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iPhone手機 結果共1,914筆

  • iPhone「電池健康度狂掉」? 達人教祕訣:維持100%

    隨著手機成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使用者對於手機電池健康度越來越關注。最近,科技達人Tim哥透過YouTube分享了保持iPhone電池健康的方法,並提供了5招延長電池壽命的小技巧。
    2024/04/24 11:27
  • 憂機密遭竊聽!南韓軍方擬禁iPhone進司令部 三星不受限

    南韓軍方近日傳出,正在研擬全面禁止官兵攜帶蘋果iPhone手機,進入司令部等軍方建築內,藉此防止機密或敏感資訊遭到竊聽側錄外流,特別的是,根據南韓媒體的報導,軍隊只有特別點名iPhone,其他三星等使用安卓(Android)系統的智慧手機或穿戴裝置,則不在管制範圍,似乎與蘋果不允許第三方程式「控管」手機內建功能的出廠設定有關。
    2024/04/23 15:19
  • 蘋果又改策略?iPhone 17 Plus傳將「縮小」螢幕

    儘管蘋果在今年9月才要發表iPhone 16,但有關明年iPhone 17的爆料已經陸續出現,近期有分析師透露官方將一改現有策略,未來的iPhone 17 Plus將「縮小」螢幕。
    2024/04/19 15:47
  • 又遭三星超車!Q1蘋果iPhone銷量跌10% 在中國銷售疲軟

    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雖然出現反彈,但蘋果(Apple)今年第一季iPhone出貨量卻下滑10%,銷量低於分析師的平均預期,蘋果因華為手機的競爭、北京當局的禁令等,在中國市場的銷量疲軟。根據市場追蹤機構IDC初步數據,蘋果今年第1季iPhone出貨量為5010萬支,低於彭博分析師平均預期的5170萬支,尤其近來全球行動裝置市場出現多年來最大的成長,智慧型手機的出貨量達到2.894億支,比前一年同期增加7.8%,更凸顯出蘋果iPhone銷量的下滑。
    2024/04/15 13:02
  • 輸入「耶路撒冷」竟跳巴勒斯坦國旗 iPhone挨轟急澄清

    智慧手機iPhone部分用戶反應,在手機打字輸入耶路撒冷(Jerusalem)時,iPhone跳出的建議表情符號為巴勒斯坦國旗,蘋果公司(Apple Inc.)今天承諾將修正這個問題。
    2024/04/13 08:34
  • 怕用安卓被排擠? 調查:85%美年輕人都用iPhone

    投資公司Piper Sandler近日公開一份新報告,調查約6千名、平均年齡約16歲美國青少年的消費喜好,結果顯示,85%青少年表示擁有iPhone,86%計畫下一台手機購買iPhone,顯示iPhone仍然是最受青少年歡迎的手機。
    2024/04/11 14:17
  • 蘋果再也不修了!iPhone「一代神機」遭官方完全放生

    蘋果每年都會將部份過舊產品列入「過時產品」或「停產」清單,近日官方再度調整這項清單,將iPhone 6 Plus列入停產清單,官方不再提供維修服務,也代表官方完全放生這款「一代神機」了。
    2024/04/03 15:22
  • 蘋果iPhone 16全系列電池容量曝光!這款竟縮水

    蘋果即將在9月發表iPhone 16系列新機,不少人相當關心iPhone 16的電力續航表現是否會進步,近期有外媒爆料,iPhone 16有3款機型的電量都會獲得提升,僅有iPhone 16 Plus可能會下修電量。
    2024/04/03 12:40
  • 國民老公換人!高雄帥警阻詐 一句「給老婆i15我拿i12」爆紅

    國民老公又換人了!近日高雄市警察局上傳一段阻詐影片,只見癡情男想匯款給女網友買最新手機,而員警在一旁苦勸別上當,甚至掏出口袋的手機對男子喊話「iPhone很貴,我買給我老婆都考慮很久,我還分12期」。影片曝光後瞬間爆紅,不少網友紛紛大讚「愛老婆的好男人」;這位高雄警界圈新任的國民老公身分也出爐,就是五福四路派出所警員張晁維,對於自己突然爆紅,他則害羞的喊「疼老婆是國民應盡的義務」。
    2024/04/02 17:11
  • iPhone SE4手機殼照曝光 仿14增「瀏海」設計

    蘋果即將推出的新一代平價手機iPhone SE 4,外觀設計將有重大變革。根據外媒《IT之家》的報導,iPhone SE 4將採用與先前機型截然不同的全螢幕設計,取消實體Home鍵,整體外型將更加接近最新的iPhone機型。有網友近日在網路上曝光,疑似是iPhone SE 4的手機殼間諜照,讓外界能一窺這款新手機的設計細節。從照片可以看出,iPhone SE 4將配備6.1吋的京東方OLED螢幕,並採用打孔螢幕設計,螢幕上方中央有一個小型瀏海,用於容納前置鏡頭和Face ID感測器,取代了先前的實體Home鍵和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這意味著,自iPhone 6時代以來的經典設計,將在iPhone SE 4上畫下句點。
    2024/04/01 11:37
  • iPhone 16保護殼照外流! 鏡頭改以「垂直排列」設計

    蘋果(Apple)年年推出iPhone新機、成為果粉關注焦點,近期網路上便流傳iPhone 16手機保護殼的照片,再次印證先前有關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的後相機鏡頭將採用全新垂直設計的傳聞。
    2024/03/30 12:36
  • 不再是蘋果專屬!Android 15確定支援衛星連接功能

    蘋果在2022年的iPhone 14系列首度加入衛星SOS緊急求救功能,成功救回不少寶貴性命,先前傳出Google有意推出相同功能,如今隨著Google釋出Android 15開發者預覽第二版,也證實Android手機確定將支援衛星連接功能。
    2024/03/26 09:02
  • 採用「超窄邊框」設計? 韓媒爆料iPhone16螢幕變大

    全球果粉引頸期盼的下一代蘋果iPhone 16手機,似乎又有新設計的傳聞流出,根據韓國媒體「Sisa Journal」指出,新一代iPhone 16手機,極有可能採用一種名為縮減邊框結構(Border Reduction Structure)的技術,讓手機邊框能縮到最小,給使用者最大面積的螢幕,目前已知包含三星、京東方和LG三家,將為iPhone 16系列供應面板的廠商,皆已掌握這項重要技術。但讓外界擔心的是生產良率,因為有業界人士表示,「廠商跨入這項技術的門檻不算高,但是一旦開始大規模生產,每家公司的面臨狀況與問題就會有所不同。」
    2024/03/22 11:00
  • 打擊科技巨頭!美政府控告蘋果壟斷「智慧型手機」市場

    美國政府持續打擊科技巨頭,司法部與15個州今天對蘋果公司(Apple Inc.)提起訴訟,指控這家iPhone製造商壟斷智慧型手機市場、傷害較小的競爭對手及哄抬價格。
    2024/03/22 08:30
  • 庫克訪上海與男星鄭愷大啖小籠包 稱蘋果供應鏈「中國最重要」

    蘋果公司(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20日抵達上海,在微博帳號上曬出,他在上海外灘與中國演員鄭愷散步,並一起享用當地小籠包等餐點外,他也前往比亞迪(BYD Electronics)等供應商進行訪問,外媒報導中還點出,庫克在訪談中,庫克在訪問中刻意強調,「對我們來說,世界上沒有比中國更重要的供應鏈。」目前iPhone手機在中國銷售量呈現明顯下滑趨勢,同時還得面臨華為等本土廠商的激烈競爭,讓庫克不敢大意,才會趁著上海靜安旗艦店開幕前,親自走訪中國一趟。
    2024/03/21 11:53
  • 禁對手用iPhone軟硬體功能 美媒傳華府將起訴蘋果

    根據彭博報導,美國司法部(DOJ)正在準備、最快在22日正式對蘋果公司(Apple)提出訴訟,指控該公司違反反壟斷法,阻止競爭對手使用旗下iPhone手機的軟硬體功能。雖然此次提告的聚焦與重點還不明確,但長時間以來,有不少像追蹤器製造商Tile等的下游合作廠商公開抱怨蘋果,在他們開發產品時,不斷受到iPhone的限制。對於其他公司的投訴,蘋果多年來總是以「出於隱私和安全考慮」為由,才對在用戶數據和iPhone硬體的某些部分,限制第三方開發者訪問或取得權限。不過,對於彭博報導的內容,目前美國司法部和蘋果官方,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2024/03/21 10:25
  • 未來不再需要保護貼了?iPhone 17傳將有超耐刮螢幕

    許多人在買了新手機後,都會選擇貼上螢幕保護貼,避免愛機螢幕刮傷,不過近期有消息指出,蘋果明年將為iPhone 17的添加新技術,讓螢幕更加耐刮。
    2024/03/21 08:30
  • 傳蘋果將與Google聯手? iPhone有望搭載Pixel同款AI

    外界預估2024將會是AI手機元年,近期傳出蘋果公司(Apple.inc)正與谷歌(Google)洽談,盼能將人工智慧服務Gemini導入iPhone。另一方面,蘋果最近也與OpenAI公司進行接觸,討論能否使用ChatGPT的AI模型。
    2024/03/18 17:17
  • 手機「該換三星還是蘋果?」 答案一面倒…過來人揭1關鍵

    談起市面上競爭最激烈的手機品牌,腦中浮現的就是「三星(Samsung)」與「蘋果(Apple)」。兩大品牌雖競爭激烈,但是一直以來各有擁護者。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打算要換手機,目前正考慮Galaxy S24 Ultra和iPhone 15 Pro,好奇詢問網友,「如果著重錄影是不是只能選iPhone」。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16 18:27
  • iPhone 16 Pro最新設計圖曝 新增「神秘按鈕」、尺寸有望升級

    蘋果(Apple)iPhone 15推出已過約半年時間,果粉們開始引頸期盼想得知下一代iPhone 16的功能或設計,科技媒體《91 mobiles》近日曝光iPhone 16 Pro的設計圖,機身可能將出現一顆新的神祕按鈕,且手機的螢幕尺寸也有望再升級。
    2024/03/11 15:48
  • 包私人飛機助朱國榮潛逃被列共犯!猶太神祕鑽石商身分曝光

    2月27日,台北地檢署針對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逃亡案展開搜索約談,與朱相識逾20年的美籍鑽石珠寶商夏本杰與妻子林郁芬等九人遭拘提到案,檢警查扣夏氏夫妻的iPhone手機及相關事證,逐步還原朱潛逃出境後的逃亡路徑,研判他與嫩妻宣宣已從萬那杜轉抵俄羅斯;夏氏夫妻坦承在朱逃亡過程中,曾以20萬美元租下一架私人包機供朱國榮搭乘。
    2024/03/11 08:46
  • 每天清晨被「長輩圖轟炸」!陳為民爆氣罵X:是剛立遺囑?

    自iPhone問世後,智慧型手機普及,使用網路通訊軟體逐漸成了大家的日常。資深男星陳為民熱愛騎重機,也常為二輪路權發聲,不過陳為民今(7)日上午表示,每天清晨就被長輩圖轟炸,他認為關心有很多方式,但發這些東西是「擔心我隨時會走? 還是你剛立好遺囑」;不清楚陳為民是不是今早被吵醒,他為此氣到飆罵X,還表示很想封鎖對方。
    2024/03/07 22:49
  • 請店員拿現貨!賊趁機偷皮夾 盜刷8萬8買iPhone

    彰化有竊賊潛入家電行,假裝要採購買現貨,實際上則是趁機偷走皮夾,還盜刷信用卡,直到老闆娘收到簡訊,說有兩筆各4萬4的刷卡消費,才知道皮夾被假客人偷走了,對方刷卡買了兩支iPhone手機。
    2024/03/07 18:51
  • iPhone16碟照曝「設計重回7年前」 新增2按鈕、Pro鏡頭三角排列

    蘋果公司(Apple)預計今年9月發表iPhone16手機,爆料客Majin Bu釋出一張聲稱是基本款 iPhone 16的「電腦輔助設計」(Computer-Aided Design,CAD)圖,透露今年蘋果似乎將重現「7年前設計」,iPhone16外觀可能類似iPhone X,另外手機側邊將加入2顆新按鈕。
    2024/03/07 16:47
  • 開手電筒、相機免點螢幕 iPhone隱藏招式「敲手機背面」就實現

    蘋果公司(Apple)的iPhone是全球最熱銷的智慧型手機,設計和工藝廣受消費者喜愛,然而許多果粉不知道的是,iPhone有一些秘密設置,可更方便啟用應用程式(APP)或某些功能;原來開啟手電筒或截圖,只需輕敲手機背面,完全不需點開控制中心。
    2024/03/07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