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莎薇歡慶35週年!「電眼潮模」李優挺胸而出,甜萌手勢舞自信爆棚


發佈時間:2022/04/16 09:00

女性「最要好的閨蜜」莎薇內衣歡慶35週年!除了推出5大系列新品,莎薇更打造洗腦神曲搭配手勢舞,並邀請曾被網友評為2016「十大電玩女神」之一的「電眼潮模」李優擔任代言人,要讓女孩從內到外展現新生活態度,美出「細緻入薇」的新高度!

告影片中,李優閃動著一雙日系空靈大眼睛,對著鏡頭俏皮地唱著:「我現在充滿信心,擁有著青春power,無敵超能力……」輕快旋律搭配元氣滿滿的歌詞,讓這首又甜又萌的全新單曲播出後圈粉無數;李優也拍攝手勢舞教學影片,鼓勵每個SAVVY女孩都能跟著李優唱跳搖擺,做最勇敢的自己,好愛現!煩惱通通不見!

 
 
為了慶祝35週年,莎薇推出5大系列新品,包括:2倍激升、涼感降溫的「粉水」系列、性感又透氣的「VV好愛現」系列、奢華浪漫的「花焰魔推」系列、無痕記形的「好素配」系列、舒適無鋼圈的「Free up」系列,滿足不同需求的族群,藉由美感與舒適兼具的精緻工藝,照顧女性無薇不至。

其中,「VV好愛現」系列內襯採用冰涼紗輕薄材質車縫,輕、透、涼,讓美就像呼吸一樣自然;前V性感、後V美背剪裁設計,特別適合春夏季節穿著。舒適輕盈軟鋼圈,穩定包覆、溫柔支撐,兼具集中提托效果,讓妳視覺大升級,而且輕鬆無負擔!表布360度空氣感幾何花卉蕾絲,讓美麗轉動於典雅和性感之間,由內到外帶給妳自信好心情。

迎接夏天到來,SAVVY女孩的自信魅力無須隱藏!即日起至5月31日前,無論是莎薇的鐵粉或新粉,只要參加「薇美天使票選活動」,就有機會把整套內衣免費帶回家。喜歡唱歌跳舞的朋友,於4/14-5/15活動期間內上傳你的手勢舞影片至臺灣華歌爾FB粉專活動貼文留言處,前3名按讚數最高者就能獲得莎薇新品5套內衣!手勢舞怎麼跳?就由李優親自示範教大家,一起來學吧!
 
手勢舞教學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b_FFALJ2xw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感#女神#心情#代言#內衣#唱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79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