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手勢舞 結果共29筆

  • 女團封街首唱會 千人齊跳手勢舞超壯觀

    人氣創作女團日前舉行封街首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共襄盛舉,現場教學手勢舞帶動氣氛,更宣布12月將舉辦售票演唱會。
    2023/11/07 09:39
  • 五月天阿信嚇到!怪物星人封街開唱粉絲擠爆 陸劇女神熱舞助陣

    由溫妮、魏嘉瑩(小魏)、琳誼及郁采真(小V)組成的創作女團「 BOOM!怪物星人」,昨(5)日舉辦封街首唱會,現場擠滿千名粉絲力挺,她們接連演唱〈是不是又欠揍了〉、〈人生就是一場遊戲〉 等7首新歌,還開放粉絲一對一擊掌應援,並帶領歌迷跳起「怪星手勢舞」,場面壯觀,五月天阿信更在IG轉發現場照,驚訝直喊:「封街擠爆八德路!」
    2023/11/06 13:29
  • 阿信擔任音樂總監 創作女團新歌吸睛

    由五月天阿信擔任音樂總監的創作女團,新歌推出便締造好成績,尤其阿信本人出現在MV裡跳著手勢舞,更為作品增添亮點。
    2023/11/01 22:43
  • 八點檔男神遭比基尼正妹抖美臀貼身圍攻 火辣畫面不藏了

    八點檔男神王燦深耕戲劇圈多年,一直有音樂夢的他,終於推出首張國語EP《Hola》。在同名主打歌MV裡,為了配合嘉年華般繽紛氣息,他與20位男、女模特及專業舞者玩起沙灘排球,還大跳為歌曲專屬設計的「Hola手勢舞」,大夥扭腰擺臀,他更化身「舞動的費洛蒙」,獲讚穩重又帥氣。
    2023/09/01 10:47
  • 小S快看!二女兒台上熱舞超辣 粉絲暴動:妳好可愛

    鼓鼓呂思緯6日帶著新歌演唱會「GBSW」在Zepp New Taipei開唱,他將台中場的「炫光米蘭移動牆」搬到台北現場,所折射出的雷射燈光營造出炫彩多變的效果,終於讓北部歌迷感受最炸的舞台、最具震撼的音樂魅力,其中在唱到〈他一定喜歡你〉時,MV裡的男女主角Lily許韶恩、ALL IN 5驚喜上台,與歌迷齊跳「喜歡你」的手勢舞,全場也跟著鼓鼓大喊:「謝謝Lily,妳好可愛。」演唱會歡樂滿點。
    2023/08/07 18:43
  • 謝忻驚爆和天王男星過夜!轉發IG「露餡被抓包」不藏全說了

    「抖音界天王」古曜威曾創下超過2000萬人次手勢舞觀看紀錄,2018年發行單曲後正式進軍演藝圈,怎料近日被發現他竟和女星謝忻相約露營過夜,限時動態露餡後,兩人交情因此曝光。
    2023/06/02 08:11
  • 辣翻天!張惠妹38秒熱舞片外流 性感深蹲「絕對領域」被看光

    天后張惠妹(阿妹)備戰3月底起在高雄巨蛋的「ASMR」演唱會,近期她旗下子弟兵葛西瓦發片,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我這裡有一批很純的你要不要 Ita》,她到場力挺,昨(24)日更在社群分享短片,以葛西瓦的〈我愛你沒有辦法〉展現火辣熱舞,吸引大批粉絲搶看。
    2023/02/25 10:52
  • 影音/暴動!黑色餅乾限定復出 徐若瑄重現經典歌手勢舞

    2022/12/09 13:04
  • 徐若瑄赴日合體黑色餅乾!重現經典造型超凍齡 日網一看暴動了

    曾經紅遍亞洲的「黑色餅乾」今(3日)在日本時間晚上9點合體演出兩首經典歌曲〈鬥志〉、〈時機〉,演唱〈時機〉時結合了現在tik tok上爆紅的手勢舞,而合體的今天正是發行日文版〈鬥志〉的日子,距離現在剛好滿25年。為了重現當年經典造型,徐若瑄光髮型就要綁4小時,一早8點就準備妝髮,迎接今晚的復活演出。而這次合體表演,他們更非常用心準備了三套黑色、橘色、金色服裝,徐若瑄還露出了馬甲線,展現20多年來都沒有變的美貌和好身材,網友看到都暴動了。
    2022/12/03 22:42
  • 黃偉晉驚傳遭婦女包養!真實身分遭起底 私下親密對話曝

    黃偉晉上周末分別在高雄後台Backstage Live及台中 Legacy舉辦中、南部巡迴,不少歌迷遠從新加坡、香港飛來力挺。為了給大家難忘的回憶,高雄場嘉賓迎來狼人殺節目好友楊士弘,兩人首度同台一起合唱By2〈有沒有〉,舞力全開大跳手勢舞,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至於台中最終場,黃偉晉突破心房「一雪前恥」,選唱當年參加歌唱比賽陳雷經典曲目〈歡喜就好〉,出奇不意的歌單設計,讓全場歌迷嗨到最高點。
    2022/11/14 19:14
  • 手勢舞夯!周興哲《說太多》發起挑戰 阿翰、許瑋甯都來助陣跳

    手勢舞再掀一股新流行,加上YouTube也來搶短影音市場,歌手周興哲就靠新歌《說太多》發起挑戰,邀請好友、粉絲一同跳手勢舞!像是網紅阿翰、黃氏兄弟,好友許瑋甯也都拍片相挺。另外吳建豪新單曲《It’s on》的舞步同樣超洗腦,林書豪加入熱舞行列。
    2022/06/20 17:20
  • 周興哲調皮逗許瑋甯 慘被「阮月嬌」索吻:餵我吃小黃瓜

    周興哲(Eric)推出演唱會主題曲〈說太多〉,發起手勢舞挑戰,也親自陪好友「台北電影獎影后」許瑋甯、「九天玄女」阿翰、小樂(吳思賢)、「少女蘇媽媽」何思靜、李玉璽和《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學妹李沐等大跳手勢舞,陣容超驚人,令人驚喜的事,周興哲和許瑋甯跳完後,兩人不約而同背對背,彷彿化身為電影《史密斯任務》的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讓粉絲尖叫不已。
    2022/06/18 18:44
  • 莎薇歡慶35週年!「電眼潮模」李優挺胸而出,甜萌手勢舞自信爆棚

    女性「最要好的閨蜜」莎薇內衣歡慶35週年!除了推出5大系列新品,莎薇更打造洗腦神曲搭配手勢舞,並邀請曾被網友評為2016「十大電玩女神」之一的「電眼潮模」李優擔任代言人,要讓女孩從內到外展現新生活態度,美出「細緻入薇」的新高度!
    2022/04/16 09:00
  • 至親打AZ中風「半月內身亡」!男星崩潰:是第2個爸爸

    「抖音界天王」、歌手古曜威不但唱紅神曲〈My Love一起去旅行〉,15秒手勢舞影片更締造上百萬人翻拍紀錄。今年上半年都在籌備新作品的他,因遇疫情衝擊工作停擺;被古曜威視為「第2個父親」的大伯,又在接種AZ疫苗後中風,不到半個月就離世,種種打擊讓他崩潰暴瘦。
    2021/09/07 14:14
  • 鬼鬼吳映潔邀PIKO太郎 合作新歌手勢舞

    鬼鬼吳映潔最近推新歌,大跳俏皮手勢舞,更邀請日本歌手PIKO太郎,為新歌跨刀,橫跨台日兩地做拍攝,另外還有電視劇《女力報到》,所有主要演員,換上粉紅T恤,挑戰手勢舞。
    2020/10/16 21:29
  • 網紅取代女神 千千、茵聲拍洗髮乳廣告

    洗髮精廣告代言從女神變成網紅,最近紛紛找來網紅拍廣告,像是大胃王千千,還有鄭茵聲和劉書宏,情侶檔拍廣告,跳手勢舞、推新單曲「水水洗頭沒」。
    2019/08/19 20:07
  • 抖音用戶地圖 90後愛自拍80後愛手勢舞

    大陸超夯短影片APP抖音,29日公布2018大資料報告,從數據中發現,不同年齡層的人,喜歡拍的內容也不一樣,像是90後的年輕人喜歡自拍,80後的喜歡跳手勢舞等等,另外包括熱門背景音樂、拍攝地點,也都列出排行榜,像是歌手汪蘇瀧的小星星,就稱霸背景音樂榜,不分男女都愛用來拍影片。
    2019/01/30 17:17
  • 抖音票選夯歌! 吸粉絲關鍵:手勢舞、轉場

    年輕人愛玩抖音,還選票2018年抖音夯歌!而網路上有一位馬克醫生,從五月玩抖音到現在,累積8萬多名粉絲,多數年輕人都說,是因為被可愛的手勢舞吸引,才想看抖音,還有人說因此發現不少好聽的歌。
    2018/12/28 19:20
  • 王心凌推手勢舞! 嚴正嵐、愷樂搭上風潮

    王心凌睽違三年推出新專輯,第二波主打歌《劈你的雷正在路上》加入手勢舞,笑稱因為社群媒體很流行,「手勢舞」正風行,也增加了記憶點。嚴正嵐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也加入元素,愷樂則是設計手指繞髮動作,都讓粉絲印象深刻。
    2018/12/18 17:21
  • 女團手勢舞太洗腦! 網瘋傳掀模仿潮

    新人進軍演藝圈想要增加記憶點,手勢舞正風行!像是男團C.T.O首波主打歌洗腦的曲風再搭配專屬手勢,立刻掀起素人模仿潮,還有女團ALL-RANGE翻唱Sweety的歌《櫻花草》,手勢搭配歌詞也吸引許多女生邊唱邊跳,人氣瞬間飆升。
    2018/08/08 19:45
  • 小學生也瘋! 手勢、舞蹈、運鏡15秒短片夯

    現在台灣國小、國中、高中生很流行1款APP,是大陸專門拍攝15秒短片APP「抖音」,透過濾鏡和轉場效果,學生能發揮創意,跳手勢舞或者戲劇對嘴,累積自己的作品和名氣,就有1位高一生,玩了短短半年,就累積了20萬粉絲。
    2018/05/30 20:20
  • 不只找明星代言 飲料品牌推手勢舞

    許多飲料都走俏皮路線,會用主題曲或是可愛的舞蹈引人注意,像是最美雙胞胎Sandy&Mandy更為了品牌前進南韓拜師學舞,找來許多明星御用的超有名舞蹈老師Lia Kim,為果汁品牌打響國際市場,還有豆花妹蔡黃汝也為了另外一個果汁品牌挑戰可愛的手勢舞。
    2018/05/12 17:37
  • 商品拍廣告!電視、網路 行銷手法大不同

    現在廣告行銷手法大不同,電視版、網路版,廣告截然不同,舉例來說速食店早餐電視廣告,直接告訴你產品賣什麼,而網路版則找來「這群人」走搞怪路線,廣告看完才知道賣什麼,還有田馥甄代言的手機,網路版則變成蕭敬騰跟一群網紅大跳手勢舞。
    2018/05/02 22:14
  • 歌配手勢更洗腦 新人單曲宣傳模式奏效

    手勢舞近來在網路上引起流行,過去只是把舊歌配上手勢,但是現在歌手推新歌也搭配手勢宣傳,像是歌手邱鋒澤邀好友演員吳心緹推出男女合唱,因為新人比較沒有知名度,製作專屬這首歌的手勢舞洗腦歌迷,還推出教學,教大家怎麼玩、怎麼比。
    2018/01/28 17:50
  • 全民舞蹈「手勢舞」坐著能拍 成居家運動

    最近網路出現很夯的全民舞蹈運動,不須太大空間坐著就能自拍,加上節奏感強、動作好記,不管是個人版、情侶版、好姊妹、好朋友,甚至連小小孩都能輕易上手。其實這首歌是六年前大陸製作人的作品,最近被網友加入手勢舞蹈,不只熱門也有人將它當成「居家運動」。
    2017/12/16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