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抗UQ、ZARA!NET為何不會倒?網揭4關鍵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5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22:59
翻攝/NET臉書
翻攝/NET臉書

國內知名服飾店NET創立至今已27個年頭,是許多人購買衣服的選項之一,但如今許多國際連鎖品牌,像是UNIQLO、ZARA、H&M、GAP紛紛進駐台灣,有網友就好奇詢問,NET在眾多對手的競爭下,是怎麼活下來的?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大約10年前,那時候沒有歐美、日本等平價品牌服飾到台灣開店,人們的選擇不多,所以NET 成功活下來很正常。但現在國際大品牌紛紛插旗台灣,包括UNIQLO、ZARA、H&M、GAP等都不斷展店瓜分市場,「NET是怎麼活下來的?為什麼在眾多新增對手的競爭下還不會倒閉?」

 

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綜觀下來不少人都認為,「價格、質料和主打上班族」是NET存活的3大主要原因,紛紛留言「蠻好穿的,耐洗、領子不容易變形」、「面試套裝小資首選店啊!」、「我現在上班的白襯衫全部都是NET」。

另外,也有人認為CP值高是另一大關鍵,「NET換季清倉特價時價格超低的好嗎CP值超高」、「特價完全不手軟,5件5折還是當季款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ET#UNIQLO#ZARA#服飾店#生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483

0.8005

1.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