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逛士林夜市服飾店沒買 她被幹譙三字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1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1 08:20
女網友分享日前到士林夜市一間服飾店逛逛,比對2件衣服後因不合適沒買,竟遭店家用髒話幹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女網友分享日前到士林夜市一間服飾店逛逛,比對2件衣服後因不合適沒買,竟遭店家用髒話幹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爆料,日前她到士林夜市進到一間常逛的服飾店,原本看上了2件衣服,請店員拿下來。之後經過比對發現尺寸不適合而並未購買,沒想到竟然被對方用髒話問候,她聽了當場傻眼。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她在上月30日去士林夜市逛街,到了一間過去曾消費幾千元的服飾店,看上了2件掛在上面的衣服,於是就請對方拿下來試比,之後發現不適合,於是就很客氣對店員說「再看看好了,謝謝」。

 

沒想到她話才一說完,對方竟然罵「操X掰」,女網友聽了當場十分火大,隨即也回嗆回去。事後這段po文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不少網友看到女網友的分享後,紛紛直呼「直接提告吧!」也有人說「進去服飾店不用眼睛看,難不成用屁眼嗎?」、「有說不能看嗎?看了就要買嗎?強迫人消費嗎?請警察處理讓他怕一次!」另外還有網友分享同樣經驗,「這家衣服都貴人家很多」、「這家很有名阿,評價出了名的低,上次也有人要請他拿下來想看看,他直接嗆這很貴哦,買不起不要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士林夜市#服飾店#尺寸#操X掰#屁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2444

0.3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