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打Z魔神達千安里程碑 明星游擊感謝父親:要把球衣送給他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6:12
雙城明星游擊柯瑞亞達成生涯千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雙城明星游擊柯瑞亞達成生涯千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雙城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今(5日)面對皇家的比賽中,雖然全場僅敲出1支安打,不過這也讓他順利達成大聯盟生涯的千安里程碑,賽後他於受訪時更特別感謝爸爸一路以來的支持,並喊話「要將球衣和球帽送給爸爸」。

前田健太(左)成功擊敗葛蘭基(右),收下本季第2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超暖!大谷翔平本想回收31轟 得知少年接到球秒放棄

此役,3局下柯瑞亞率先上場打擊,他瞄準皇家先發投手「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的首球,一棒將小白球打成穿越一二壘之間的一壘安打,同時也讓他晉升千安俱樂部,隨後隊友延續攻勢,單局攻下三分大局奠定勝基,幫助球隊最終以9比3贏球,葛蘭基也苦吞本季第9敗,至於雙城先發投手前田健太,則收下本季第2勝。

柯瑞亞感謝父親栽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二刀流沒了!憂手起水泡影響表現 大谷婉拒明星賽登板投球
 

而紀錄之夜的主角柯瑞亞,成為現役球員中,第57位完成千安成就的打者,對此,他相當感激他父親,強調「我爸正在看這個特別的時刻,我要把我的球帽和球衣送給他,沒有他,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事實上,柯瑞亞本季陷入空前低潮,雖然目前仍有11轟的演出,但出賽76場只敲出67支安打,打擊率已下探至生涯新低的2成27,日前他也接受教練的建議,改成不追求長打,先以確實擊球為主的打擊模式,最近7場比賽,柯瑞亞31個打數共擊出10支安打,打擊率高達3成23,顯示出調整過後有收到好的效果,並反映在成績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游擊手#柯瑞亞#雙城#千安#葛蘭基#前田健太#父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80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