鉉揪健太、相均當嘉賓「吃光演出費」 抽中旅遊金爽嗑鼎泰豐

    韓國歌手盧太鉉4月先隨所屬舞團MBITIOUS來台演出,今(2023)年二度來台,這次帶來的是個人粉絲演唱會,而這次他也終於有機會好好逛台北。今(21)晚活動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登場,盧太鉉相當用心地為台灣粉絲獻唱周興哲歌曲,JBJ隊友健太、相均也驚喜現身!
    2023/10/21 22:23
  • 坂口健太郎拍戲揣摩「痛失妻小」情緒 身心崩潰:真的很艱難

    日本男星坂口健太郎主演的《CODE-願望的代價》改編自台劇《CODE 浮士德遊戲》,這是他繼《信號》後再度飾演刑警,他在劇中跟懷孕的女友求婚成功,女友卻在電梯中從高處墜樓而死,他誓言找出一屍兩命的兇手,意外捲入一款APP「CODE」的巨大陰謀中;該劇在日本影音平台播放一個月內就突破1000萬次點閱數,近日迎來精彩大結局,坂口健太郎、玉山鐵二兩代型男在最後一集展開智力與動作的對決,讓觀眾直呼揪心又可怕。
    2023/09/10 15:54
  • 以為退休金夠用 老夫婦沒理財「80歲存款見底」

    到底要存多少錢,退休後才能安享天年?許多人可能會有這樣的疑問。經濟分析家兼理財規劃師佐藤健太,近日在書中進行情境模擬,宣導「老後破產」的風險。在他模擬的情境中,一對老夫婦以為只要存了2千萬圓(約438萬元新台幣),退休後就能生活無虞,沒必要冒風險理財。沒想到2人80多歲時存款見底,面臨「老後破產」的窘境。
    2023/08/19 17:56
  • 整場只有他…謝佳見0偽裝看電影 解鎖挑戰嚇壞:有點涼涼的

    44歲馬來西亞男演員謝佳見,近年在台灣、中國大陸發展,著名戲劇作品包括《16個夏天》、《我的寶貝四千金》等,演藝事業不斷創下高峰、人氣持續飆漲,IG也坐擁超過30萬粉絲追蹤。而謝佳見日前也毫無偽裝現身電影院,觀看由坂口健太郎主演的《謎樣的你》,怎料看電影過程頓時覺得「有點涼涼的」,嚇得他直呼「謝佳見撐住啊!」
    2023/08/12 20:06
  • 夏季日劇榜出爐!栗山千明喝酒奪冠 坂口健太郎靠APP滿足慾望

    近來日劇人氣回溫,HamiVideo粉絲團公布平台夏季首播日劇人氣榜,沒想到前5名中,就有3部在HamiVideo獨家播出,包含榮登第1名的是療癒系美食日劇《晚酌的流派2》,生田斗真主演《警部補大魔神》和坂口健太郎主演《CODE-願望的代價》位居3、4名。另外,擁有超強卡司的跟播劇《VIVANT》拿下第2名,第5名則是改編自知名同名漫畫的《元氣囝仔》,5部類型不同的作品各自擁有眾多支持觀眾,劇迷們千萬別錯過。 
    2023/08/10 09:00
  • 「鹽臉男神」坂口健太郎攻韓! 與《衣袖紅鑲邊》李世榮談跨國戀

    32歲的日本男星坂口健太郎日前才宣布9月即將在韓國舉辦粉絲見面會,這也是少有日本男星「逆襲」韓國,25日更有消息指出,他將和《衣袖紅鑲邊》女星李世榮演出韓劇,日韓合作消息一出也讓劇迷們超期待!
    2023/07/25 18:51
  • 棒打Z魔神達千安里程碑 明星游擊感謝父親:要把球衣送給他

    雙城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今(5日)面對皇家的比賽中,雖然全場僅敲出1支安打,不過這也讓他順利達成大聯盟生涯的千安里程碑,賽後他於受訪時更特別感謝爸爸一路以來的支持,並感性喊話,「要將球衣和球帽送給爸爸」。
    2023/07/05 16:12
  • 《浮士德遊戲》太燒腦日韓搶翻拍 坂口健太郎喪妻「靠APP尋兇」

    這幾年台灣影視表現被國際看見,除了先前國片《消失的情人節》被翻拍為日版的《快一秒的他》,2016年由吳慷仁、謝沛恩、張翰主演的台劇《浮士德遊戲》,同樣也因燒腦劇情被日本、韓國買下改編版權,日版的《CODE-願望的代價》則將從7月初開始在台灣平台首播!
    2023/07/04 16:24
  • 小松菜奈日本街頭打鬧超帥男星照片曝光 女方甜笑爆愛火

    由小松菜奈與坂口健太郎合演的日片《餘命10年》,兩人在片中淒美的愛情逼哭不少影迷,導演藤井道人將日本的街頭與兩人的笑容和淚水,交織出動人的詩篇,片中小松菜奈患不治之症,被宣告餘命僅剩10年,故事安排與設定也成為了一部給所有「活著的人們」最溫暖的應援片,而片中兩人在日本街頭談戀愛的畫面,也讓不少人看完直說:「坂口健太郎和小松菜奈在一起的畫面太美了...抱歉了!菅田將暉。」
    2022/06/20 16:01
  • 赤楚衛二康復後與坂口健太郎同台亮相!出席新劇發布會

    憑藉《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爆紅的日本男星赤楚衛二,在年前驚傳確診的消息,讓不少粉絲擔心不已,所幸他在經過數日的自宅療養後,於4日在推特上向大家告知自己已經康復的好消息,同時也向擔心自己的所有關係者與粉絲們致歉,表示接下來仍會努力加油工作,更是透過粉絲後援會APP「EAWD」錄製語音向粉絲們再一次報平安。
    2022/02/08 10:10
  • 明星賽後被三振14次! 大谷翔平MLB入低潮期

    美國職棒大聯盟,大谷翔平自從明星賽後,就陷入低潮期,週四天使對雙城,雙城派出日籍先發「前田健太」,兩度三振大谷翔平。大谷這場比賽沒有安打,吞3K,自從明星賽過後,已經被三振14次。
    2021/07/23 19:51
  • 肇逃形象全毀! 伊藤鞠躬謝罪:願用一生償還

    23歲日本男星伊藤健太郎,日前因為在東京澀谷撞上機車,造成2人輕重傷,還涉嫌肇事逃逸,他昨天晚間獲釋,淚崩低下頭鞠躬30秒道歉,表示對被害者受傷,願用一生來償還。
    2020/10/31 13:51
  • 肇事後加速逃逸! 伊藤健太郎肇逃畫面曝光

    日本影星伊藤健太郎週三傍晚駕車肇事逃逸,目擊影像現在曝光!從行車紀錄器畫面中,可以看到伊藤發生車禍後,沒有停下,立刻加速逃逸的過程。他現在可能面臨7年以下有期徒刑或百萬日圓罰金,不過損失更大的恐怕是失去電影、連續劇和廣告代言,日本媒體推測,他可能得賠償上億日圓。
    2020/10/30 12:57
  • 新版「東京愛情故事」男主角 肇事逃逸被捕

    因為飾演新版「東京愛情故事」,在最近竄紅的23歲日本男星「伊藤健太郎」,傳出肇事逃逸被捕,伊藤是在昨天開車撞傷騎機車的一男一女,肇事後直接離開現場,目擊者一路追趕,伊藤才被帶回警局調查。
    2020/10/29 21:25
  • 美國聯盟外卡系列賽 爭奪晉級資格競爭激烈

    美國職棒外卡系列賽,白襪隊在吉歐里托的優質先發帶領下,以4比1氣走運動家;另外,日籍投手前田健太代表雙城隊先發出賽,主投五局沒有失分,但是雙城在九局上連丟三分,在系列賽第一戰敗下陣來。
    2020/09/30 20:33
  • 藏壽司為何來台掛牌?日籍董事長指2大關鍵 亞洲擴200店

    來自日本的「藏壽司」除了深受台灣消費市場歡迎,近期更因為公開申購股票的驚人價差爆紅,為何藏壽司要來在台掛牌?董事長西川健太郎點出以台灣為亞洲發展基地等2大關鍵。
    2020/09/14 11:13
  • 前田健太K功了得 先發五局送出七次三振

    雙城隊日籍前田健太,今年球季表現搶眼,在對上印地安人的比賽中主投五局,送出七次三振拿下勝投,目前也是雙城隊中,三振次數最多的投手。
    2020/08/25 16:22
  • 就差三個出局數 前田無安打比賽擦身過

    今年被道奇隊交易到雙城隊的日籍投手前田健太,轉隊後的成績同樣亮眼。在和釀酒人的比賽中,雖然和無安打比賽擦身而過,勝投也被隊友砸鍋,不過他在比賽中連續三振對手八次,也創下雙城隊史上的新紀錄。
    2020/08/19 20:07
  • 快訊/「緊急宣言後」疫情仍嚴峻 日5藝人接連確診

    日本諧星志村健染疫過世後,又接連有五名藝人確診,包括搞笑女團「森三中」42歲成員黑澤宗子,女諧星雙人組「蒲公英」38歲成員白鳥久美子、44歲男星西井隆詞,以及四人樂隊SUPER BEAVER的31歲鼓手藤原廣明,還有以「兒歌大哥哥」而聞名的58歲日本男歌手速水健太郎,都證實確診。
    2020/04/08 16:22
  • 公主郵輪2死.717人下船 外媒質疑日本應對失當

    停泊日本橫濱的郵輪「鑽石公主號」,這兩天超過700人下船,不過日前確診送醫的兩名80多歲乘客,今天(20日)宣告死亡,是郵輪首次出現死亡病例。外國媒體紛紛質疑日本放人的做法,無疑把可能的潛在患者送入社區。現在日本已有多處出現,追不到感染源的確診病例,而兩名上船的中央部會職員,也確診感染。日本疫情發燒,但安倍政府的危機意識似乎不夠,四天前舉行的對策會議,竟有三位大臣缺席,甚至包括高知名度的環境大臣小泉進次郎。
    2020/02/20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