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代言 結果共8,274筆

  • 周曉涵放送機場辣照!「胸前飽滿形狀」全看光 狂吸萬人朝聖

    39歲女星周曉涵擁有天使臉蛋、火辣身材,因為代言知名內衣多年,被封為「內衣女神」,她近日和家人到泰國旅行,曬出一組機場辣照,胸前惹火曲線讓網友噴鼻血喊「女王歸來!」
    4小時前
  • 代言接到手軟!吳慷仁「強忍針眼不適」上工 5小時拍完3支廣告

    金馬影帝吳慷仁廣告接不停!今年再次與輕食品牌合作,與營養師江欣樺(阿江)攜手拍廣告,由億萬票房雙名導陳奕仁、安竹間操刀,原本預計要拍8小時拍完3支不同風格的影片,沒想到當天眼睛不適的吳慷仁,竟還一次OK,5小時就完成提前收工,堪稱不可能的任務。
    4小時前
  • 韓韶禧無預警丟工作!銀行合作3年爆不續約 新代言人找好了

    韓國演員韓韶禧這幾天認愛柳俊烈,然而柳俊烈與惠利的分手時間軸已成羅生門,也讓這3人之間的糾葛越演越烈。雖然韓韶禧所屬公司今(18)天揚言開告造謠網友,與此同時已經合作代言3年的銀行卻決定不續約,甚至已經找到新的代言人。
    21小時前
  • 「不想做別做」!周冬雨代言全程臭臉 貴婦火大:活該被討厭

    董至成螢幕前形象總是親民,近期卻傳出他在電話中對銀行行員大小聲,事後更投訴行員,讓對方日子難過。其實演藝圈有類似行徑的明星不少,更是常有明星被投訴事件發生,近期參加時裝週的周冬雨,就被貴婦投訴全程臭臉。
    1天前
  • 薔薔狂接私密處代言被轟「把自己搞low」 趙正平:聽聲音會軟掉

    趙正平和薔薔(林嘉凌)日前上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討論主題「活著就是為了拚版面,他們搶通告的手段真特別」。趙正平分享當初因幫薔薔擺平網路敲詐問題,兩人才變成忘年之交,去年有人找他做網路節目《靠北你的靠北》,探討社會時事,他代表的是正義的一方,那時還要找一個邪惡的女方,第一個就想到薔薔來搭擋,從那次合作開始,就跟她更熟悉。
    1天前
  • 吳婉君遭指是小三怒轟無恥!王宇婕親吐「雙方關係」竟覺得好笑

    男星趙駿亞近日宣布和「仙女主播」秦于婷分手,「八點檔女神」吳婉君遭只介入雙方感情,讓吳婉君氣到怒轟爆料者「非常無恥」,她的好友王宇婕今(15)日出席保養品牌「MANARA曼娜麗」代言活動談及此事,透露知道兩人都熱愛戶外運動:「他們關係就是好朋友,我沒有覺得很嚴重,他們可能也覺得滿好笑的吧!」
    2024/03/15 16:18
  • Ella憤怒譴責!1歲童遭保母虐死 悲喊「孩子靈魂安息」

    「Ella」陳嘉樺今(14)日出席洗髮精代言記者會,恰巧碰上白色情人節,在工作度過的她,活動結束後還得忙拍MV,不過經紀人老公隨身相伴,她搞笑說晚上會邀他「激情」一下。不過談到近來的保母虐童案,她直言非常痛心又憤怒,「希望孩子的靈魂可以安息」。
    2024/03/14 16:22
  • 兩人都曾代言兒福聯盟!林心如為虐童發聲陶晶瑩崩潰哽咽

    轟動社會的保母案,如今兒福聯盟也被抨擊要負責,而曾經擔任過兒福聯盟大使地人陶晶瑩,也首度回應此事,甚至一度哽咽,另外也曾代言兒福的林心如,也表示非常痛心。
    2024/03/13 18:34
  • SHIATZY CHEN 2024《拾華》年度慈善特賣會 品牌好友「林心如」擔任愛心大使

    融合西方摩登剪裁與東方匠心獨具的 SHIATZY CHEN 夏姿.陳,於3月13日(週三)在台北福華飯店,舉行為期一週的年度《拾華》慈善特賣會。今年品牌特別邀請甫於巴黎時裝週歸國的品牌好友「林心如」,再度擔任慈善愛心大使,畫下完美逗點,開創公益嶄新篇章,預計將特賣所得部分款項捐贈給家扶基金會,而林心如身為「用愛包圍計畫」的代言人,偕夏姿執行長夫人 許媖媖,一同以慈善、美麗之力量,響應支持家庭保護議題。
    2024/03/13 18:06
  • 谷粉集合!表參道將開「大谷翔平快閃店」 特寫帥照大放送

    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除了拿下MLB史上最高額合約,廣告代言也接不停,他2024年擔任KOSE旗下品牌DECORTÉ的代言人,今(13)日公開了全新的「美肌寫真」形象照,東京表參道的街道、建築外的廣告等將可以見到大谷翔平,還會設立「DECORTÉ X 大谷翔平」快閃店。
    2024/03/13 14:58
  • 「餐飲界中央廚房」  金福華陷蘇丹紅風波

    金福華食品公司,使用到含有蘇丹紅的辣椒粉,做成了「福寶沙茶醬」,另外由廖峻代言的「福華沙茶醬」也遭波及下架。金福華好稱是「餐飲界的中央廚房」,餐飲業界市占率很高,公司說23年來,首度陷入食安問題。
    2024/03/11 19:52
  • 黃鐙輝開貨車「當物流司機」曝辛酸血淚 一人分飾4角超拚

    男星黃鐙輝近期於戲劇、電影及主持的好成績有目共睹,日前睽違四年再度拍攝《享食尚甘甘好》全新廣告,片中飾演工程師等四種職業,詮釋出各行各業的辛酸血淚,當天廣告拍攝更高達16個小時,拍到凌晨四點才完美收工,整個廣告拍攝過程也不見黃鐙輝面露疲態,他不禁打趣自嘲,是在為「藝術犧牲」。
    2024/03/11 18:56
  • 黃鐙輝主持、演戲工作不斷 代言廣告一人四角拍「14小時」

    藝人黃鐙輝近期主持、戲劇邀約不斷,最近還接下廣告代言,一人分飾角,詮釋醫生、工程師等等四個職業,一拍就是14個小時,直呼不容易。
    2024/03/11 14:39
  • 近9千kg蘇丹紅辣椒粉 製成「福寶沙茶醬」回收中

    追查蘇丹紅辣椒粉,查出南投津福華食品,進貨8千多公斤,幾乎全都已製成沙茶醬,公司表示,使用到問題原料的,是旗下「福寶」沙茶醬,17公斤跟3公斤系列,流向小吃店餐廳,已經通知廠商下架回收。澄清公司另一個品牌,藝人廖俊代言的「福華沙茶醬」,沒有用到這批原料,但是民眾有疑慮,仍可退貨。
    2024/03/11 12:44
  • 影音/Ella挑戰「吊掛2層樓」 突喊:人生可以躺平嗎?

     
    2024/03/11 12:09
  • 玖壹壹公司福利好嗎?員工不忍公開「私下面」:不用羨慕

    本土天團玖壹壹日前接下魔幻卡牌RPG巨作「女武神契約」代言,在官方釋出的主題曲MV片段中,春風和最狂員工阿汶(菸酒拉)驚喜同框。粉絲看了直呼羨慕,因為菸酒拉常常在玖壹壹團長春風的社群平台曝光,讓她因搞笑互動而爆紅,現在菸酒拉成為另類網紅,還跟老闆一起拍廣告,獻出珍貴的第一次。
    2024/03/10 11:52
  • 台版朴敘俊現身!周興哲曝新劇「撂台語」 鬆口婚禮:想去歐洲

    歌手周興哲跨足電視圈,正在拍攝台版《梨泰院CLASS》,今天(7日)更是頂著新戲「栗子頭」造型出席代言記者會,談到拍攝心得,周興哲透露有台語台詞,但外界關心他的婚禮進度,他許願可以在歐洲浪漫完婚。
    2024/03/07 18:21
  • 周曉涵坐擁天母千萬豪宅!樂當包租婆靠零用錢度日 喊話再買房

    周曉涵代言內衣品牌「思薇爾」邁入第10年,今(7)日穿著火辣內在美,現身渡輪走秀,自豪身材10年以來始終如一,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的她,近年接連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加油喜事》擔任女主角,卻透露到現在還在跟媽媽領零用錢。
    2024/03/07 17:26
  • 周杰倫厲害了!搖身RIMOWA全球代言人 還有BLACKPINK的她

    天王周杰倫(周董)忙著舉辦「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很有國際影響力的他,近來又添1個重量級全球代言,成為擁有126年歷史的精品行李箱品牌RIMOWA的全球代言人,今天正式宣布周董擔任其全球品牌代言人,他也是該品牌有史以來首位華人擔任其全球品牌代言人,無疑是「華人之光」。
    2024/03/07 16:05
  • 周曉涵情慾戲被罵「丟臉丟到外國去」 記者會上痛哭…中斷訪問

    周曉涵近日在台劇《商魂》和市原隼人有大尺度床戲,演技突破以往,讓外界相當驚艷,她今(7)日出席內衣品牌「思薇爾」代言活動,談到93歲的外婆對此頗為不諒解,冷言冷語說:「丟臉丟到外國去。」讓周曉涵忍不住委屈心情、當眾暴哭,一度說不出話。
    2024/03/07 15:11
  • 韓國必買潮牌!2024韓國小眾品牌Top 10 韓星最愛

    韓國小眾品牌異軍突起,多變的風格與穿搭,引起國際潮流人士關注,許多品牌更是受到韓國藝人、網紅喜愛,帶起新一波潮流。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網路聲量最高的韓國小眾品牌Top 10,快點筆記、收藏,到韓國的時候可不要錯過了!
    2024/03/07 15:09
  • LACOSTE官方宣布品牌全球代言人王一博

    法國高級運動時尚品牌LACOSTE於今日榮幸宣布:王一博成為LACOSTE品牌全球代言人。LACOSTE 以法式運動風格引領時尚風潮,透過品牌全球代言人的多元矩陣,及最新品牌全球代言人王一博的優雅演繹,品牌希望能夠聚集全世界的觀眾的目光,進一步推動品牌的創造力和吸引力。
    2024/03/06 18:00
  • 大谷翔平太慷慨 供百名學生「赴美學英文」費用全買單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選手大谷翔平,近日成為日本知名英文補習班「ECC」的品牌代言人。ECC社長花房雅博4日在廣播節目透露,大谷主動提議要招待100名學生赴美遊學,並支付學生的住宿費、來回機票等,估計全額將達5千萬圓(約1千萬元新台幣)。
    2024/03/06 10:02
  • 蔡依林現身巴黎時裝周!曬美照嘆「人走茶涼」 背後心境全說了

    巴黎時裝周正式展開,天后蔡依林成為國際精品代言人,3日她現身巴黎時裝周,以一身黑色羽毛連身短裙亮相,簡單又不失格調的造型一出場就成為全場的焦點。蔡依林搶先在社群曬出多張美照,突然有感而發地說「人走茶涼」,瞬間引起不少網友擔心。
    2024/03/05 15:48
  • 蔡依林絕美現身巴黎時裝周 男粉應援「看妳72變、豔壓群芳」逗樂她

    巴黎時裝周如火如荼進行中,不久前成為義大利品牌最新代言人的Jolin蔡依林,以一身黑天鵝裝亮相,排場驚人,另外林心如及莫文蔚也出席台灣品牌秀場,散發強大氣場。
    2024/03/05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