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TED 結果共40筆

  • 凱特王妃愛牌Ted Baker陷困境 關15門市、裁2百人力

    1988年創立的Ted Baker是知名英國精品品牌,具有英式優雅的風格深受消費者喜愛,就連凱特王妃都曾穿過他們設計的外套、洋裝出席公共場合。他們2022年被美國品牌管理公司Authentic Brands Group(ABG)以逾2億英鎊(約81億元新台幣)收購。但ABG於3月表示因債務龐大,需要任命接管人員。最新消息指出,Ted Baker將在英國關閉15間店鋪,預計影響245個職位。
    2024/04/09 13:51
  • 為保留現金 美廉航推遲空巴訂單、260名機師放無薪假

    美國廉航「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8日表示,已經與空中巴士(Airbus)達成新採購飛機訂單延期交付,並計畫讓旗下約260名機師放「無薪假」,藉此節省開銷和保留更多現金。執行長克里斯蒂(Ted Christie)在員工內部信中指出,「我們雖不想採取這類措施,但為了確保公司有更好的獲利未來,現在必須進行這些改變。」隨著延遲交機與無薪假實施,精神航空未來兩年內,可節省約3.4億美元(約新台幣109億1500萬元)的現金支出。
    2024/04/09 12:32
  • 美總統大選奇兵? 共和黨議員爆:蜜雪兒將取代拜登出馬

    美國2024年總統大選究竟由誰出馬,至今兩大黨依然非常混亂,雖然民主黨相比在野的共和黨「簡單」,但高齡80歲的拜登(Joe Biden),其身體健康狀況一直是支持者和黨團憂慮的重點。《每日郵報》引述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的說法,他堅稱民主黨會在明年夏季黨代表大會,由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取代拜登,角逐下屆美國總統大位。
    2023/11/07 17:56
  • FBI被戲耍17年! 智商167「大學炸彈客」監獄過世

    美國有關當局表示,1978至1995年間以零星、匿名方式寄送炸彈,讓美國人惴惴不安的「大學炸彈客」(Unabomber)卡臣斯基(Ted Kaczynski),已經在獄中過世。
    2023/06/11 08:05
  • 「超猛星二代」是他!才入選葛萊美導師 又添這項豐功偉業

    有亞洲「最年輕的音樂家」美譽的蔣榮宗,師承父親蔣三省,青出於藍,近年不僅為三金典禮打造配樂,更獲邀為國際大導演李安紀錄片配樂,並入選成為「葛萊美導師」,今(31)日又增一豐功偉業,官宣已赴TED任演講人,並將個人這場國際性的演講,獻給母親游美齡當作母親節大禮,讓媽媽欣慰說:「這是我收過最感動的母親節禮物!」蔣榮宗則分享當時接到TED邀請時,「整個過程太過激動!」當下不敢相信,並立刻回想到,去年為了準備金曲音樂節的引言工作,「我就是透過TED課程,上了一整套訓練,沒想到不到1年,竟然美夢成真。我一直覺得能到TED演講是非常遙不可及的事情啊!」
    2023/05/31 17:18
  • 愛莉莎莎認了簽「婚前協議」 男友反嗆:沒要妳的臭錢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認愛前羽球國手呂杰陽,不過日前才爆出男方毆打前女友消息,呂杰陽澄清後,愛莉莎莎也發文力挺男友。怎料,愛莉莎莎10日透露雙方要簽署婚前協議,呂杰陽還嗆「沒有要妳那幾個臭錢」,影片再次引起熱議。
    2023/05/15 09:50
  • 尹錫悅訪美首站 Netflix宣布投資韓國逾760億

    韓國總統尹錫悅於美國時間24日會見Netflix(網飛)共同執行長薩蘭多斯(Ted Sarandos),揭開美國行序幕。Netflix也藉此宣布將向韓國內容產業投資25億美元(約新台幣766億元)。
    2023/04/25 12:18
  • 父母離婚留陰影!吳思賢痛揭「不孝舉動」:消失18年不聯絡

    小樂吳思賢昨(17日)受邀登上TED舞台分享他鮮為人知的成長故事,他以「選擇的勇氣」為題,一上台就坦言「站上這個舞台是我近期最需要勇氣的選擇」,影視雙棲的小樂曾挑戰過非常多舞台,無論是唱歌、跳舞、演戲都難不倒他,但這次是他這輩子第一次站在台上演講,他謙虛地說道:「我今年才31歲,人生的經歷還很短,在演藝圈中也還不能算是頂尖的藝人,有太多人的人生故事比我精彩,今天來到這邊只希望台下任何一個人能有任何一點收穫,對我來說都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就不枉費我今天雙腳發抖的在站在這邊。」
    2022/12/18 12:33
  • 邁向國際!東海大學生拿下TEDx策展執照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還有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等名人,都曾經在網路TED平台上發表演說,有一群來自台中東海大學的學生,花了一年時間籌備申請,今年10月TED將出現來自他們的聲音,走向國際要讓世界聽見台灣。
    2022/07/29 11:10
  • 東海大學生走向國際! 10月透過TED發聲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還有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等名人,都曾經在網路TED平台上發表演說,有一群來自台中東海大學的學生,花了一年時間籌備申請,今年10月TED將出現來自他們的聲音,走向國際要讓世界聽見台灣。
    2022/07/28 21:29
  • 「內衣女神」拐拐太有料! 細肩帶小可愛撐爆西裝外套

    33歲的「內衣女神」拐拐,今(22)日出席品牌活動,身穿桃紅色西裝與高腰褲造型,內搭同色款低胸細肩帶上衣,搭配銀飾品牌桃紅珠鍊串起的6星小花吊墜,剛好卡在胸前豐滿上相當搶眼,她近期工作滿檔,不僅演出電影《山中森林》紅牌小姐,與謝承均有多場對手戲,更將於8月中登上全球知名的TED演講。
    2022/07/22 19:49
  • Netflix廣告方案竟是閹割版 執行長認:有些內容看不到

    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為了吸引用戶訂閱,日前曾宣布將與微軟(Microsoft)合作,推出較便宜但含廣告的訂閱方案,不過近日卻傳出這項方案可能無法觀看平台上所有的內容;對此,Netflix執行長Ted Sarandos也坦承確有此事,但強調只有「少部分內容」。
    2022/07/21 16:21
  • 德州小學慘案掀槍械管制論戰 川普將赴步槍協會演說

    美國德州小學槍擊案件震驚全美,槍支管制爭議再度掀起熱烈討論。全美最大擁槍遊說團體「全國步槍協會」(NRA)27日將在休士頓召開年會,此前,NRA曾透過聲明表示,成員們將在年會上「反思」這起事件,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德州共和黨籍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都將出席,預期將引來大量抗議群眾。
    2022/05/27 12:53
  • 「生活就像無家可歸」 馬斯克自曝到處借沙發睡覺

    Tesla執行長Elon Musk現在是全世界最有錢的人,不過和其他億萬富翁相比,他的生活出乎意料之外的貧窮。他大可以像Amazon老闆Jeff Bezos一樣買一艘大到需要拆橋的豪華遊艇享受生活,但他似乎並不喜歡把錢花在消費上。他的前女朋友Grimes 就曾抱怨居住地方小到不行,甚至連著好幾天只吃花生醬。最近Musk接受TED採訪時又暴露,他現在的生活基本上就像無家可歸,到處借沙發睡覺。
    2022/04/23 20:41
  • 快訊/魷魚遊戲「001」吳一男 獲得金球獎最佳男配角

    Netflix電視劇《鱿魚遊戲》和演員李政宰和吳永秀入圍美國金球獎頒獎典禮三項大獎提名,首先由飾演「001老爺爺」的吳永秀開胡,擊退《繼承之戰》(Succession)的Kieran Culkin、《晨間直播秀》(The Morning Show)的Billy Crudup與Mark Duplass、以及《泰德拉索》(Ted Lasso)的Brett Goldstein,獲得第79屆金球獎最佳男配角。
    2022/01/10 10:36
  • 加國官員自稱原住民後裔 同事一查「根本白人」

    加拿大一名專門研究原住民健康問題的官員兼知名學者布拉薩(Carrie Bourassa),過去宣稱自己擁有3種原住民血統,還曾因此登上TED演講,分享動人故事。沒想到有同事看不下去,出面爆料她根本「超級白」,祖譜中可追溯到的記錄,不僅沒有任何原住民血統,祖先還全都是歐洲裔白人。
    2021/11/04 15:59
  • 白宮刪台國旗文稱「無心之過」 美議員轟:怕得罪習近平

    美國白宮COVID-19應變小組日前刪除有中華民國國旗的推文,引發軒然大波,儘管白宮發言人薩琪(Jen Psaki)解釋為團隊犯下的「無心之過」,友台的美國共和黨籍德州聯邦參議員泰德克魯茲(Ted Cruz)仍於推特PO出中華民國國旗,強調「這是台灣的國旗」,直言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害怕得罪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才否認事實。
    2021/07/10 19:06
  • 2020 新北STEAM x TALK 教育講堂 再掀STEAM教育熱

    新北市今(24)日於思賢國小辦理第一屆STEAM教育講堂,以「類TED」講堂方式進行,邀請來自教育行政人員、大學學者、校長及國高中第一線教師進行分享,7位分享者在15分鐘內立論自己的看法,從多元的角度促進STEAM教育的思考交流,吸引約200名關心STEAM教育的工作者、教師與家長前來參與。
    2020/11/26 09:00
  • 美議員提授權武力護台 他驚曝「台海最危險時間點」

    長期友台的美國聯邦眾議員游賀(Ted Yoho)17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將於本週提出《防止台灣遭侵略法案》(Taiwan Invasion Prevention Act),若中國大陸侵犯台灣,將授權美國總統動用武力因應。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指出「台海爆發衝突的危險期」。
    2020/07/21 13:26
  • 輔選積極疑行程比韓多 朱立倫:分進合擊

    韓國瑜競選團隊繼青年戰隊後,再出新招,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號召各領域專業人士,仿效時下當紅的TED演講模式,分享經驗,期盼在選戰倒數階段,提高選民關注度,只是朱立倫近期在議題回應、活動行程,都相當積極,都快比主帥韓國瑜還勤快,也讓外界感覺,這場選舉怎麼好像是朱立倫在選。
    2019/12/16 13:28
  • 首度出席國慶 美參議員:與台灣站在一起感到驕傲

    首度來台參加雙十國慶的美國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表示,與台灣人民站在一起,美國感到驕傲;他支持台美簽署自由貿易協定,期盼台美強化軍事合作關係,並力挺台灣參加環太平洋軍演。
    2019/10/10 08:13
  • 蔡總統:相互說服與傳達 是民主社會最重要訓練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TEDxWeekend啟動會議致詞表示,相互說服與傳達的能力,是民主社會最重要的訓練,感謝TED帶來相關訓練,相信將來有更多人願意分享對人生的看法。
    2019/08/28 17:38
  • 無名骨灰遺落機場半年…官方苦求家屬快領回

    這是怎麼弄丟的?美國泰德·史蒂文斯安克雷奇國際機場(Ted Stevens Anchorag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航警去年撿到1包人類的骨灰,至今沒人來認領,也完全無法查明骨灰身分,官方只好在臉書發出尋人啟事,希望家屬趕緊出面,將骨灰領回。
    2019/04/12 17:16
  • 連續殺人至少犯案30起 人魔漢尼拔原型是他

    70年代美國著名的連環殺手泰德‧邦迪(Ted Bundy),綁架、性侵謀殺了至少30名女性,還有令人髮指的奸屍行徑。電影《沉默的羔羊》中駭人的醫師漢尼拔,就是以他為原型。Netflix日前推出《與殺人魔對話:泰德‧邦迪訪談錄》,推出一季共4集的原創紀錄片,一窺這位英俊惡魔的故事。
    2019/02/12 08:40
  • 倡一中一台 美眾議員:讓中華民國國旗放回國務院官網

    美國聯邦眾議員約霍(Ted Yoho)今天倡議,美國應面對「一個中國、一個台灣」的現實。他還說,如果中國聰明,就該讓台灣持續發展,這讓世界與中國都受惠。
    2018/07/19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