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Zara 結果共144筆

  • 英王儲、西班牙副相確診 病亡急增求援中國 

    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與西班牙副首相卡爾沃,3月25日接連傳出確診感染新冠肺炎。高官因為公務接觸人群多,染疫後還能暫離感染源休息,不過前線醫護人員就別無選擇,接觸到確診病患的風險更高,西班牙目前有14%,約5400名確診者是醫護人員。英國與西班牙25日都來到單日死亡人數最高點,期待中的疫情拐點沒有發生,醫護人力與防護資材都嚴重缺乏。西班牙向北約與中國求援,英國則是急召退休醫護與應屆醫學系畢業生,下周上陣。
    2020/03/26 20:00
  • 中國版ZARA財務危機 拉夏貝爾撤櫃關門店

    美中貿易戰之後,中國經濟開始大幅放緩,拉動經濟的三頭馬車之一的社會消費零售總額,今年前三季度的年增率8.2%。從個別行業來看,低於這個增速的有服裝業。大陸本土品牌的拉夏貝爾,交出來的1到6月財報顯示,虧損高達5.65億人民幣。拉夏貝爾號稱是中國版的ZARA,大陸唯一一家,在香港、上海兩地證交所都上市的服裝企業。目前在A股的股價暴跌剩下不到5塊錢,八年內,市值縮水了8倍。為了斷臂求生,這半年來,已經關閉了超過2400多家分店,換算平均一天關掉13家,大陸本土服裝企業正進入存亡關鍵。
    2019/10/22 20:01
  • 響應香港罷工?ZARA官方急挺一國兩制陸網友嗨爆

    香港近月被「反送中」事件籠罩,全港市民被搞得烏煙瘴氣,紛紛在今(3日)提出罷工、罷課、罷市的「三罷」行動,而位於香港的ZARA專賣店昨日也臨時暫停營業一天,此舉被外界解讀為支持「三罷」行動,遭大陸網友開罵「不要解釋了,直接關門吧」、「我拿你當同胞、你拿我當錢包」,不過事發後,ZARA當晚緊急在微博發布聲明了。
    2019/09/03 15:47
  • 快時尚退燒 Forever21中國大陸撤店

    曾經掀起熱潮的快時尚品牌,如今在大陸龐大的消費市場中也不再受到追捧,以Forever 21來說,今年4月29日官網就公告暫停營運,剩下的四家門市如今也陸續關閉,撤出大陸市場,還有英國服飾品牌New LooK,而去年11月TOPSHOP線上天貓旗艦店也宣布結束營業;現在還在大陸的ZARA、優衣庫則是苦撐,今年沒有任何的展店計畫。
    2019/07/24 20:07
  • 約會全身都穿「這品牌」 4成女性覺得不OK

    在台灣,像是UNIQLO、 ZARA 、 GU、無印良品、H&M等平價品牌受到大眾的喜愛,是台灣人時常逛街及購買的好去處,不過對於日本的男性來說,穿這些服飾赴約卻可能會讓約會對象在第一印象中大打折扣!日本一名女網友就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第一次與心儀的男生約會時,對方竟全身穿著「UNIQLO」現身,讓她相當反感,頓時失去約會興致。
    2019/02/11 19:17
  • 衣服多到穿不完?你也掉入快時尚的陷阱嗎?

    ​​​​​​​世新大學陳冠勳、吳思妮、黃芮蓁、蔡宛芝作品「衣服多到穿不完?你也掉入快時尚的陷阱嗎?」獲選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平面類最佳人氣獎!這個獲得10,568高票的報導述說自民國89年,ZARA、H&M與UNIQULO等跨國服飾公司,在世界各地颳起一陣旋風時,緊抓著消費者求新求變的心態,短時間內產出大量、多樣且廉價的商品,弭平了時尚原有的門檻,讓人人都能接觸到潮流趨勢,「快時尚」的商業模式也就隨之興起。但快時尚光鮮亮麗的背後卻爭議不斷,其生產方式不僅加劇了環境汙染、剝削勞工權益,更令人質疑:「做了一堆沒賣完的衣服,這些商品最後都去哪裡了?」
    2018/10/30 14:00
  • 童褲洗5遍仍褪色 爸爸憂:穿上變阿凡達

    有家長日前到ZARA專櫃幫小小孩買了一件帥氣的牛仔褲,沒想到穿完一水洗居然溶出深色的染劑,而且洗超過五遍還是沒有改善,擔心長期接觸恐怕會影響健康,我們向總公司詢問但業者表示不回應,而我們也找到類似的褲子,其實標籤上就有提醒褲子會染色,建議單獨手洗,但皮膚科醫師比較擔心新褲子上殘留的螢光劑或甲醛,因此建議一定要洗過再穿。
    2018/04/03 18:51
  • 女生等於穿裙?7歲女寫信給Zara自薦當男裝模特兒

    好萊塢的性別運動持續延燒,現在這股熱度甚至燒到兒童時尚界。一名7歲的外國女童「艾莉莎」童言童語問道為什麼女生就等於穿裙子,因為她喜愛男童裝勝過女童裝,還用稚嫩的筆跡寫信給Zara、自薦當男裝模特兒。
    2018/02/21 18:42
  • 對抗UQ、ZARA!NET為何不會倒?網揭4關鍵

    國內知名服飾店NET創立至今已27個年頭,是許多人購買衣服的選項之一,但如今許多國際連鎖品牌,像是UNIQLO、ZARA、H&M、GAP紛紛進駐台灣,有網友就好奇詢問,NET在眾多對手的競爭下,是怎麼活下來的? 
    2018/01/25 22:59
  • 遭疑自我矮化?台北君悅酒店官網地址變「臺灣地區」

    萬豪酒店日前因將台灣、香港、澳門、西藏等列為國家,遭大陸網友抗議,甚至揚言抵制,連帶許多國際企業也遭點名遭殃,像是ZARA、澳洲航空等公司遭大陸要求「整改」。而今日又有民眾發現,君悅酒店官網上的飯店所在地,從「台灣」改成「臺灣地區」,質疑自我矮化。  
    2018/01/24 16:34
  • 北京威嚇外企 美專欄作家指達危險程度

    美國萬豪酒店集團網頁將台港澳與西藏列為「國家」,被中國要求道歉更正引發關注。美國專欄作家羅金今天撰文指出,中方為遂行政治目的脅迫外商,已升高到危險的程度。
    2018/01/24 13:15
  • 台灣列國家遭獵巫!ZARA:我們錯了 4企業1天全跪

    國際連鎖的「萬豪酒店集團」日前在問卷上把台港澳和西藏列為國家,因此被外界揚言抵制,甚至連中文網站都遭勒令關閉。雖然萬豪事後數度道歉,但大陸網友的怒火未平息,甚至展開「獵巫行動」,再舉報達美航空、ZARA,以及美國製藥公司美敦力(Medtronic)把台灣列為國家;而上述企業也在1天內紛紛道歉。
    2018/01/13 17:02
  • 中國掀反分裂風潮 遭檢舉企業再增3家

    中國大陸近日正掀起「反分裂國家」的檢舉風潮,繼萬豪酒店被檢舉並遭立案調查後,今天又有達美航空、美敦力、ZARA等3家企業中文網站,也遭點名分裂國家。
    2018/01/12 11:01
  • 品牌下殺!GAP、ZARA HOME祭折扣8折起

    加拿大服飾品牌在忠孝東路的店面因為要改裝、出清庫存,全館殺到3折起,早上一開門就擠滿民眾來搶便宜,除此之外這段時間另一家美國服飾和家居用品也都剛好推出品牌折扣,要搶便宜可得把握時機。
    2017/09/09 13:23
  • H&M全球展店不停歇 闢新戰場搶進電商

    看好電商時代來臨,H&M除維持全球展店速度10%至15%的年成長目標外,今年台灣市場主力將推出網路商店服務;ZARA則相對低調,上半年暫無在台擴店計畫。
    2017/02/23 14:45
  • 陸「快時尚」遇瓶頸 ZARA旗艦店關門

    國際快時尚品牌,前幾年快速進軍中國大陸市場,不過從去年開始卻逐漸出現衰退,這兩天,一家開在四川成都鬧區的ZARA旗艦店,突然關店,更引發大陸輿論關注。
    2017/02/09 18:50
  • Zara品管出包! 女顧客控大衣藏死老鼠

    快時尚品牌ZARA之前惹出虐待童工的醜聞,現在又被爆出一名美國女子買的套裝裡竟然縫進了一隻死老鼠,導致她皮膚過敏起疹子,氣得對ZARA提告。
    2016/11/15 16:50
  • 掉出一隻鼠爪!Zara洋裝縫線驚見死老鼠 女子怒告

    全球知名服飾竟然是這種品管?紐約一名女子,日前在ZARA買了一件黑色洋裝,沒想到赫然發現,裙襬的縫線處有掉出一隻鼠爪跟她say hi!讓她直呼「太噁心了」,並揚言要對該服飾品牌提告。
    2016/11/15 13:07
  • Zara被點名雇難民童工 9歲童日工作12HR

    敘利亞的難民危機,其中最大的受害者就是兒童,他們不僅被剝奪受教權,甚至被逼迫到成衣廠當血汗童工,包括快速時尚品牌Zara等都被指控,雇用敘利亞難民兒童當童工,年僅9歲的孩童,必須一天工作12小時,一週只有一天休假,根本是血汗工廠。
    2016/10/25 21:30
  • 【快時尚】日商把眼鏡當ZARA UNIQLO賣

    商圈精華地段、顯眼的三角窗店鋪,這是日商眼鏡行在台灣展店的「位置」準則。不同於大部分眼鏡行開設在住宅區,把眼鏡視為「功能性」產品,對OWNDAYS而言,眼鏡除了功能性外同樣重要的是「時尚」。
    2016/03/24 16:32
  • 巴黎ZARA拒穆斯林客!解雇經理平息眾怒

    13日法國巴黎發生連環恐怖攻擊,政府及人民努力重建、讓生活恢復正軌,誓言絕不屈服於恐怖力量,但人心卻依然動盪。巴黎一間知名連鎖時裝品牌ZARA,傳出拒絕穿戴頭巾的穆斯林女性進入店內,引發爭議!
    2015/11/20 12:57
  • 無隔閡!日優衣庫店員跨10語言 搶觀光財

    平價服飾因為大量生產價格便宜,因此很難有多樣化特色,現在為了拓展拓展,像日本優衣庫特別推出客製化服務,能挑選卡通圖案熨燙在衣服上,或是把花紋繡在衣領,甚至招募不同國家的店員,讓觀光客消費不用擔心語言隔閡積極搶商機,其實是因為快時尚品牌競爭激烈,得推新梗才能和其他龍頭品牌ZARA和H&M抗衡。
    2015/10/22 18:27
  • 時尚經濟學/ZARA搶進網購市場 台灣早香港一週上線

    西班牙知名平價服飾品牌ZARA,向來以快時尚著稱,因為他們有超過600位設計師,在全球蒐集並回報最新時尚資訊,2到3週內就能將衣服從設計到上架完成,相當快狠準。最近ZARA又宣布進軍台灣的網購市場,主打時尚與全球同步,並且當天下訂、當天就能到貨,恐怕將對本土時裝品牌構成不小威脅。
    2015/09/01 20:59
  • 淋雨排隊!消費看韓星 韓牌服飾延續買氣

    又有新的時尚服飾品牌進駐信義區,是西班牙ZARA的副牌,也讓其他品牌戰戰兢兢,像是在東區開店的韓國品牌,就找來韓星站台延續買氣,但光是東區就有六大快時尚服飾店,商圈飽和,H&M就決定,第二間店要選在台北車站,把戰線拉長到西區,希望利用通勤人潮,開闢新戰場。
    2015/08/14 19:12
  • FOCUS新聞/拚歐洲快速時尚 日本「量產」外找出路

    全球快時尚產業已經進入戰國時代,原來的法門就是低價和流行,但是這兩個因素很容易複製,於是「速度」變得很關鍵,有些品牌祭出人海戰略,像ZARA光「設計團隊」就有200人以上,平均一件新品從設計到上架只要2到4星期,這樣的規模很難比得過日本的後起之秀,從別的地方下手,以「大眾化」為訴求,讓「流行」更加平易近人,甚至為了提升服務品質,引進「自動結帳櫃檯」讓整個消費流程更快,平價時尚不只是平價創造行銷藍海也在和時間賽跑。
    2015/07/13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