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Zara品管出包! 女顧客控大衣藏死老鼠


發佈時間:2016/11/15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5 18:1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快時尚品牌ZARA之前惹出虐待童工的醜聞,現在又被爆出一名美國女子買的套裝裡竟然縫進了一隻死老鼠,導致她皮膚過敏起疹子,氣得對ZARA提告。


 

無論是自然風格、還是清甜浪漫,快時尚品牌ZARA打下平價服飾一片天,但最近卻被投訴,衣服居然藏了個死老鼠!黑色套裝的車線旁邊有一個白白的東西,仔細看還隱約看得出腳指外型,美國紐約一名女子指控ZARA,7月份買的其中一件黑色套裝在穿著時不斷飄出異味,裙擺也有疑似線頭的東西不斷摩擦她的腳,沒想到檢查後才發現,原來大衣裡藏了一整隻死老鼠,氣得她控訴ZARA品管不良,正式向法院提告。

不過像這樣的老鼠驚喜其實不只一件。

民眾:「當我打開咖啡蓋子,裡面有個小驚喜,他當時說『喔,我的天呀,我的咖啡裡有老鼠』,這是真的,他沒有在開玩笑。」
 

加拿大就有民眾指稱自己在麥當勞的得來速買過老鼠加料咖啡,就連美國肯德基也曾經出現過脆皮炸老鼠。

民眾:「這真的很可怕,我吐出來了,我低頭看我的手才意識到這是一隻老鼠的尾巴,有完整的老鼠形狀。」

但事後送驗結果證實,香脆外皮底下的是貨真價實的雞肉沒錯,這次ZARA發生老鼠大衣事件,有人懷疑有可能是事後造假,ZARA官方隨後也發表聲明,強調衛生都符合標準,將全力配合調查,希望大家不要妄下結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ZARA#大衣#死老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72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