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慎入!男背長「乳頭囊腫」 手術刀一劃流出噁臭黃奶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8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22:42
男病患背上長了一顆陳年囊腫,找上醫師幫忙處理。(圖/翻攝自YouTube)
男病患背上長了一顆陳年囊腫,找上醫師幫忙處理。(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加州一位名叫麥可‧路易士(Michael Lewis)的醫師,專門替人處理囊腫方面的問題,他也常在網路上分享幫病人切除囊腫的影片,不少人是他的忠實粉絲。最近他又在YouTube分享一段影片,一名男病患的背部長了一顆乳頭形狀的陳年囊腫,只見他用手術刀一劃,宛如奶油般又黃又濃厚的膿汁伴隨著惡臭流出。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路易士提到,當時這名病患來找他時,提到自己長年受到背上這顆囊腫困擾。近幾年來感覺影響愈來愈嚴重,因此決定徹底根治,解決這長年的困擾。

 


只見醫師輕輕一擠,裡面的膿汁就出來了。

路易士得知後,就立刻安排時間替這名男病患安排手術。從他分享的影片看到,病患背部的囊腫已經腫到宛如小山丘一般,他先用碘酒消毒之後,接著用手術刀劃開囊腫頂端,隨後就擠出一團濃厚「黃奶油」。

 
手術過程中,路易士還告訴病患說「你也聞到臭味了吧?如果還沒,相信你很快就會聞到了!」隨後他將這些膿汁擠出完畢之後,就幫對方縫合傷口。

路易士表示,自己的專長就是處理膿腫,因此每次幫病患擠出時都很開心,他還說在治療過程中,一切都難不倒;只是若傷口有飄出惡臭時,路易士直言「那感覺真的很討厭!」


醫師用鉗子把裡面的陳年膿腫拉出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囊腫#膿瘡#乳頭#奶油#山丘#臭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650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