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興哲調皮逗許瑋甯 慘被「阮月嬌」索吻:餵我吃小黃瓜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18:44
周興哲為歌曲〈說太多〉發起手勢舞挑戰,阿翰「阮月嬌」、許瑋甯都力挺。(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為歌曲〈說太多〉發起手勢舞挑戰,阿翰「阮月嬌」、許瑋甯都力挺。(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Eric)推出演唱會主題曲〈說太多〉,發起手勢舞挑戰,也親自陪好友「台北電影獎影后」許瑋甯、「九天玄女」阿翰、小樂(吳思賢)、「少女蘇媽媽」何思靜、李玉璽和《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學妹李沐等大跳手勢舞,陣容超驚人,令人驚喜的事,周興哲和許瑋甯跳完後,兩人不約而同背對背,彷彿化身為電影《史密斯任務》的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讓粉絲尖叫不已。

更多新聞:阿翰模仿「莒光園地」爆爭議?查核中心還清白 本人回應了

 

周興哲與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學妹李沐。(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原定5月份舉行「Odyssey旅程」演唱會,但因疫情延期,確定在10月21日起一連三天重返台北小巨蛋,在此之前,他將於8月6日先行飛往新加坡謝票,感謝9月10、11日兩場新加坡站即將完售。他疫情間代言不斷,日前擔任電競手機代言人,在廣告片中拍攝夢寐以求的槍戰戲,而在主演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達近8000萬的票房後,他笑說愛上演戲,想多方嘗試不同角色,例如大反派、多重人格、犀利哥等,希望有機會拿到厲害的劇本,過足戲癮。

更多新聞:老公NONO盯選紅毯戰袍 朱海君「以為從頭包到腳」一看嚇到

 
周興哲近來成為YouTube Shorts華人唯一合作藝人,發明〈說太多〉手勢舞,廣邀粉絲挑戰,許瑋甯一來就大讚周興哲成長非常多,並讚歌曲旋律洗腦,周興哲被問給許瑋甯的舞姿幾分?他豪氣答「10分」,但又調皮加一句:「滿分是100分!」讓許瑋甯嬌喊:「你也太皮了!」

更多新聞:王心凌舊專輯「炒到天價」7千都敢賣 練舞受傷走路拐腳

阿翰以「阮月嬌」造型力挺周興哲。(圖/星空飛騰提供)

近期以「九天玄女」影片爆紅的阿翰,則以一身「阮月嬌」造型前來,舞姿充滿喜感,阮月嬌自爆當兵時都聽周興哲的歌,當下嗨唱《你,好不好》,還挺胸問對方愛她哪個部位?周興哲秒答喜歡臉,讓阮月嬌當場索吻,周興哲則笑到彎腰說:「先不用!」阮月嬌則改要LINE,希望跟周興哲做很好的朋友,嬌羞要周興哲餵她吃小黃瓜,讓全場笑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興哲#阿翰#阮月嬌#許瑋甯#說太多#手勢舞#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0933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