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例!好想娶老婆 七旬男穿軍服誆少將!偽造文書申請陸配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2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3:20

想娶老婆,竟然假冒身分騙移民官!新北市一名75歲男子,穿整套軍服,自稱「少將」,到移民署申請陸配,但提供的在職證明,錯誤百出,不僅單位名稱寫錯,官印位置也不對,移民官小心查證,戳破謊言!

圖/TVBS

 
劉姓男子:「我目前的職業是。」

坐在移民署面談室侃侃而談,年約75歲的男子,想申請大陸配偶,兩次碰壁,他仍不放棄,這回突發奇想,穿上軍服自稱少將,肩膀還故意亮出一顆星,只是已經穿了全套軍便服,外套怎麼是運動裝,交付的紙本證明錯得離譜,碰到不想回答的問題又以國家機密搪塞,移民官越聽越覺得不對勁,進一步查證,全是騙局。

記者李潔:「為了申請陸配來台,這名男子竟然冒充少將的身分,來欺騙移民官,而他偽造的文書包括在職證明,非常的粗糙,是用A4紙來列印,連上面單位名稱也寫錯了。」

 
圖/TVBS

這份在職證明,沒有日期,官印應該蓋在右上角,他的卻蓋在右下角,供稱派任埔光特戰聯兵旅,這單位早已不存在,軍系有少將,但少將"主任"又是什麼官階?後備軍人司令部,如今也改名為,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這張在職證明漏洞百出,當移民官想到府查訪,又以自己參加教召,無法配合家訪。

移民署新北專勤隊副隊長江銘隆:「針對他的家訪的時候,他就謊稱,他是現在正在處理陸軍,斗煥坪營區的那個國軍染疫問題,跟單位去做一個查詢,所以發現說,他的身分跟他的年紀,還有他提供的在職證明,是明顯不相符的。」

圖/TVBS

移民官調查發現,75歲劉姓男子確實有榮民身分,但沒有達到少將等級,這回找陸配是想請對方照顧家中患病家人,但用這種矇騙方式,也成了假冒軍官申請陸配首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移民#陸軍#陸配#假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22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