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Zara 結果共140筆

  • 2年關9間店!知名品牌陸門市爆「倒閉潮」顧客掃貨 公司回應了

    西班牙知名服飾品牌ZARA在全球擁有多間分店,深受消費者喜愛,然而,近日卻有消息傳出,中國大陸門市陷倒閉潮,2個多月關了9間店,對此,品牌方也做出回應。
    2024/04/10 09:38
  • 大谷翔平妻前男友身分曝 田中真美子拿Zara平價包出席晚宴獲好評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妻子田中真美子外型甜美、親切有氣質,博得日本民眾好感。她日前揹著一款平價包包出席道奇晚宴,也獲得大批網友稱讚。她的好友近日接受訪問,推測田中真美子讓大谷動心的原因,還暴露她前男友的身分,引發話題。
    2024/03/18 17:09
  • 勝利現身台北「逛ZARA」!捕獲照曝 網笑:沒人想幫結帳

    前BIGBANG成員勝利又在台北被捕獲,昨(6日)threads上有網友發文,「剛在東區Zara看到勝利有可能嗎?」網友表示有和勝利對到眼,且自己以前是BIGBANG粉絲,應該不會認錯。網友並附上兩張勝利站在櫃台等待結帳照片,引來眾多網友討論,有網友開玩笑說:「沒半個人願意幫他結帳你看看。」笑壞眾人。
    2024/03/07 11:21
  • 時尚真難懂 Zara推「超皺牛仔褲」像從洗衣機拿出來

    快時尚巨頭Zara近日推出一款牛仔褲,整件布料充滿皺折,可別以為是製造過程失誤,它就叫「摺痕中腰牛仔褲」(Creased-effect Mid-rise Jeans),售價49英鎊(約2千新台幣)。照片公布後引起熱議,網友驚呆表示,看起來像剛從洗衣機拿出來;也有人笑道:時尚真難懂。
    2024/02/29 17:13
  • 3千有找!ZARA「春夏必買」美鞋大盤點 這款百搭又不撞色

    ZARA近期的設計,完完全全就是長在大家的審美之上,不只衣服風格散發著高質感,就連鞋子的表現也不讓人失望,小編這次就整理出在ZARA就能買到的2024春夏必備鞋款,現在就直接開逛吧~
    2024/02/28 15:34
  • Shein官網露點照瘋傳!金屬扣反射「看光上半身」 百萬人朝聖

    中國大陸快時尚品牌Shein,因總部設立在新加坡、客群遍布世界各地,2022年年收高達240億美元,規模與Zara、H&M不相上下,不過在大陸卻鮮為人知。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日前逛官網時發現,其中一件皮衣的金屬扣,竟反射出攝影師沒穿衣服的上半身,瞬間把網友嚇壞。
    2024/01/23 17:19
  • 以軍掃蕩約旦河西岸! 加薩地道又見兩名人質遇害

    國際反以色列聲浪,越來越高。美國知名企業包括花旗、星巴克,都遭到挺巴團體包圍抗議。西班牙服飾品牌ZARA的廣告,也遭到池魚之殃。另外哈瑪斯手上的人質,現在命在旦夕,以色列又在加薩地道,尋獲兩名人質遺體。
    2023/12/13 22:38
  • Zara廣告遭炎上!被批影射加薩死者 消費者爆發抵制抗議

    西班牙服裝品牌Zara推出的新系列產品,因廣告以四肢缺失的人體模型裹上白布,及以損毀的家具背景為主題。網友指令人聯想到飽受戰火蹂躪的加薩地帶,白布模型更被指嘲弄巴勒斯坦死者,引起親巴勒斯坦人士呼籲杯葛。社交平台圖片顯示,Zara在德國、加拿大、突尼斯等地的分店都有民眾抗議,甚至被塗鴉。Zara已在其網站和應用程式的首頁上,撤下相關爭議廣告。
    2023/12/12 12:27
  • 買過嗎?思夢樂低調又冷門 網曝「生存關鍵」:都不會倒

    平價連鎖服飾在台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從日系的Uniqlo、GU到歐美的ZARA、GAP,以及台灣本土的服飾品牌NET,各品牌都有各自定位,也擁有自己的客群。因此有網友便好奇,日本連鎖品牌思夢樂在面對如此壓力下如何在台灣生存,於是便上PTT發文詢問:「那思夢樂的客群到底是誰啊,有沒有思夢樂是怎麼活下來的卦?」
    2023/11/10 18:42
  • 從小CK到PRADA都有!盤點秋冬「樂福鞋」 楊謹華也愛穿

    秋冬就是樂福鞋的季節,看似簡約的鞋款,卻能讓整體穿搭質感瞬間提升!小編這回~就為各位整理出從平價到精品品牌所推出的樂福鞋盤點,現在就來看看,哪雙打中你的心吧~
    2023/11/05 15:35
  • 圓夢趁現在!盤點《Barbie》5大聯名:「夢幻屋」現出租中

    電影版《Barbie芭比》上映僅一周票房破1.943億美元,成今年度首周開票冠軍,創下前所未有的驚人成績,全球也順勢掀起一股「芭比熱」,生活中隨處可見粉色蹤跡,各大品牌為趕上這波熱潮,推出一系列聯名商品,除了ZARA、GAP外,以下盤點5大「芭比夢幻聯名」,快來一起實現芭比夢吧~
    2023/07/27 15:18
  • 《TVBS國際+談全球》鐵達尼號觀光潛艇爭議多 陸快時尚SHEIN為何那麼夯

    鐵達尼號觀光潛艇發生意外,營運公司OceanGate的背景也跟著被一起放大檢視。紐約時報指出其實早在2018年該公司的海事營運總監就警告,潛水艇如果達到極限深度,乘客可能有危險,認為需要測試更多次,但之後公司卻將他解雇。另外也有搭過該艘潛艇的前紐時專欄作家稱,自己搭乘時也曾遇過失蹤插曲,這間公司是否本身就有很多問題?大陸快時尚品牌SHEIN近年業績驚人,把「前輩」H&M、Zara甩在後頭,它究竟哪裡吸引消費者?想在美上市遇到了哪些問題?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6/22 17:29
  • ZARA退出俄羅斯!俄版山寨品牌改叫MAAG 原址重生

    西方制裁俄羅斯,讓不少國際知名品牌相繼撤出俄羅斯市場。不過俄羅斯不斷有業者,推出山寨版品牌,繼麥當勞和樂高之後,現在連西班牙「快時尚」龍頭ZARA,都成了山寨的對象。ZARA在莫斯科的旗艦店,最近就出現新的服飾品牌,從服裝風格到內部裝潢都很接近ZARA,也吸引莫斯科消費者的好奇目光。
    2023/06/01 14:15
  • 屹立不搖!沒人逛卻不會倒的「神奇服飾店」 網揭3大關鍵

    近年來服飾品牌的選擇越來越多,尤其講求快方便、時下潮流、款式多樣性及平價的「快時尚」品牌,如H&M、Zara、GU、無印良品、UNIQLO等等,更是受到大批消費者的喜愛。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有幾家服飾店雖然不像這些大眾品牌一樣總是有許多人潮,卻仍然屹立不搖,讓他非常好奇背後的原因,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3/05/11 11:46
  • 美!凱特王妃「舊衣重穿」現紅毯 搭配平價耳環秒斷貨

    英國奧斯卡獎(BAFTA)頒獎典禮於19日在倫敦舉行。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也睽違3年出席。凱特王妃穿著一件白色禮服,搭配黑色晚宴手套,高雅造型吸睛十足。她用來搭配這身造型的ZARA花朵耳環,隨後也在官網全數售光,展現驚人「凱特效應」。
    2023/02/21 17:20
  • 【今日熱搜】Fed/太玄宮/煤油暖爐/ZARA/情人節

    今(15)日熱搜關鍵字為「Fed」。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於今日宣布升息0.5個百分點(2碼),基準利率升抵15年新高,並暗示明年仍將維持緊縮政策。鮑爾也警告「得需要更多證據才能有信心地說,通膨已在持續向下的路徑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5 12:14
  • ZARA冬季折扣來了!大衣外套現省2千 針織毛衣降免千元

    受大陸冷氣團影響,這幾日氣溫驟降,週末更要迎來入冬首波寒流,而快時尚品牌ZARA即日起折扣季開跑,男女裝、兒童服飾下殺6折起,包括禦寒大衣、保暖外套等2千元有找,針織衫、毛衣也降到千元以下。
    2022/12/15 10:38
  • 西班牙服飾品牌Zara全面退出俄國 出售當地事業

    西班牙服飾品牌Zara母公司Inditex繼7個月前抵制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暫停俄國業務後,今天宣布將出售它們在俄國的所有店面。
    2022/10/26 10:59
  • 16歲Mack獨駕「輕型機」環球 抵台穿台灣T比讚

    16歲自駕機飛行員Mack計畫環球一周挑戰史上最年輕環球飛行員紀錄,他在今(22)天下午抵達台灣,機場人員也熱情送上珍珠奶茶和零食乖乖,Mack的姊姊Zara,今年1月成為史上最年輕環球一周女性飛行員,如今他也追隨姊姊腳步,希望能成功完成飛行。
    2022/07/22 19:39
  • 拯救用戶數!Netflix欲靠神劇「怪奇物語」逆轉?

    受惠於疫後復甦,讓連鎖時尚品牌ZARA傳來好消息,最新一季獲利大幅成長;但也有不少產業,隨著解封危機浮出檯面,例如雜貨外送業,歐洲已經不少外送平台,不是裁員、就是已經消失、或是被大品牌收購;另外退燒的還有訂閱制服務,但音樂串流龍頭Spotify已經出面聲明,營運狀況比預期得還好;影音串流龍頭Netflix,則寄望靠著一部神劇逆轉用戶數下滑的頹勢!
    2022/06/09 19:56
  • 有片/北市公布8大張足跡 早餐店爆「家族群聚」

    北市公布最新確診足跡,其中北投好市多、晴光市場、東區ZARA等都在名單中,另外還有「早餐店」家族群聚,一家包含確診者母親、弟弟、2歲的女兒,以及懷孕中妻子,都陸續確診,常買的顧客說他們也有被這確診一家告知,提醒可以先去做快篩。
    2022/04/10 23:46
  • 北市再增8頁足跡 好市多、錢櫃上榜、萬華早餐店爆群聚

    國內今(10)日一共新增431例確診,其中台北市新增67人染疫,對此衛生局下午公布7頁足跡後,晚間再公布8頁確診足跡,包含ZARA台北統領店、泰晶殿皇家養生會館、錢櫃敦南店、晴安市場、北投好市多等地,其中萬華早餐店萬家堡自2日起連續8天都有確診者足跡,至今已有5名接觸者染疫,提醒民眾有足跡重疊者,多留意自身身體健康狀況。
    2022/04/10 20:21
  • 疫情逆向加持陸快時尚品牌 估值千億美元

    說到快時尚品牌,多數人想到的可能是H&M跟Zara,但在新冠疫情期間崛起最快的其實是大陸品牌Shein,就在這幾天,它得到新一輪融資,估值已達1000億美元。
    2022/04/07 17:30
  • 不只大麥克塞爆冰箱!俄人搶買UNIQLO、維密內衣褲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遭群起撻伐,不僅各國政府對其經濟制裁,多個跨國大企業也暫停在俄業務。日本UNIQLO週四(10日)晚間更一改立場,宣布暫停在俄銷售。消息一出,當地出現搶買潮,排隊人龍竟整整繞了商場2圈,其他外國品牌也出現同樣情形。
    2022/03/11 11:49
  • 麥當勞快吃不到!俄人「囤漢堡」塞冰箱 轉手價飆破2千

    烏俄戰事膠著,戰火持續延燒,世界各國政府紛紛對俄羅斯祭出制裁,國際企業也響應參與,蘋果、Nike、Google、星巴克、ZARA都撤出俄羅斯的經營,其中麥當勞也宣布暫停在俄羅斯的經營與銷售,讓俄羅斯出現搶購麥當勞的人潮,造成大排長龍的景象,現在又傳出,麥當勞的漢堡、可樂等,在俄羅斯可以轉賣出高價的消息,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2022/03/10 2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