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浮士德遊戲》太燒腦日韓搶翻拍 坂口健太郎喪妻「靠APP尋兇」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6:24
《浮士德遊戲》翻拍成日版,找坂口健太郎(中)當主角。(圖/原創娛樂提供)
《浮士德遊戲》翻拍成日版,找坂口健太郎(中)當主角。(圖/原創娛樂提供)

這幾年台灣影視表現被國際看見,除了先前國片《消失的情人節》被翻拍為日版的《快一秒的他》,2016年由吳慷仁、謝沛恩、張翰主演的台劇《浮士德遊戲》,同樣也因燒腦劇情被日本、韓國買下改編版權,日版的《CODE-願望的代價》則將從7月初開始在台灣平台首播!

更多新聞:男星養9年小三辯解「不倫是文化」 痛失6.5億片酬哀求房東別趕人

 

名為「CODE」的神祕APP能實現願望,卻要付出代價。(圖/原創娛樂提供)

《CODE-願望的代價》的主角二宮湊人由人氣男星坂口健太郎演出,劇情講述作為刑警的二宮湊人童年不幸而封閉自我,因戀人七海悠香的陪伴漸漸放開心房,正要邁向幸福的道路上的二宮,卻迎來戀人的死訊,因此二宮誓言要找尋悠香與孩子出意外的真相。身為刑警的二宮卻得到了一個神秘的APP「CODE」,號稱只要付出代價去換取,即可滿足所有願望。
 
與此同時,由染谷將太飾演的記者椎名一樹也想探尋這款神秘APP「CODE」的背後的真相,因此開始監視著使用「CODE」的二宮。操縱人們慾望的APP「CODE」、被捲入巨大陰謀裡的二宮以及行跡可疑的椎名,然而事件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更多新聞:孫藝真產後首亮相「穿熱褲辣露雙腿」! 網驚呼:腿比生子前還細

染谷將太飾演想追查「CODE」真相的記者。(圖/原創娛樂提供)

《CODE-願望的代價》集結許多日劇知名演員,包含松下奈緒、堀田真由、玉山鐵二、青柳翔、臼田麻美、鈴木浩介、三浦貴大、黑羽麻璃央等人,中華電信MOD、HamiVideo於7月4日起,每週二晚上全台獨家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日劇#浮士德遊戲#翻拍#坂口健太郎#染谷將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815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