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死老鼠 結果共65筆

  • 不爽被分手列「變態復仇計畫」 炸掉前女友家還想抓小孩餵蟒蛇

    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有名男子在與女友分手後「由愛生恨」,竟夥同友人一起用炸藥將前女友住家炸毀,甚至列出一整串的「變態復仇計畫」,包括寄狗大便或死老鼠給前女友、剝開受害者頭皮和把前女友的女兒餵給大蟒蛇吃。
    2024/03/14 12:03
  • 嚇鼠人!陸學校餐廳麻醬鍋撈出老鼠 校方承認:8人吃過

    中國大陸江西省今年曾傳出有學校餐廳的餐點中疑似出現了「老鼠頭」,當時校方稱異物是「鴨脖」屬於正常食材,但仍引發陸網一片譁然。近日江蘇省揚州市的江海職業技術學院,被爆料學校餐廳的麻醬醬料鍋內撈出死老鼠,校方向記者證實確有此事,相關部門已經介入調查。
    2023/12/04 17:30
  • 命案回顧/高雄汽車旅館驚見「袋裝女裸屍」 校車司機殘殺學生...意外曝光相差15歲戀情

    14年前,高雄市區一間汽車旅館驚傳可怕的袋屍命案,一名才20歲的年輕女孩,全身赤裸,只用黑色塑膠袋包裹,被藏屍在床板底下,時間長達一個禮拜,期間旅館照常營業,至少有13對房客入住或休息,26個人隔著床板和屍體同房共眠,最後是屍臭味太重,清潔人員以為是死老鼠,掀開床板,才發現屍體,那天正好是死者頭七,像是冥冥中注定好的……。
    2023/10/11 16:40
  • 吃麵被加料!他轉頭見「完整老鼠」躺碗裡 店長:從天花板掉的

    繼學餐飯菜出現老鼠頭辯稱鴨脖事件之後,中國大陸再度發生一起離譜食安事件,一名顧客在吃湯麵時,驚見一隻完整的死老鼠躺在碗裡,意外被加料的他當場嚇了一跳,店員才匆匆把麵收走。對此,麵店店長解釋,老鼠或許是從天花板掉下來,不偏不倚掉進了顧客的麵裡,目前麵店已被停業接受調查。
    2023/08/07 09:55
  • 味道猶如死老鼠!「巨花魔芋」罕見開花 數百名遊客瘋搶拍

    美國舊金山一株罕見的「巨大魔芋」屬植物,睽違4年後近日再次開花,由於這種花需要7到10年才開第一次,然後每3到5年會重新開花,因此吸引數百名遊客排隊欣賞。
    2023/07/07 11:24
  • 太臭了!養貓散發異味 鄰居:像死老鼠味道

    持續帶您追蹤這起衝突,原來是因為嫌犯家中散發貓咪排泄物臭味,實際前往事發地點,的確在外面就能聞到味道,也讓不少住戶不堪其擾,對此環保局回應,如果有類似狀況都能反映,他們將會派人查看並要求限期改善,如果仍沒改善將會開罰。
    2023/07/06 19:57
  • 用死老鼠做鉛筆盒!雞鴨也難逃 癡情男遭罵翻:只想讓女友開心

    世界各地知名博物館或相關單位,擅長蒐集大量且不同種類動、植物標本,除了作為探討和研究學術用途之外,也可以向人類展現動、植物進化史,證明其曾於地球上真實並有意義的存在過。然而,一名網友卻親自製作小動物標本,殘忍剝皮拔毛後,把屍體結合物品形成創作,只為了讓女朋友開心,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2023/06/16 14:19
  • 紐約韓國餐廳湯飯撈出「死老鼠」 她狂嘔:都吃了一半

    在美國紐約曼哈頓開業31年的知名韓國餐廳,近日爆出有客人吃外送的牛肉湯飯時,發現湯中有一隻死老鼠,引發外界對店內衛生產生疑慮。對此,店家反控是客人企圖勒索遭拒後,利用社群媒體栽贓店家,將採取法律途徑。
    2023/03/16 12:40
  • 火鍋撈出「脫皮燉爛」死老鼠 老闆反咬嗆聲:你自己放的

    料理鼠王「鼠」掉了?中國大陸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火鍋店用餐期間,在鍋底當中撈出了奇怪生物,只見筷中的這塊「碎肉」長有尾巴、外型蜷曲,仔細看才發現竟然是隻「被燉爛」的、甚至已經煮到脫皮的老鼠;沒想到還被店家反咬是自導自演,讓他整個氣到不行。
    2023/03/05 19:32
  • 屏東法拍屋白骨身分曝 鄰居曾聞屍臭:天天在找死老鼠

    屏東內埔一間法拍屋,新屋主本來要找原屋主點交,卻在2樓發現一具白骨,報警同時,屋子3樓又傳出爆炸聲響,消防隊破門搶救,3樓一名女子已成了焦屍。初步了解,白骨是38歲的王姓男子,與焦屍42歲的劉姓女子為夫妻,疑似生意失敗,積欠銀行250萬元,鄰居還指出,前段時間都有屍臭味,天天在找哪裡有死老鼠,如今2人離奇死亡,檢警也介入調查原因。
    2022/10/19 14:32
  • 「大暑養生」吃苦類食物可解熱、排毒 專家:切忌洗冷水

    ​​​7月23日節氣來到「大暑」,是全年溫度最高、陽氣最旺盛的節氣。俗話說「小暑大暑,曬死老鼠」,高溫來襲,人體排汗多、消耗大,易動肝火,感到心煩意亂、睏倦乏力、食慾不振、急躁焦慮等,不得不注意大暑禁忌及養生。
    2022/07/27 15:45
  • 前員工踢爆環境髒亂 冬瓜糖老店公開自清

    高雄在地近70年的冬瓜糖老店,被前員工踢爆工作環境髒亂,不但有蜜蜂屍體,還有死老鼠,讓業者緊急召開記者會自清,而衛生局也接到檢舉,前去稽查,但並沒有發現病媒,僅開出四項缺失,限期改善,而業者對於前員工拿去年的影片爆料,不排除提出告訴。
    2022/02/08 19:28
  • 嘔!擠番茄醬掉出「完整死老鼠」 廠商竟回:不可能

    料理的過程中,衛生不外乎是最重要的關鍵。然而巴西有名女子在製作千層麵醬料時,使用了番茄醬作為調味,不過正當她使用的一瞬間,擠出來的並不是紅通通的醬料,而是一隻完整的「死老鼠」,讓她超級傻眼,更從此留下了對番茄醬的陰影。
    2021/11/12 20:29
  • 洗衣機撈出「透明果凍」一摸觸感嚇壞 內行秒解惑

    如果洗衣服之前沒有檢查口袋,一不注意,洗完衣服後就會發現洗衣機內冒出一些難以辨認的東西,例如衛生紙屑、皺皺的鈔票等等。一名女網友洗完衣服就發現像是死老鼠觸感的透明物,直呼「百思不得其解洗衣機裡怎麼有這個!」
    2021/07/08 23:29
  • 台隆董為3鼠屍告恐嚇 廟公「被鼠咬」才亂丟

    台隆集團董事長黃教漳,去年11月住家外被丟了3隻死老鼠,懷疑遭人恐嚇,報警提告,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73歲廟公,原來廟公是要把廟裡抓到的老鼠帶去丟棄,沒想到半路被鼠咬,痛得把黏鼠板隨手丟棄,解開誤會後,台隆董座不追究,北檢最終以不起訴處分。
    2021/02/22 23:14
  • 外送吃一半「整隻死老鼠」炸出 她以為魷魚…摳喉狂吐

    點外送吃到一半竟驚見「整隻死老鼠」!近日甘肅蘭州一名劉先生向媒體控訴女友日前點外送,吃到一半看見像「魷魚」的東西,索性將它用筷子夾起來一看,結果竟是一整隻死老鼠泡在湯裡,女友及其友人當場嚇壞,死命「摳嗓子」嘔吐,留下嚴重心理陰影。
    2021/01/11 15:17
  • 臭氣沖天!按摩師開玩笑:像死老鼠的味道…下秒慘遭暴打

    大陸江蘇常熟市1名胡姓男子在某腳底按摩店工作,先前幫1名男客人脫下鞋子後,聞到一股濃烈的惡臭,胡男就開玩笑地跟客人說,「你的腳怎麼味道這麼濃,像一股死老鼠的味道」,結果惹怒對方,慘遭一頓暴打。
    2019/10/22 22:54
  • 9歲童狂流鼻血散發死老鼠味!竟是巨大水蛭藏鼻腔

    中國大陸有位女童到泳池游泳,沒想到回家後開始莫名的流鼻血,且次數日漸頻繁,最後甚至會伴隨惡臭的濃稠鼻涕,散發出陣陣「死老鼠味」。就醫後發現,女童的鼻子內竟吸著一隻長達5公分的巨大水蛭,已經由手術順利取出。
    2019/08/15 11:37
  • 醫旁見「僵屍」他批院方沒人性不清 網:你怎不做CPR

    一名網友抱怨近日在醫院附近看見一隻死老鼠,且院方清潔人員不理會,沒派人來處理,擔憂病毒散播,到時「責任誰負?」結果文章一曝光,網友反倒歪樓嘲諷,「你怎麼不做CPR」。
    2019/06/14 16:09
  • 直播主愛打電玩…14年沒打掃房間 屋內挖出活蛆和尿瓶

    你有多久沒有打掃過你的房間呢?美國一名電玩直播主,平日都沉溺於網路世界,他已有整整14年的時間,沒清掃自己的房間,導致垃圾堆滿整屋,還不時散發出惡臭。日前他過生日,心血來潮決定打掃一番,過程中發現竟然有100隻死蛆,他將打掃的影片放上網路,引發其他網友的熱議。
    2019/06/10 11:17
  • 不捨40年妻猝死…翁伴屍1個月 飄「死老鼠味」鄰報警

    香港一對結婚40年的繆姓夫妻,雖然膝下無子,但十分相愛;不料1個月前,64歲的妻子不幸在家中猝死,68歲的繆先生不捨老伴先走一步,竟將遺體放在床上,伴屍長達1個月,直到鄰居聞到「死老鼠味」報警,事件才曝光。
    2019/04/28 16:21
  • 嘔!黑幫掏空「死老鼠」器官 塞滿毒品當包裹外送

    這招絕了!英國黑幫為了將毒品送到監獄裡面,竟將歪腦筋動到老鼠身上,他們把老鼠的器官取出,再將毒品、手機、充電器等物品放入體內,並從監獄外牆直接丟給裡面等待取貨的犯人。
    2019/03/27 09:02
  • 他灌完整瓶可樂 驚見「白色小手」死後向他揮…

    法國34歲男子達敏(Damien)日前喝完了整瓶罐裝可口可樂後,發現裡頭冒出1隻「白白小手」,仔細一看竟是1隻死老鼠,雖然立刻向可樂公司反應,無奈對方不認為老鼠有可能跑進罐中,求助警察也被打槍,才會向當地媒體投訴,他更稱自己因此染上「鉤端螺旋體病」(Leptospirosis, Weil's disease)。
    2019/03/23 10:19
  • 慈祥面容藏蛇蠍心!老奶奶送蛋糕 迷昏7房客殺害肢解

    美國多年前發生一起恐怖的兇殺案,而且兇手竟然是一名當了奶奶的婦人。加州這名婦人普恩特(Dorothea Puente),擁有和藹慈祥的面容,沒想到卻有著蛇蠍心腸,將蛋糕摻入安眠藥分送給房客,等對方暈倒後再將其悶死並肢解屍體,在丟到後花園掩埋。當時警方查出至少有7人遭她毒手,普恩特被判處終身監禁,最後在2011年在獄中自然死亡。
    2019/01/22 14:53
  • 穿鞋卡住以為是襪子 妻「狂捅30秒」蹲下一看大崩潰

    一名網友日前分享生活日常,表示老婆某次穿鞋時,發現裡面有東西卡住,一開始以為是襪子,不料狂捅了30秒還是穿不進去,一查看才發現原來是隻死老鼠,讓他老婆當場崩潰,不少網友看文後紛紛開玩笑說,老鼠死因不單純,其實是被臭死的吧。
    2018/11/12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