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家家 結果共1,448筆

  • 最後的王道巨作!32歲大叔淪《怪獸8號》 超狂團隊登頂春季最強

    《怪獸8號》為漫畫家松本直也2020年7月開始連載的漫畫,雖然僅發行11本,不過已經創下超越3億次的點閱數,全球實體漫畫銷售超過1千萬冊,與同期作品《間諜家家酒》相繼打破紀錄!該作也被《排球少年!!》金牌團隊Production I.G相中並改編成動畫,成為春季最受矚目的新番,更被譽為「最後的王道巨作」!
    2024/04/24 18:39
  • 哥送「台積電股利」供讀書!妹畢業一拿不到錢 秒變嘴臉了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結婚後難度更是加倍!一名女網友無奈表示,老公年輕時有買台積電股票,為了鼓勵小10歲的妹妹讀書,老公都會拿股利當獎學金;沒想到,去年大學畢業的小姑,依舊堅持討要這筆錢,但這名網友原先是想拿這筆股利付兒子的幼兒園學費,小姑知道此事後氣炸,與網友的老公吵架。
    2024/04/14 09:01
  • 親子好去處!彰化200坪室內樂園 最低299元「玩整天」

    彰化親子景點推薦!小編今天要來介紹彰化1家占地200坪的室內樂園,裡面設施應有盡有,不論是球池溜滑梯、陶瓷沙坑、夾娃娃機、彈珠台、扮家家酒遊具、賽車場,只要加入會員,只要299元就能1票玩整天。週末還在頭疼帶孩子去哪裡放電嗎?超划算玩樂天堂快衝一波!
    2024/04/12 23:06
  • 2024冷氣補助申請方法?如何查詢?冷氣舊換新補助最高5000元

    天氣逐漸炎熱,家家戶戶都準備要常開冷氣,那麼就要注意「冷氣補助」的政策,為了鼓勵汰換家中的老舊電器用品,政府祭出「節能電器退還減徵貨物稅」與「住宅家電汰舊換新節能補助」,究竟冷氣補助如何申請、冷氣補助期限為何,《TVBS新聞網》整理2024冷氣補助相關資訊,讓您一次看懂。
    2024/04/12 17:20
  • 除濕機成四季家電! 使用注意小心自燃

    台灣夏天悶熱、冬天又潮濕,幾乎家家戶戶都有除濕機,已經成為四季家電,不過除濕機使用有很多細節要注意,像是要滿水功能不能故障,因為如果造成水滿往上溢機體容易產生短路,如果再加上老舊電線外露,很有可能導致電線走火引發自燃,另外水箱裡的水也不能擱置太久,否則便會成為細菌的溫床。
    2024/04/05 22:41
  • 花蓮地震/強震狂晃先扶電視!愛犬無助驚逃 飼主自責:錯了嗎?

    台灣3日早上發生規模7.2的強震,地震發生當下劇烈搖晃,許多人的收藏品、家電等等都遭受波及,後續的餘震更是接連不斷,各地都陸續傳出災情,其中許多家家戶戶都有的「電視機」更是慘況連連,就有維修老闆透露一天有30多位民眾前來詢問。因此有網友在網上好奇「地震先扶電視錯了嗎」,引起眾人留言討論。
    2024/04/05 11:54
  • 無麩質「潤餅皮」該怎麼做? 農糧署曝3招:吃過肯定愛上

    清明節即將到來,家家戶戶開始包潤餅,潤餅皮搭配上高麗菜絲、肉絲等配料,捲起來一口吃下超滿足,至於米潤餅皮該怎麼做呢?農業部農糧署就在臉書發文分享「米潤餅」做法,用米製成的潤餅皮無麩質、口感厚實,「吃過肯定愛上」。
    2024/04/02 15:48
  • 4月電費漲!電扇怎麼挑最省電?台電曝「節能又涼爽」祕訣

    4月1日開始電費全面上調,根據不同的用電情況進行不同幅度的調整,「省電方式」成為家家戶戶的重點。市面上琳瑯滿目的電風扇,從3片到9片扇葉的款式,到底該如何選擇呢?電風扇扇葉越多越好嗎?台灣電力公司分享選購電風扇的小撇步,讓民眾不僅能享受涼爽,還能兼顧節能減碳、省荷包。
    2024/04/02 10:56
  • 米酵菌酸惹禍! 印尼「椰子天貝」萬人中毒遭禁

    寶林食安風暴,讓椰子發酵製品「天貝」備受討論,但其實早在1895年,印尼就有民眾因為食物中毒喪命,1962年印尼政府禁止生產這項食品,現在市面上常見的天貝,是由黃豆發酵製成,印尼餐廳幾乎家家都有天貝料理,但業者也說,考量食安,天貝一周內要用完。
    2024/03/31 18:07
  • 清明節由來其實是寒食節?為何吃潤餅、掃墓?故事意義解析

    清明節這一天家家戶戶包潤餅、掃墓已成習俗,但其實清明節是24節氣之一,由來竟和寒食節有關?為什麼清明節要祭祖?清明節背後的意義和故事一次看懂。
    2024/03/22 17:12
  • 影音/家家被邀戰戲劇OST! 靈魂嗓音清唱網狂讚

    2024/03/05 12:02
  • 大嫂回娘家1週!家變超亂「沒人打掃」 小姑狠酸:沒當媳婦自覺

    農曆春節家家戶戶團聚圍爐,其中大年初二是回娘家的好日子,許多出嫁女兒紛紛在這一天和爸媽團圓。一名網友表示,大嫂回娘家整整一週,家裡完全沒人照料,氣得她飆罵「沒有身為媳婦的自覺!」引起網友熱議。
    2024/02/19 11:18
  • 林千又遭暴打!男友竟是台積電供應商 友轟當小三破壞家庭

    女星林千又曾和藝人納豆有過一段情,近年來她淡出演藝圈,轉戰精品代購以及電商事業,更傳出和富商賴姓男友感情甜蜜。昨(16)日她突在社群指控遭男友暴打,更說男友是台積電供應商,同時也痛批男友好友不斷污衊她,但男友好友反嗆她:「林千又這個賤人小三,害人家離婚還破壞人家家庭!」讓人霧裡看花。
    2024/02/17 09:54
  • 安妮亞發威了!「間諜家家酒」破億 整體票房降原因曝光

    疫情解封的第一個新年,許多人出遊,加上串流片單強大,連帶影響今年院線票房,春節票房成績出爐,冠軍是動漫電影間諜家家酒。
    2024/02/16 12:59
  • 桃園首實施垃圾初四清運 市民湧張善政臉書喊:太便民

    年節期間垃圾堆積,桃園市政府為了讓市民早日清除家中垃圾,今年首度提早於初四開始清運垃圾。市長張善政13日一早也前往桃園區、八德區慰勉清潔稽查大隊,致贈宣慰金及慰勞禮券,感謝他們提前開工,協助桃園家家戶戶清運垃圾。
    2024/02/14 12:11
  • 過年大掃除要注意!醫揭「4原則」防酸痛 這姿勢最容易受傷

    大掃除是中華文化重要的傳統習俗之一。每到新年前,家家戶戶都會進行大掃除,準備迎接農曆新年。然而,突如其來的大量活動,加上不正確的姿勢,導致在打掃結束後出現肌肉痠痛,甚至腰背受傷的情況!
    2024/02/12 11:49
  • 拒向陸後母拜年!少年遭生父「痛扁爆頭」 軟倒血濺滿地

    適逢農曆新年期間,家家戶戶或走春拜年、或舉家出遊,卻沒想到在中國大陸竟發生一起駭人家暴事件;18歲少年因為拒絕隨父親到後母家拜年,竟在大年初一被親生父親「當街爆揍」,頭破血流倒在地上,所幸緊急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4/02/12 10:24
  • 台積又怎樣?他圍爐嘆「最討厭過年」 揭同輩親戚身分超狂

    農曆春節到來,家家戶戶團聚圍爐,許久未見的家人也終於回到家鄉,一起閒聊互相更新近況;怎料,一名網友質疑,部分同輩親戚從國外回來,一個個學歷、經驗過人,讓他忍不住自卑起來,「唉,一山還有一山高…」
    2024/02/11 21:04
  • 龍年4生肖打牌財運旺到爆 再跟著命理師「這招」大殺四方 

    農曆新年家家戶戶圍爐團聚,而飯後的重頭戲可不能錯過牌桌上的切磋! 民俗專家廖大乙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分享龍年牌桌上財運旺到爆的4生肖,以及打牌時必帶在身上,招來好運財富的小撇步。
    2024/02/11 15:59
  • 立志成逆媳!遭婆婆冤枉小偷 人妻不忍直接黑化:不過年了

    新春假期來臨,家家戶戶都在享受著團聚的時光,不過,一名女子卻在網上透露,稱自己在大過年時遭到婆婆的冤枉指控,氣憤的她也直呼要「黑化」,決定今年不再參與任何過年活動,藉此表達無聲抗議,順勢成為「逆媳」。
    2024/02/11 11:38
  • 大樂透頭獎出爐!3.57億「2注平分」 獎落2縣市

    農曆春節到來,家家戶戶團聚圍爐,不少民眾更呼朋喚友前往彩券行,祈求財神眷顧中大獎;其中頭獎金額高達3.57億元的大樂透,也在今(10)日開出,財神爺分別降臨2個縣市,讓兩名幸運兒抱走獎金。
    2024/02/10 22:20
  • 《間諜家家酒》變「台」了!台語配音員日常真面目大揭密

    超夯動漫《間諜家家酒》近期在台灣播出「台語配音版」,引來各界關注,不僅劇情內容不拖泥帶水,台語配音也超級強大,其中許多字詞的翻譯因為相當到位,讓不少觀眾直呼超傳神。但其實要把日文翻成台語需要下很大的功夫,這次就專訪到間諜家家酒的配音員,要來揭密配音日常。
    2024/02/10 13:44
  • 大年初一傑森史塔森來了 最愛女人遭綁架!重操舊業陷險境

    2024農曆年節展開,CATCHPLAY電影台也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強片輪番上陣,今(10)日大年初一將播出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和性感女神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共演的動作片《極速秒殺2》。另外,超夯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S2》最新一季也將於CATCHPLAY電影台全台首播,2月8日起至2月13日每晚8點,一次播出兩集。
    2024/02/10 11:29
  • 今年圍爐不缺席!侯友宜除夕PO下廚照 「愛心煲湯」背後藏意義

    除夕夜家家戶戶圍爐團聚,身為新北市長的侯友宜也不例外,不僅親自下煮為家人準備愛心煲湯,還感謝妻子和女兒們相伴包容,缺席好幾年的團圓飯,終於在今(2024)年如願以償。侯友宜感性表示,妻女總是給予最大支持,讓他盡心盡力為人民付出,「謝謝親愛的妳們,我最強大的神隊友!」
    2024/02/09 20:48
  • 化身煮夫「做年菜」! 蔣萬安、侯友宜PK廚藝

    除夕夜,家家戶戶吃團圓飯,雙北市長蔣萬安、侯友宜也展開廚藝大PK,侯友宜拿出太太最愛的寧波菜「雪菜炒年糕」,挑戰蔣萬安的招牌菜「炒三鮮」,為了讓料理好吃,兩人還有各自獨門絕招。
    2024/02/09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