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假冒身分 結果共37筆

  • 接「聽得到嗎?」電話要小心 專家示警:出聲回話就慘了

    現代詐騙手法層出不窮、讓人防不勝防,其中又以電話詐騙為大宗,民眾經常會接到對方表示「聽得到嗎?」的陌生電話,然而相關單位警告應立即掛斷,因為對方可能會嘗試錄下民眾回答「是」的聲音,並加以後製、假冒身分並用於非法事務。
    2024/04/12 12:38
  • 新詐騙當心!「LINE輔助認證」瘋傳 5招防範必學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名為「LINE輔助認證」的新型詐騙手法近期在社群平台流傳,詐騙者利用假連結冒充親友帳號,誘使民眾進入虛假網站輸入個人資訊以達到詐騙目的。為防範此詐騙,全球網路資安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提供五大社群隱私防範守則,民眾不可不慎。
    2024/03/18 15:30
  • 莫名收4罰單?損友被通緝還到處違規 亂報身分證害他狂被罰

    罰單自從天降!高雄一名林姓男子莫名其妙接獲了四張罰單,發現原來是損友為了躲避通緝,所以在外冒充自己的身分違規被開單,林男氣憤地跑到警局報案,而警方循線追查到鍾姓男子家中,他繼續假報林男身分,被警方拆穿時仍淡定自若,表示「能跑多久就跑多久」沒有絲毫悔意,警方最後將其逮捕歸案。
    2023/12/27 10:31
  • 詐團同黨互不認識約面交贓款 警扮車手他還傻回訊息當場被擒

    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先前莫名被加入Line投資群組,對方稱自己是理財YouTuber阿格力,能指導他如何買股票賺大錢,羅姓男子不疑有他相信,陸續匯款57萬多元,直到最近想將獲利領出時遭拒,這才發現自己上當了!羅姓男子到派出所報案後,員警要他假意配合嫌犯面交,還說會再投資100萬,實際上在雙方見面時埋伏在旁,當場逮人。當時年僅17歲的賴姓車手被逮後,警方查閱手機發現,原來他和另名吳姓車手相約在附近交付贓款,但因彼此根本沒見過面,員警隨即假冒身分前往指定地點,再次逮人。
    2023/11/29 16:15
  • 前棒棒堂男孩遭控是愛情騙子!詐3女逾250萬 法官認證判刑

    曾是棒棒堂男孩的「EDD」王勁中,過去就曾被民眾指控假借代購演唱會門票,實際上詐騙取財,而後又陸續有女子出面指控,他在交友軟體Tinder上利用假名,裝闊、騙交往,藉此和女子借錢,三名被害女子共被騙走超過250萬,因而對他提告。對此王勁中全盤否認,甚至在庭上態度傲慢、常遲到,還和法官說「遲到總比不到好」,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詐欺罪判處他2年有期徒刑,另3個月有期徒刑則可易科罰金。
    2023/08/01 13:28
  • 注意了!YouTube祭新規打擊假帳號 6行為恐被永久停權

    YouTube是全球最大的影音平台,每天都有許多創作者上傳影音作品,官方為了保護創作者以及打擊假帳號,近日列出6項違規狀況,一旦被檢舉恐被永久停權,而新規範將於8月21日啟用。
    2023/06/29 10:09
  • Toyz公開「查稅錄音」洗白逆轉! 噴館長求自保害慘國稅局小姐

    館長(陳之漢)日前指控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稱對方請經紀人老婆假冒館長助理,打給國稅局竊取營業資料,將以「假冒身分」、「竊取機密」等事由提告,昨(17)日,先是坦承冒名一事的Toyz,自稱搞清事情後又公開「4段與國稅局對話」的錄音檔,澄清自己並未試圖偷取對方的稅務機密,飆罵館長未經查證又亂噴,且為求自保,強行將國稅局小姐拉入戰局。
    2023/03/18 14:13
  • 出現「2跡象」 LINE帳號高機率已被盜!官方教你快速奪回

    科技日新月異,現代大部人都脫離不了手機和網路,通訊軟體使用率更是逐年攀升,其中LINE在台灣占有一席之地,無論是日常與朋友閒聊,或是工作上與同事交流,LINE儼然已成為人們生活中聯繫的重要管道, 一旦LINE的帳號不小心被盜,對話紀錄、好友名單恐怕會全部蒸發,更有可能被對方假冒身分向你的好友傳送訊息,針對這樣的情況,LINE官方就提醒當你遇到「2種情況」,代表帳號高機率已經被盜了,須盡快向他們的客服聯繫。
    2023/03/12 11:17
  • 八點檔惡女遭留言威脅!拍戲爆意外 「腳指甲整片掀起」太驚悚

    璟宣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飾演反派的「安琪」,原本是從事人蛇集團的黑道份子,將台人賣到柬埔寨,最近假冒身分,成為天成集團創辦人從未謀面的女兒,一下子飛上枝頭當鳳凰,更被拔擢為副總經理。今(8)日將播出,田家達在記者會上,公布璟宣在林柏妤昏迷時一臉不耐的表情,企圖撕下她的假面具,陳文山也在此時進入會場,問她是否敢到警察局一趟,證明自己清白。
    2023/03/08 15:31
  • 抓包!來台弔唁星雲 陸官員「假冒身分」卡關

    其實大陸原本也有派人來台出席星雲法師圓寂典禮,但在申請名單當中卻被發現夾雜12名統戰部、國台辦官員,當中有曾經迫害宗教紀錄的前宗教局長葉小文,還有人假冒身分企圖闖關被抓包,因此訪台行程臨時喊卡。
    2023/02/13 16:01
  • 首例!好想娶老婆 七旬男穿軍服誆少將!偽造文書申請陸配

    想娶老婆,竟然假冒身分騙移民官!新北市一名75歲男子,穿整套軍服,自稱「少將」,到移民署申請陸配,但提供的在職證明,錯誤百出,不僅單位名稱寫錯,官印位置也不對,移民官小心查證,戳破謊言!
    2022/05/12 12:55
  • 動歪腦筋!高雄男假冒身分竊289支C型鋼 獲利全還債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因欠下百萬債務,日前多次利用外包員工身分,駕駛吊車進入某營造公司位於小港區永光街的倉庫,偷走289支C型鋼,再賣給資源回收場業者李姓男子,不法獲利50萬餘元,都拿去還債。小港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展開追查,於上(11)月底通知黃男、李男到案,警詢後分別依竊盜罪、贓物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1/12/02 10:00
  • 借百萬交保!詐騙集團冒Toyz被拆穿 秒回這句話

    曾經加入台灣代表隊,奪下《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的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上個月遭警方在住處中查出,200支大麻煙彈,疑似還有販售的行為。事後台中地檢署依《販賣二級毒品未遂罪》,將他聲押,並在上個月30日進入台中看守所。沒想到竟有詐騙集團看準這點,利用Toyz粉絲的關心,假冒身分傳訊息,說「要500萬才能交保,之後出來能以頻道收益做報答」。
    2021/10/13 17:27
  • 越南籍女遭通緝 竟「拆冷氣」鑽洞口逃逸

    女子遭通緝,竟拆掉冷氣逃逸!桃園警方在29日晚上10點多,盤查到一名偷渡來台的越南籍女子,但因為假冒身分遭識破,女子便衝向2樓的房間,把自己反鎖在裡頭,還拆下冷氣,從冷氣口逃跑,甚至逃到頂樓上,不過最後還是被員警逮個正著,發現她從107年偷渡來台之外,還涉及非法工作遭到通緝,警方也依法將他移送。
    2020/10/31 13:21
  • 38歲毒媽裝21歲女被逮!仿女妝超母湯網嚇傻

    日前,美國有名女子開車行駛在路上,遭警察臨檢時,被搜查到車上藏有毒品,而女子竟還說謊假冒女兒的身分,被警方識破,隨即將她逮捕入獄。警方公布嫌犯照片公告後,女子臉上的「超浮誇」妝容,意外引起網友熱議,直呼「太嚇人了」!。
    2019/09/03 21:19
  • 逃亡10年!隱姓埋名 竊盜通緝犯變大毒梟

    保三總隊和刑事局破獲史上最大宗的安毒走私案,追出幕後嫌犯竟是一名已經逃亡10年的竊盜通緝犯林夏舟,原來他假冒身分,藏身在中部地區,因為心思縝密,作風低調,被販毒集團吸收成為幹部,負責台灣地區的運輸走私,以為藏得很好,卻栽在女人這一關,原來他在遭通緝前,曾有過兩段婚姻,逃亡時不但有新女友幫掩護,前妻也幫忙藏匿,這才露出馬腳。
    2019/03/26 18:15
  • 「我要換電話」竊個資假冒身分 盜領百萬

    刑事局破獲假冒身分盜領網路銀行案件!8名嫌犯疑似利用猜密碼的方式,取得被害人網路信箱及個資,再假冒身分跟銀行聯絡,要變更連絡電話,最後再登入銀行帳戶盜領,目前確定有2名被害人損失上百萬元。
    2018/09/06 14:35
  • 陸高考975萬人登場應試 送考盛況上演

    6月7日、8日、9日一連3天是大陸的大學聯考,他們稱為「高考」,今年大陸將會有975萬考生上場應試,是近8年來高考人數最多人的一年;在江蘇的考場為了避免作弊假冒身分替考的狀況,今年考生入場前得先刷臉認證身分,而每年在安徽有著「亞洲最大高考工廠」的毛坦廠中學,在高考倒數時再度上演壯觀的家長送考隊伍。
    2018/06/06 21:40
  • 他殺同事假扮對方 死者女1年後才驚覺:不是我爸

    這也太恐怖了吧!南韓一名50歲李姓清道夫酒後與同事發生口角,一氣之下將對方勒斃棄屍,更假冒死者身分,直到1年後死者女兒驚覺不對勁報案,加上李男盜刷死者信用卡,全案才曝光。
    2018/03/21 17:38
  • 演Hen大!假冒身分被識破 鬧區上演警匪追逐

    好驚險!日前一名通緝犯到士林區公所,假冒身分辦理戶籍謄本,行員察覺異狀,請警員到場協助,沒想到通緝犯被人臉辨識器認出真實身分後,在區公所和馬路上演落跑記,所幸最後被警員制伏。
    2018/02/01 12:44
  • 冒充選委會打電話? 安定力量:陳述事實

    黃國昌罷免案倒數6天,安定力量出面澄清,先前被指控冒充選委會錄製電話語音是支持者所為,而語音內容則只是陳述「選委會提醒」,並沒有假冒身分,還加碼爆料有里長藉由發罷免案投票通知之便,呼籲選民不要投罷免票。對此被指控的里長則澄清絕對沒有這樣的事。
    2017/12/10 12:57
  • 謀千萬保險!殺兄斷掌焚屍詐死 還拖累母

    今年6月1日,台中弟弟殺死哥哥還斷掌焚屍案,檢察官偵辦發現,林姓兇手詐欺遭判刑一年逃亡通緝中,竟然覬覦媽媽幫他們兄弟投保的千萬保險,想詐死領取千萬保險金,也藉假死躲避坐牢,結果就想出殺死哥哥的殘忍辦法;殺哥哥之前,嫌犯為了在社會生存下去,還用哥哥身分到戶政事務所辦理假證件,媽媽竟然也協助他,騙取戶政人員信任,偽造證件,檢察官認定惡性重大,但因他在見到大嫂的時候,痛哭認錯,因此以無期徒刑提起公訴。
    2017/08/30 12:14
  • 通緝犯謊報身分遭拆穿 伸腳妄想勾倒警

    台中1名毒品通緝犯,遇上員警例行盤查,不只手發抖,還左顧右盼,越是假裝沒事,員警直覺越奇怪,毒品通緝男子以為冒用哥哥身分,謊報不會被發現,但員警拿出電腦一查,立刻拆穿他的謊言,準備將他逮捕時,男子不停扭動身體,還妄想伸出腳把員警勾倒,當然不可能成功,只是員警多耗費了一些力氣,才把通緝犯帶上警車。
    2017/08/08 17:51
  • 性侵定罪逃亡!高嫌曾與「張菲」有搭車糾紛

    6年前,台北市一名高姓男子,涉嫌在萬華性侵一名女子,事後被判刑4年,嫌犯逃亡期間,還不斷假冒雙胞胎哥哥身份,矇騙員警調查,警方掌握線索,發現高姓男子出現在中山區,趁嫌犯和哥哥一起吃飯時抓人,TVBS獨家掌握,落網的高姓男子今年4月和藝人張菲有搭車糾紛,當初他都被通緝了還出面澄清沒有恐嚇張菲,行徑大膽!
    2017/05/27 19:13
  • 假冒身分被警識破 通緝犯哭找媽媽

    又有媽寶通緝犯讓警方直搖頭,新竹縣一名27歲的男子,被查獲有玩具衝鋒槍,還假冒別人的身分遭到警方識破,被逮的前一天還涉嫌持改造的玩具衝鋒槍向店家恐嚇取財,這名男子因通緝案要入獄服刑,竟然當場大哭,想要打電話給媽媽。
    2017/01/10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