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低報 結果共78筆

  • 遭控「勞保低報+無資遣費」 按摩店爆勞資糾紛

    西門商圈擁有兩家分店的按摩店,開業不到一年卻陷入了勞資糾紛,遭前員工指控勞健保高薪低報,未提撥退休金以及無故解聘員工,至少6名員工被開除,對此店家駁斥,都是不實指控,已提告誹謗,但北市勞動局也進行相關檢查,認定按摩店未依法給加班費以及休假日出勤工資,合計最重能開罰200萬元。
    2024/02/27 20:44
  • 遭控低報房產!李眉蓁「3千萬百坪豪宅」地點曝 連韓粉也中意

    大選進入倒數3天,高雄左楠立委候選人李眉蓁遭綠營議員鄭孟洳踢爆,在2年前購入位於漢神巨蛋週邊的百坪豪宅,但房子的總價明明超過3000萬,李在財產申報上卻僅提報近1300萬元;且後續更發現李擔任公職後,財產暴增數倍,卻於前年及去年的申報資料中,直接「複製貼上」相同數字,質疑她根本是慣性詐欺選民。針對指控,李眉蓁連日來並無回應。
    2024/01/10 14:32
  • 工廠低報存放危險物數量釀禍?專家:企業防災安全不足

    屏東明揚國際廠房爆炸事故,除了要檢討包含業者沒有提供完整化學品種類、數量、平面圖等等搶救必要資訊之外,還有在工廠起火,沒有及時應變,也讓企業、工廠防災的規範,再度被放大檢視,有專家分析,台灣企業防災觀念不夠充足,像是危險物品數量低報、導致稽查不確實,這些其實政府單位,也都應該要共同檢討既有措施是否有漏洞。
    2023/09/26 23:04
  • 低報員工投保薪資! 海邊走走創辦人遭判刑

    知名包餡蛋捲品牌「海邊走走」,曾經獲選為金馬獎貴賓伴手禮,但現在創辦人卻爆出爭議,他不實申報勞工的勞保投保薪資,「以多報少」節省保費,獲得不正當利益,士林地方法院認定,他犯下「詐欺得利罪」,判有期徒刑5個月,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
    2023/09/25 20:35
  • 觀點/低報火化數和青年失業率 拆解中共的數字欺騙

    中國在特殊的中共體制下,政府公布的統計數字向來備受質疑;除了造假不實之外,更經常選擇性地不公布,以掩蓋問題嚴重性。
    2023/07/21 14:14
  • 省小錢吃大虧! 雇主「高薪低報」投保勞保員工權益受損

    您有注意過公司投保勞保的薪資,有沒有符合實際上的數字嗎?有些雇主為了節省保費,會以較低薪資投保,別以為這樣沒差,其實影響到的不只是老年保障,還有生育給付、傷病給付、職災給付等,一旦投保薪資低報,給付金額也會跟著縮水。
    2023/04/13 23:03
  • 大陸新數據1個月近6萬人染疫院內死亡 陸網友:很難相信

    中國大陸疫情數據多次遭到WHO質疑,昨天大陸衛健委宣布,過去一個月,總共有近6萬人因為新冠疫情在醫院裡死亡,不過這樣的數字,還是在微博上被不少網民質疑低報,另一方面,在大陸官方宣布疫情高峰已過之後,大陸春運人潮,也快速增加。
    2023/01/15 12:45
  • 北大研究指全陸已9億人染疫 CNN直擊殯儀館擴建

    大陸北京大學最新公布的數據,估算全大陸已經有9億人感染新冠肺炎,但國際間對於大陸疫情實際情況,持續提出質疑。彭博12號報導,中國連續3天,沒有通報疫情數據。另外包括華郵、華爾街日報,也認為大陸數據嚴重低報。CNN則是直擊北京殯儀館,還在持續擴建。
    2023/01/13 17:28
  • WHO指「低報死亡人數」 陸官員:沒必要追究死因

    中國疫情真實數據不透明,世界衛生組織官員更指中國嚴重低報死亡人數;中國官方專家對此稱目前沒有必要追究每個病例死因,指大流行期間重點任務是救治。
    2023/01/12 19:36
  • WHO:陸疫情數據嚴重低報 多國設防合理

    大陸痛批南韓、日本歧視從大陸入境的旅客後,暫停簽發兩國公民簽證。除了日韓官員接連出面強調,加強防疫措施科學客觀。WHO也表示,大陸提供的疫情數據嚴重低報,國際採取預防措施,是可以理解的做法。
    2023/01/12 17:43
  • 陸染疫死亡數嚴重低報 WHO敦促分享更多數據

    世界衛生組織11日重申,中國大陸需要分享,更多有關新冠疫情的數據。
    2023/01/12 11:14
  • 世衛質疑低報確診數 陸駁斥:都公開透明

    大陸通報,元旦後近一周,新增的累積病例只有21萬多。遭到世衛專家質疑,低報了住院人數和死亡數。對此大陸外交部予以駁斥,強調中國的防疫數據絕對公開透明,也不滿各國紛紛祭出,針對大陸旅客的防疫措施,抨擊這是「防疫政治化」。
    2023/01/06 17:17
  • 這也要賺!買家怒「代購」收足額稅金卻低報

    疫情期間民眾無法出國,因此很愛找代購,就有民眾指控,知名代購向買家收取實額的稅金,卻跟報關行以虛報方式逃稅賺價差,其他代購業者透露,這種事時有所聞,稅差可能達6%以上,但因為業者是代申請者,關務署提醒,最後吃上罰則的,可能還是會回到消費者身上。
    2023/01/05 19:29
  • 大陸疫情海嘯、2天僅增1死?世衛批北京嚴重低報

    倒數三天,中國大陸將迎接全面解封,卻又對疫情統計數字蓋牌,這讓世衛組織也看不下去,批評中國大陸大幅低報重症及死亡人數,各國紛紛祭出邊境管制,之前按兵不動的歐盟也開始行動,「強烈建議」成員國,對所有來自中國大陸的旅客,進行新冠檢測。
    2023/01/05 13:36
  • 世衛:中國數據顯示未出現新變異株 但低報死亡人數

    世界衛生組織(WHO)官員今天表示,來自中國的數據顯示,沒有在當地發現新的COVID-19變異株,但中國在疫情快速散播之際低報了染疫死亡人數。
    2023/01/05 10:19
  • 世衛稱中國低報數據 拜登:擔心北京如何處理疫情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表示,他對中國當局如何處理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感到擔憂。
    2023/01/05 05:34
  • 高虹安前主任吐關鍵對話 驚爆遭嗆「當立委就是要賺錢」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涉貪風波持續延燒,儘管日前以60萬元交保,但相關的調查也仍在繼續,而據了解,綽號「小兔」的高辦前行政主任黃惠玟供稱,「助理薪資以低報高」、「上繳公積金制度」都是由高虹安與李忠庭所想。
    2022/12/20 08:24
  • 被封台大13妹!涉高虹安案 「公衛文」長腿辣照被扒出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先前被爆出,涉嫌高薪低報詐領助理費,檢調在15日將高虹安等人約談,其中她被依《貪汙治罪條例》以60萬元交保,至於高虹安的臉書小編、被網友封為台大13妹「公衛文」之稱的王郁文,則是以10萬元交保候傳。有網友再度翻出公衛文過往的火辣照,男性粉絲們都嗨翻了。
    2022/12/19 21:56
  • 高虹安涉貪關鍵!北檢火速獲「小兔帳本」藏5百筆不利細目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從選前就深陷助理費爭議,接下來還要面對司法風波。近日檢調密訊替她作帳的前辦公室主任黃惠玟,週刊爆料,黃惠玟交出以自己綽號「小兔」所做的帳本,包括逾500筆內帳及核銷單據,並供出助理費以低報高、上繳公積金等全依高虹安指示辦理,非常配合調查,爭取轉為污點證人。
    2022/12/06 14:33
  • 涉貪罪嫌升高?遭爆帳本滅證內幕 高虹安團隊怒:帶風向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深陷助理費司法風波,近日檢調密訊替她作帳的前辦公室主任黃惠玟。《鏡週刊》爆料,黃惠玟交出以自己綽號「小兔」所做的帳本,包括逾500筆內帳及核銷單據,供出助理費以低報高、上繳公積金等全依高虹安指示辦理,並舉例前立法委李慶華人頭助理貪污案件比擬,對此高虹安辦公室駁斥,痛批明顯帶風向毀滅人格。
    2022/12/06 14:26
  • 家人問薪水怎辦?「講、不講」2派戰 過來人秀1招神解

    職場中,不過問同事薪水已是大家不成文的默契。那若是被家人問薪水,該怎麼應對呢?有網友日前透露,自己被爸爸問月薪多少,讓她有種被冒犯的感覺,因此也好奇問,大家的薪水都會讓爸媽知道嗎?文章一出引起兩派人馬討論,另還有過來人分享1絕招。
    2022/12/06 08:38
  • 港府調查男團MIRROR演場會事故 低報9756公斤拘捕5人

    香港男團MIRROR,七月份的紅館演場會發生螢幕掉落砸傷舞者的重大事故。港府調查報告出爐並逮捕5人,指出誇大繩索的安全係數,舞台重量虛報9700多公斤,以及沒有幫舞者購買勞保。
    2022/11/13 12:36
  • 7天777死!遭疑低報死亡數 陳時中:絕對不會

    疫情從2020年以來至今,國內確診人數已經達到200萬人,近期7天以來,也累積777人死亡,外界質疑低報死亡數,陳時中強調,絕對不會為了數字好看低報,不過有醫師說國內重症死亡率達8成,主要就是很多民眾慢性病拖久不就醫,以及確診者感染後還四處趴走。
    2022/06/01 14:45
  • 研究:巴西COVID-19實際死亡數可能更高

    巴西官方公布的COVID-19死亡人數已經使巴西成為全球受害人數第2多的國家,僅次於美國。但根據新發表的研究,實際數字可能更高,因為有證據顯示低報。
    2022/05/07 10:34
  • 職場0友情!OL轉職誤信友 「薪資被低報」比菜鳥還少

    這算是真心換絕情嗎?有女網友分享,近日她轉職到朋友當主管的單位任職,原以為薪資和福利應該會有所提升,不料日前卻有同事看不下去道出真相,她的薪資竟然比沒經驗的新人還少3千元,女網友看完薪資單超傻眼,當場心冷離職,她以自身例子奉勸各位,「職場無友情不要不相信」。
    2022/04/26 0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