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配手勢更洗腦 新人單曲宣傳模式奏效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8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8 17:50
圖/TVBS
圖/TVBS

手勢舞近來在網路上引起流行,過去只是把舊歌配上手勢,但是現在歌手推新歌也搭配手勢宣傳,像是歌手邱鋒澤邀好友演員吳心緹推出男女合唱,因為新人比較沒有知名度,製作專屬這首歌的手勢舞洗腦歌迷,還推出教學教大家怎麼玩、怎麼比。


 

來自新加坡的創作歌手邱鋒澤和新生代演員吳心緹聯手創作浪漫情歌,吳心緹這次不只填詞獻唱,還加碼編了一段手勢舞,搭配音樂在網路上造成模仿風潮。

邱鋒澤希望在宣傳的過程中要讓更多人知道這首歌,因為吳心緹平常也有在玩這些有趣的影片,於是想到可以藉由手勢舞讓大家更熟悉這首歌,也能跟粉絲有互動。


 

為了單曲舉辦手勢比賽,第一名還能獲得吳心緹在MV中的親筆畫。但要學可不是這麼簡單,吳心緹親自教學,得先把鏡頭擋住之後按下暫停,換完位置後再繼續錄製,並將手移開鏡頭,不只要先學歌詞對嘴、記動作,還有擋鏡頭、換位置的小巧思,讓許多粉絲直呼超級難!

之前在APP上比的都是舊歌,現在手勢舞風潮也吹到新歌身上,靠著傳唱度和洗腦風風格,在網路增添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勢#歌曲#洗腦#吳心緹#邱鋒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98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